Runnin'-Adam Lamber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nnin'-Adam Lamber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竭力控制着颤抖的双唇 [00:16.239]How did the night ever get like this?
这个夜晚怎么会变成这样 [00:19.500]One shot and the whiskey goes down, down, down
一口威士忌下去 [00:25.430]Bottom of the bottle hits
击中瓶底 [00:27.490]waking up my mind as I throw a fit
我大发雷霆时却清醒了头脑 [00:30.430]The breakin’ is takin’ me down, down, down
心碎让我消沉,消沉,消沉 [00:36.740]My heart’s beating faster
我的心剧烈跳动 [00:39.610]I know what I’m after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00:42.600]I’ve been standing here my whole life
我已经用我的整个生命在坚持 [00:46.830]Everything I’ve seen twice
所有的事我都领悟过两次 [00:49.810]now it’s time I realized
现在我明白 [00:52.740]it’s spinning back around now
现实又旋转回来 [00:55.550]On this road I’m crawlin’
在我爬行的道路上 [00:58.520]save me cause I’m fallin’
救救我, 我正在坠落 [01:01.300]now I can’t seem to breathe right
我已经不能正常呼吸 [01:04.220]cause I keep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在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1:08.460]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1:12.780]runnin from my heart
逃离我的内心 [01:17.289]‘Round and around I go
我跑了一圈又一圈 [01:19.289]Addicted to the numb livin’ in the cold
在寒冷中沉溺于麻木的生活 [01:22.720]The higher, the lower, the down, down, down
爬得越高,坠得越深,越深,越深,越深 [01:28.550]Sick of being tired and sick
我厌倦了疲惫和伤痛 [01:30.660]and ready for another kind of fix
已经准备好了另一种解决方案 [01:34.220]The damage is damning me down, down, down
但是伤害却一直在使我坠落,坠落,坠落 [01:40.000]My heart’s beating faster
我的心剧烈跳动 [01:42.789]I know what I’m after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01:45.600]I’ve been standing here my whole life
我已经用我的整个生命在坚持 [01:50.130]Everything I’ve seen twice
所有的事我都领悟过两次 [01:52.970]now it’s time I realized
现在我明白 [01:55.970]it’s spinning back around now
现实又旋转回来 [01:58.780]On this road I’m crawlin’
我在爬行的道路上 [02:01.660]save me cause I’m fallin’
救救我, 我正在坠落 [02:04.530]now I can’t seem to breathe right
我已经不能正常呼吸 [02:07.410]cause I keep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在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2:11.470]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2:15.960]runnin from my heart
逃离我的内心 [02:20.490]Oh, I’m coming alive
哦,我正在重生 [02:25.460]Oh, I’ll wake up now and live
哦,我要清醒地活下去 [02:31.910]Oh, I’m coming alive
哦,我正在重生 [02:37.690]A life that’s always been a dream
生活总像一个梦 [02:40.250]I’ll wake up now and live
我会醒来活下去 [02:43.940]I’ve been standing here my whole life
我已经用我的整个生命在坚持 [02:50.110]My heart’s beating faster
我的心剧烈跳动 [02:53.430]I know what I’m after
我知道我想要什么 [02:56.610]I’ve been standing here my whole life
我已经用我的整个生命在坚持 [03:00.470]Everything I’ve seen twice
所有的事我都领悟过两次 [03:03.460]now it’s time I realized
现在我明白 [03:06.320]it’s spinning back around now
现实又旋转回来 [03:09.210]On this road I’m crawlin’
我在爬行的道路上 [03:12.140]save me cause I’m fallin’
救救我, 我正在坠落 [03:14.960]now I can’t seem to breathe right
我已经不能正常呼吸 [03:17.880]cause I keep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在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3:22.700]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3:26.190]runnin from my heart
逃离我的内心 [03:30.000]cause I keep 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在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3:33.560]runnin runnin runnin runnin
奔跑,奔跑,奔跑,奔跑 [03:37.870]runnin from my heart
逃离我的内心
Runnin'-Adam Lambert热门评论
按理说Adam的唱功这么屌应该可以红个半边天啊。
有人問為什麼Adam沒有大紅?純路人表示,以前就知道他,但每次看到封面那妖孽的樣子,就沒有欲望點進去聽,所以一直不知道原來音域這麽寬,唱功這麽屌。然後是新專。。根本不認得啊,就試聽了一下,停不下來啊,錯過了這麽多年,幸好還不太遲
如果说二专这首呈现了我当的全音域制霸,那么三专里的歌则展示了我当这几年对音乐的领悟与探索,音域的掌控更加的稳健,低音沉,中音稳,高音透,声音依然矗立于新生代男歌手顶级[亲亲]
出柜出早了 看人家骚姆多会挑时间[奸笑][奸笑][奸笑]
本首歌横跨三个八度,螺旋式上升的编曲,在副歌部分爆发,展现了当爷扎实的唱功。[爱心]
好歌是自己找出来的..那些觉得吐槽每日推荐也是还年轻...
