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for Miracles-Adam Lamber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ime for Miracles-Adam Lamber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色已晚我却毫无睡意 [00:20.480]Missing you just runs too deep
只因对你的思念切切于心 [00:23.520]Oh I can't breathe thinking of your smile
你的笑颜让人窒息 [00:30.320]Every kiss I can't forget
每个吻我都铭记于心 [00:33.590]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
痛苦不堪的内心还未破碎 [00:36.510]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
上帝 我希望你心知肚明 [00:43.270]'Cos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
激情之火还未熄灭 [00:49.900]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
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止我奋勇向前 [00:56.900]Baby yo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亲爱的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1:05.55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我对爱情永不言弃 [01:10.960]Yo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1:18.70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永不放弃爱情 [01:25.150]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无法抛弃大家 [01:43.030]I just wanna be with you
我一心与你相伴 [01:46.400]'Cos living is so hard to do
因为生存的道路上荆棘丛生 [01:49.310]When all I know is trapped inside your eyes
沉沦于你的眼眸中 [01:56.620]The future I cannot forget
对于未来我辗转难忘 [01:59.620]This aching heart ain't broken yet
痛苦不堪的内心还未破碎 [02:02.640]Oh God I wish I could make you see
上帝 我希望你心知肚明 [02:09.540]'Cos I know this flame isn't dying
激情之火还未熄灭 [02:15.940]So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
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止我奋勇向前 [02:22.810]Baby yo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亲爱的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2:31.53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我对爱情永不言弃 [02:36.870]Yo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2:44.67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永不放弃爱情 [02:50.540]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无法抛弃大家 [03:02.870]Baby can you feel it coming?
亲爱的 你能感觉到它的来临吗 [03:09.720]You know I can hear it, hear it, the souls
你应知道我能听见 这从灵魂深处发出的声音 [03:15.810]Baby, you feel, they feel you
亲爱的 你也应该能感觉到 [03:23.530]You know it's time
时间已到 [03:31.440]Baby,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亲爱的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3:40.12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因为我对爱情永不言弃 [03:45.090]Yo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3:52.20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永不放弃爱情 [03:58.210]You know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你应知道或许已是奇迹降临之时 [04:05.670]'Cos I ain't giving up on love
永不放弃爱情 [04:11.180]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无法抛弃大家 [04:18.680]I ain't giving up...
我不能轻言放弃 [04:23.850]No. No I ain't giving up on us
我无法抛弃大家
Time for Miracles-Adam Lambert热门评论
第一次听到亚当兰伯特的歌就是从这首开始,当时《2012》电影正热映。惊人的跨越几个8度的音域太可怕。后来深深爱上他是因为outlaws of law,简直唱到心坎里,说多了都是泪,多少次心情不佳是这个歌陪我。
才37??漫天铺地的99+都是假的,好听的歌只有自己听了才知道。
去年期末前一直循环的歌——后来真的是奇迹了,莫名得了年级第一…
六年前就关注他,美国偶像第八季亚军,当时还是爆了不少冷,但他确实比冠军NB啊!可惜亚当没起来啊!但是他确实很有才,NB的嗓子帅气的外表,骚气的表演!
