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花-本兮/落落超甜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情花-本兮/落落超甜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情花-本兮/落落超甜呐热门评论
我听本兮的第一首歌就是情花,当时我好小啊,也才十二岁吧,那时候我就觉得这首歌好好听,姐姐声音好甜,歌词也好好,我偷拿着妈妈的手机循环播放,后来我妈发现了,骂了我几句,我就不敢拿她手机了,我爸还说我小小年纪就听这种恋爱的歌,我当时觉得好羞愧,就不敢听了,可快2021了,我还是好喜欢
有重新回来听歌的人不?最后一批90后来了
刚刚一直在听歌,就突然想到了本兮的歌,就试探性的搜索了一下,妈呀,我的青春回来了[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兮爷怎么还没回来[流泪]我一直坚信兮爷没有走 是被经纪公司封杀了 为什么还不回来
格子兮 颜小健 乔洋 汪苏泷 徐良 许嵩 星弟 小贱 孙子涵 回音哥 单色凌 后弦 赖伟峰 阿悄 本兮 何曼婷 刘丹萌 带泪的鱼。原来都这么多年了,刚刚特意去搜了一下,居然很多歌都没版权,看来回忆还是回不去了
“落落超甜呐”是谁呀?感谢你重新让兮重新回来哦
马晓晨,不管你现在在哪,在哪个世界,都要好好的,一定要好好的
我初中听的,现在的我大一。还是喜欢
没想到我居然比本兮年龄还大了😭
小学第一次听本兮的歌《情花》,第一个喜欢的女歌手也是本兮,初中听说她去世了到现在还有点不相信,但…现在重新来听《情花》,恍如那个女孩她还在,而她也不曾被人遗忘(事实上,本兮迷2021年都还在)
本因有你,加倍珍兮 这话还有人记得吗
2021,有人说你还在,你还在吗,我们在等你
官方说落落侵权,拉黑了,申请也申请不回来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最喜欢听本兮的歌,听着《战放》打着CF[大哭][大哭]一首《小三你好贱》的MV能看一天,一转眼都20了,兮爷的歌一直是我听过最多的歌。
可惜官方把落落号拉黑了,就像兮一样,不能发歌了
什么非主流,拜托那是我的青春,是我爱了七年的女孩。
刚上小学听的现在准高中生啦,我的青春
今年过完我也到你走的年龄了。时间好快,日子不明不白的。好像就在上个月发生的,我还在初一圣诞晚会上和一个妹子对唱 你在看孤独的风景。现在已经在为考研择校和是否跨考烦心了。高中许过愿望,希望遇到并追求同你一般的女子,所以至今大三了仍母胎solo。新年快乐,马晓晨,祝好。
只能说挺遗憾的 小学最喜欢的歌手
你也说了 封杀哪有那么容易回来
听兮爷的第一首歌是情花,当时还是小学六年级,转眼六年过去了
当时喜欢这首歌喜欢到只要电视里放 就立马拿爸爸手机录 就算音质很差 睡觉听起床听写作业听 数学草稿纸上全是歌词
我只想知道 本兮和马晓晨是不是同一个人
我的童年呀 希望这个女孩子在那边能好好的(っ^_^)╮=͟͟͞͞❤️
小学时,可喜欢本兮姐姐的情花了
刚刚翻到歌单有许嵩的歌,后面想听徐良汪苏泷最后选择了本兮…这也是我听本兮的第一首,我比你小一两岁听到的,现在说来还挺幼稚的,五年级有个男孩子发了这首歌给我听,我居然给他回了个谢谢你的歌很好听!??后来还是同学告诉我这是首情歌…
就算回来 也不会再用这个名字了
有些人为啥总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相信事实?
情话甜甜,不过我们都忘了。
刚刚缅怀初中的生活,突然一个冲动,搜了一下本兮,第一首就是情花,本来还不相信,试着听了一下,,,,,!!!!!
被子:他又在听这歌了 枕头:是啊,你看,流泪了 被子:挨,算啦,他会知道的,他还有我们!你记得帮他擦泪。 枕头:好,我知道,你抱紧他,别让他冷着,他的心已经碎了!
今晚我喜欢的女孩给我唱了这首个,我好开心捏🥰
四年了,十四岁唱着这歌还跑调的我也成年了呢。
好想回到小时候那么单纯的时候
看来我们是一个年代的人
真的好久前喜欢本兮的歌了 从小学开始吧…现在我大一 回味她的歌 还是那个味道 喜欢 满满的回忆 兮姐 我们一直在
嗯,突然间的想起,发现已2021年了。
2021了,我还在xxx搜着本兮的名字
我只想问问,我之前听他的歌所以一直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人,还有就是好忧伤,可是不知道他还是会直播的上去百度搜了一下他最后的直播又感觉怎么会这么的开心了,其实我是看看他的死因的不过看到的都是乱七八糟的。有人能给我说说他吗。
四五年级的时候就很喜欢啦,当时还把自己的头发梳成成兮爷的样子,是小时候模糊的观念里除了初音未来以外最喜欢的姐姐!当时在电脑上各种搜本兮的照片呀视频呀,后来听说了去世的消息一直固执地认为是封杀,现在大二啦,不纠结啦,天使的嗓音过往被喜欢,以后也会拿出来听!
我一直都是嘉心糖捏🥰🥰🥰
兮姐啊,好久不见。 16年你22岁我17岁,现在你22岁我22岁,真的很久了呢。 久到我都快忘了你了,有时候真想骂时间是个bz,忙起来就容易让人忘了什么,就好像上次看你直播还是在昨天。 说出来还有点惭愧,要不是今天有个巨能吃还爱画画没事就卖萌的小丫头唱了这首歌,我是真的快要忘了你啦。
真没埠住,情花一出来我就知道神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