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eunerweisen, Op.20-James Levine/Wiener Philharmoniker/Anne-Sophie Mutt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Zigeunerweisen, Op.20-James Levine/Wiener Philharmoniker/Anne-Sophie Mutt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Zigeunerweisen, Op.20-James Levine/Wiener Philharmoniker/Anne-Sophie Mutter热门评论
尼玛一听开头就想给他配上:小强!你怎么死了!!!
我倒是觉得名曲“乱用”现象可以理解,经过通俗化的演绎让生活中平时不接触古典音乐的人也能接触到古典音乐,感受到古典音乐的魅力,理解古典音乐并不是高冷不可触及的,而调侃的人也是善意的搞笑调侃而不是真正的戏虐。一方面来看也是好事吧。
身上仅有的个硬币滚落窨井盖的凄惨画面!
因为听这种曲的人一般不习惯评论
好好的世界名曲被喜剧玩坏了嘻嘻
一首被众喜剧片玩坏了的经典
准备骑行,戴上耳机,发现心爱的自行车在楼下被偷了,突然这个音乐出现了。。。
第一次听到是乌龙院,臭屁文失恋,笑死宝宝了[大笑][大笑]
《流浪者之歌》(Zigeunerweisen Op.20) 是萨拉萨蒂(Pablo de Sarasate 1844~1908)小提琴独奏曲中不朽的名篇,又名《吉普赛之歌》。
流浪者之歌,吉普赛之歌~这小提琴太棒了,怪不得萨拉萨蒂被称为帕格尼尼再世
就喜欢这种在古典乐下介绍中文名字的小能手
这首是由德国小提琴演奏家安妮·索菲·穆特(Anne-SophieMutter)演奏的版本。卡拉扬称赞她是自少年梅纽因以来最了不起的音乐奇才,被誉为当代小提琴界的“女梅纽因”……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当年为了考级听了N遍!都是泪啊。。。
名曲正是被到处乱用,才有了这么多的听众,大多数人都是在电影,动画,广告什么的里面听到过这些曲子,真正从古典音乐里听到的,是那些爱古典音乐的人。我们这种通俗的年轻人没有几个会听古典的[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我就不信你们把这首曲子从头到尾听完,还能满脑子喜剧
在亲人的葬礼上,放上了这首歌,终于,我忍不住了,在一旁笑出了鼻涕泡😁😁😁😊😊😊
开头和前半段作曲家萨拉萨蒂没有搞笑的意图…正如曲题 描写的是吉普赛人漂泊流浪饱受歧视的生活…我觉得出于对作者的尊重还是不要随便用为好…萨拉萨蒂本人大概不愿意这样一部作品用来搞笑……
首先不至于,其次情商很次
在室友上秤的时候不小心戳到了这首音乐[禁止][禁止][禁止]
被乱用到淹没了作品原本的价值未必是好事
为什么我没有半点悲伤的感觉,甚至还想笑。。。
丢东西都丢的有仪式感,[强]
玩归玩,闹归闹,这首曲子依旧是演奏级别的,尤其是最后面的快版,听起来真的特别爽
响起前奏,居然笑了……然笑了……笑了……了……🌚TZ
放肆!影响到我们装逼了!【滑稽】
詹姆斯莱文指挥维也纳爱乐乐团,演奏萨拉萨蒂最著名的流浪者之歌。指挥大师的功力可见一斑[强][强][强]
可能被众多影视影响了,开头让我想到很多搞笑的画面,但随着音乐递进,5分钟后的悲伤,7分钟后比较欢快的节奏,让我真正的认识了这首曲
如果把这曲子作为起床的闹钟,每当闹钟响起的时候,啊真实一个悲伤的故事[大哭]
海菲茨 流浪者之歌[爱心]
听到这个旋律只能想到,包租婆和周星驰在马路上奔驰,快速的踩着人肉油门,脚下生风,不断的飙车,超车,你追我赶,誓死要追上对方,一个是逃命,一个是追打,互不相让,最后终结于一次飞跃的超车,把美国电影里的追车场面淋漓尽致的用搞笑的方式表现出来,最后死肥婆终于在广告牌的阻挡下,摔落。
这么悲伤的音乐,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想想再也回不去了,我把头埋进被子里,笑出了声
实话了,一分三十秒之后我就笑不出来了
有可能真是习惯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一个人半夜狂写作业的时候,配上这首歌效果更佳呢!说不定哭着写
《流浪者之歌》(Zigeunerweisen Op.20) 是萨拉萨蒂(Pablo de Sarasate 1844~1908)小提琴独奏曲中不朽的名篇,又名《吉普赛之歌》。
卧槽,刚听到这首歌,屎都笑出来了[流泪][流泪][流泪][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你这话说的就过于片面了-_-|乱用名曲这种行为本身就是不对的。名曲之所以是名曲是因为它的内涵情感和美妙的音律,而不是因为那些乱用的行为才有这么多听众→_→
一听前奏就知道是一个天大的悲剧要发生了
06:30开始的快节奏小提琴,配上《顶楼》第三季朱河刘李四人组,大晚上去工地埋陶瓷(文物)的画面,🤣🤣🤣🤣🤣
主播名言: 老祺:哦耶~ 黑漫君:等我两百万粉丝时偷摸直播一次女装 蛋白:各位爸爸们 老祺:哦,孩子,这没什么好难过的,你失去的不过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可她失去的确是一个爱她的人啊 黑漫君:wei矿~wei矿~哦--捐需[吐舌][吐舌]
为什么听这种悲伤的音乐会想笑[大哭]
可以让大众接触,但如果被一些人歪曲或恶搞了,失去了名曲原本的韵味就不好了
刚刚在打游戏,游戏失败的那一瞬间这个前奏一出来我。。。。哭了
高考第一天,日推第一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