没发现亚当这首歌的太可怜了,哈哈
想到三体。面壁者罗辑。
演唱会最激动的一点就是听到了这首歌,不记得以前是在哪看到有人说这首歌难度大到他都没唱过现场,什么嘛,他就是没适当的机会唱!听了现场后我更认清了一点,那就是根本没有当爷唱不了的歌!!完了我永远都要沦陷在他的歌声里了[流泪]
b战闪电侠来的可以点一下红心吗🙋
此歌最低音A2,最高音F5,将近3个八度,能唱这首歌的,真的没几个人。 。而且最高音F5还是一个咬字F5。 after这声
总是想象我有这唱功,台下的女生一个个都尖叫不以,然后看都不看她们一眼,亲基友一口
演唱会竟然唱了runnin'[惊恐]
今年当当来开演唱会第一次这首歌live唱给我们了[色][色][色]
踢馆唱这首,我绝对会当场爆鸣幸福到螺旋升天
adam 请你踢馆第一首唱这个
不要只夸唱功,词曲作者都是当爷啊[可爱]
主歌由男低音a进入 过度段落旋律回旋上升式积累情绪到副歌runnin爆发,最后一遍经过过度段落连续升key 高音到女高音区runnin到要最快最高位置时候干脆利落结尾留下情绪惯性继续, 编曲与演唱技巧的残暴展示
???都rock god还不火???只是中国不太引进而已
晚上图书馆闭馆,骑车回寝室的路上总是听这首歌,到了keep runin,runin,runin,runin那就越骑越快,越骑越快,越骑越快。直到有一天我踩断了我的链条。。。。
的确是,请自行百度。否则你以为Queen随便找个人代替主唱就带着一块巡演吗?
emmm大概与当爷出柜的关系……当年也本来是可以拿美国偶像冠军的,但也是因为出柜的原因,节目组顾及才给亚军😞
每一首的评论区都有人说让歌手返场的时候唱[大哭]总决赛开成亚当演唱会好像也不错哈哈哈哈哈[大哭]
当当的 这首歌,从专辑出了到现在一次现场版也没听到过~ .... 很遗憾[流泪]
以前吃太好 现在都是些粗粮
他是gya这一点就可以损失了一大批粉丝
可不是吗!!!![流泪][流泪][流泪]
损失了一大批女粉,但也多了一批男粉不是么[奸笑][奸笑][奸笑]
歌手,唱这首直接冠军不用比了
F5我也能强混咬字其实,但是当爷高音的声线和质量没有一个男的能比
这绝对是亚当最被低估的神曲之一,横跨三个八度,一步一步爬音阶,尤其听完live 太爽了
不是应该看到他的妖艳好奇才想要听听看吗[吐舌]
把闪电侠的都赞了一遍……
要是歌手补位唱这首我直接当场跳起来[强]
B站上有一个配《闪电侠》的视频,感觉真的搭,不论是歌曲的风格还是歌词
毕竟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喜欢当当这么久了!为啥还没火
我相信很多人都能唱到F5,但是你想要在一段歌有语速的状态下,突然蹦出一个高音,而且还要控制音准正正好F5,这才是难点,你的声带需要强大伸缩闭合能力才行,相比单单发一个F5的高音,难到爆炸
这首歌和⚡闪电侠⚡绝配啊!
知道这个称呼是对亚当的高度认可,可是若是说rock god感觉有点过,总而言之,这个称呼挺招黑的(自行体会)[呆]虽然我也服气亚当的唱功
希望亚当在歌手2024唱这首歌啊[拜]
当明明这么有魅力,我就是冲这封面进来的
当当突然就火了😇泪目,走过路过的朋友们多听几首,入坑不亏!感兴趣的话可以再了解一下阿当和皇后乐队的合作,已经十几年了,非常厉害😎
闪电侠来过然后走了,你们都不知道
有多少人是看了闪电侠过来的
如果将来闪电侠搬上影院,希望华纳可以买下版权,将这首歌作为bgm,我想那时我会开心死吧[流泪]
一直认为这首是最能体现Adam音域广度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