只有这种高音才能匹配世界末日天崩地裂的场景[钻石][钻石][钻石]
我只想说电影上映的时候 记得的也只剩下这首歌了 抱着这首听了不知道多久
每次对着当爷的颜嗓流口水都很心酸
上歌手请唱这首,直接封神
这么久了,歌词还不滚动!差评[撇嘴]
妈呀才意识到这首是亚当唱的[生病]电影上映之后听了好久,电影院有混响听起来真的很绝……那这首是我听的第一首的他的歌
欲罢不能[亲亲][爱心][开心]
记得2012.12.21 在大学寝室,舍友都睡了,我一夜未眠,戴上耳机独自一人看了一遍2012后,单曲循环了Time for Miracles,直到天亮。 这不是世界末日,这是新的开始。
有多少人是因为圣诞大战才关注这首歌的,赞我[大哭]
越听adam的歌,就越觉得奇怪。无论是声音还是技巧,话题性还是舞台风格,他都表现的极其完美,就连旋律创作,他都有些不错的表现。这样一个singer,向前他应该比肩的是Justin Timberlake,同辈应当和Bruno Mars平分秋色,晚一些的,至少不输Sam Smith,为何现在却只有个二流歌手的待遇地位?让人唏嘘。
我不再感慨阿当明明唱功这么好却还是没能晋升一流歌手的地位,也不再愤慨美国那些红的大红大紫的偶像歌手们,明明没有阿当有实力却粉丝无数万人追捧。去看过他的演唱会现场才明白这才叫歌手,这才叫live帝,至于他红不红,只要他还发专辑我就会一直听下去。音乐就是音乐,不取决于人气或是话题度。
每逢周五倍思当[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一个评论笑死,说歌手终于让我把歌和人对上了
已经不忍心看歌手了……这不就是屠杀吗……
但是他也被認可了 他被Queen認可了[流泪][流泪][流泪]
我觉得这是Adam所有歌曲中难度最高的一首。就连他本人在现场都极少唱这首歌。难度太高了,主要是从3分30秒开始的高音已经难到他本人也很难在现场挑战,之前莫斯科都是降了调,也没唱全。要唱出配合电影那种天崩地裂海啸地震结合在一起的感觉,太难了
当年在电影院看《2012》片尾曲听到惊为天人
这首主要版权在电影方2012那边
听到这句:wc这么高音 听到下句:wc还能再高???
唱这个吧 真的很爱[憨笑]
今天是2020年1月29日,新型冠状病毒仍肆意横行,确诊人数5999人,已超过SARS病毒确诊人数。耳边突然响起那句歌词“Cos the flame isn't dying, nothing can stop me from trying.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and i ain't giving up on us"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期待奇迹(顺便祝阿当38岁生日快乐
第一次去电影院正式看的电影,灾难片的结尾配上了一个柔情的音乐,却直抵人心。电影结束,全场灯光忽然亮起,才发现世界还在,生活还在,我们还在。
公开出柜对当爷影响挺大的
亚当让我体会到什么叫做“垂直入坑”[钟情]
因为出柜冠军飞了……我气到现在
🔝歌和MV都超赞,大气又细腻。可是组里说 这首版权买不起……
刷了好几遍2012了!我心里灾难片排前三没问题!
当子[流泪]还会回来吗当子[流泪][流泪][流泪]当子没有你我怎么活啊[流泪][流泪][流泪]
当年小布什统治下的恐怖很严重,当又是第一个刚出道就公开出柜的歌手,又没有大背景肯定被封杀,abc和电台封杀了好年多到奥巴马上台才好多了
当爷真是唱什么有什么。我一次听就感觉怎么唱的跟世界末日了一样,一看封面当时就哭了···
对不起大哥。下次我注意点尽量不让你看见。
从这首歌爱上当当,已经过了十多年了,最近因为歌手当在国内火了一把,希望有更多人能看到当当,也希望当还能来巡演
若是《流浪地球》的主题曲该多好。。。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山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流浪地球》
如果昨天他歌唱此曲,定將更加震撼,把他的唱功躰現得淋漓尽致,无比享受!
当爷真的被低估,他的唱功绝对是流行歌手顶级的 反观格莱美这几年,黑幕重重,商业化越来越严重,越来越讨好观众
坐在车里听这首歌真有一种世界末日来临的感觉
要参加歌手请唱这首歌!
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当爷唱这首歌原key的live啊!!呜呜呜[流泪]
对的。你应该去给格莱美提个建议。我先谢谢你了啊。
这首歌版权在电影方上,他要唱只能小场次或者改编一下的。[惶恐]版权费搞不定啊。
認識他還是因為Queen[流泪][流泪]嗚嗚嗚他給了Queen second birth[流泪][流泪][流泪]
人家写的是几个八度的音域,adam貌似是3个半
16年4月高二,看科比退役赛逃课被老师再次停课一个月,父母亲人没人愿意相信我,我偷偷关在房间里哭,无意在和死党推歌时听到了这首歌,想了好久,我觉得我还有希望,最后17年高考背负压力考上了一个一本。现在我又站在明年21考研的十字路口,我想对孤独消沉的自己说: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