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Who Theme - TV version-Murray Gol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octor Who Theme - TV version-Murray Gol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octor Who Theme - TV version-Murray Gold热门评论
DW是史上最难安利的东西
doctor who的片头我从来没有跳过
doctor who真的很难卖安利……首先一说季数人家就拒绝我了……
真的难安利,一句话解释剧情后被说好幼稚[大哭]
小10和Rose永远是我真爱!!!
一直觉得rick and morty的片头和这个有异曲同工之妙 自己也是因为在bojack r&m和Futurama的弹幕里看见好几次dw才入坑的 事实证明很对口味啊 虽然还在告别九叔的sad里 但看见小十的脸的时候…九叔 对不起了[大哭]
听着其他歌 想起小十和肉丝姐 试想搜下dw 竟然出来这么多 xx牛逼
唉,dw看久了对橱窗里的假人,小孩说妈咪的声音,bad wolf这个单词,四下敲击声,天使雕塑等等各种东西产生阴影hh
曾经我也这样以为,直到后来我知道了世界上还有一个叫布袋戏的东西
近期迷上了这部剧,刚刚追好喜欢!
想起了我曾经让同学在广播站放了,让博士的片头响彻了整个武汉理工的校园,那一刻感觉拥有全宇宙了[钟情]
关键是有些自认为欧美圈混的很熟的人还不知道英国国剧🇬🇧[多多笑哭]
每次看都在感叹这么好看的剧为什么他们都不感兴趣
不敢提老季 说新版有十季都吓skr人
最绝望的有人会以为我说的是奇异博士来给我纠错[便便]
咱俩握个手吧,我也是两都看
神秘博士真的还好……50年前的星际迷航原处系列才是真正的王者
我们外教在课上问谁看过?全班就我一个高傲(?)地举起了手。 后来隔壁班一个本身就是我的基友的家伙,无意间谈起DW,他竟然也看过。幸福来的真突然
大家求别安利啊,小圈火了就回不到当初感觉了,要是DW火了成中国饭圈那种在座各位都逃不了
小十过于美貌了吧!神秘博士的设定真的非常给人安全感,不管世界多么光怪陆离,只要doctor在就一定会没事的。
今天鼓起勇气面对10和11交接了嘛? nope🙂
每次还没反应过来就过去了呢233
一见小十误终身,我可以我好了我能行
在一堆DW片头曲里一听就听出来了!这是我的doctor!!!
里面有东西很硬核,估计想成为饭圈都难
我最喜欢小十了,戏剧查理二世里面的长发大提提超帅!!!!
说实话,我是看了好兆头以后,自己掉进Doctor Who的坑的
对于追了spn的我DW的季数并不能吓到我hhh
dtt真的好绝一博士!!!!
从没想过自己会迷上这样一部看似幼稚的科幻剧。感觉这类剧应该是谢耳朵之类的人才会看。名气这么大,我还是找来看了一下,正好剧荒。没想到从此就看得不可收拾。这部剧最神奇之处就是演员乍一看都不起眼,几集下来之后越看越帅,越看越迷人。我最爱的是九叔和小十。小11接受中,目前满脑子都还是小十…
我也是,16年寒假央视的风云剧场正好在播梦境领主那集,当时喵了一眼就爱了!
每换一个博士都好难适应,但是看多了又习惯了,然后又换了
我第一次看布袋戏 没字幕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魔音贯耳
希望它没这么火但起码也别算欧美圈里的冷圈了[多多捂脸]火出圈了确实会招来很多妖魔鬼怪,但要是喜欢它的人再多一点就好啦
dalek进化了。赛博人升级了。 博士老了,他/她的朋友不断的离他而去。而从9追到12的我也弃坑了。。。(接受不了13姨)
这个电音,我觉得是国外众多电视剧配乐里,唯一能和我国经典电音曲目《西游记》片头曲媲美的~ jiujiujiujiu VS biubiubiubiu
当年因缘巧合看了11一集就傻呵呵跑去看了几集,就陷进去了😂
好兆头s1e4 外星人的exterminate,大概又是一个刀客特的彩蛋吧(๑•̀ㅂ•́)و✧ 联想到dtt在剧中的恶魔,我觉得我再次串戏了233333
我也是在看rick and morty看见弹幕说dw才去搜的,一看见九叔我就久的没救了,后面慢慢才上劲
骑车听这个感觉自己在开tardis,马上就要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