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lgamesh-Gypsy & The Ca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ilgamesh-Gypsy & The Ca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找寻着永恒的瞬间 [00:29.88]You don't have to say I'm wrong
你不必对我指点 [00:34.44]As I float on through this windless orchard
当我游荡过这片无风的果园 [00:38.19]Shadows favor all the dark in sight
树影构成了触目所及的深渊 [00:42.00]I feel the light it cuts my face
我感受到光划过我的脸 [00:47.41]I'm staring at the wall
我正注视着这面高墙 [00:51.19]It wont be long till we embrace
相信不久后我们便会相拥 [00:58.40]I'm knocking on your wall
于是我轻轻扣墙 [01:01.52]Lady, take me to the magic wall
亲爱的,带我越过这面魔法之墙吧 [01:09.27]And maybe we'll drift on through the world
或许我们之后会在这世上漂泊 [01:21.96] [01:39.50]I miss you every day that I'm breathing
活着的每一天我都在思念着你 [01:41.13]I couldn't even say goodbye
但我甚至来不及与你告别 [01:45.44]I'm dreaming that your face is smiling
我梦到了你对我微笑 [01:49.94]It wont be to long till I meet you there
相信不久后我们便会相遇 [01:53.44]Where have you run to I need to know
我需要知道你的所经之地 [02:04.69]Where will I find you I have to go
我必须前往你的所在之地 [02:14.00]If I die please don't cry
不要为我的死亡哭泣 [02:21.13]Ill be there by your side
我一直在你身旁 [02:26.26]If I die please don't cry
不要为我的死亡哭泣 [02:28.70]Ill be there inside your arms.
我就在你怀里
Gilgamesh-Gypsy & The Cat热门评论
歌词最后几句“不要为我的死亡哭泣,我一直在你身边;不要为我的死亡哭泣,我就在你怀里”带入这两人简直虐出血(´;ω;`)(´;ω;`)
自从他一去生命便不在回复,我像一个猎人游荡在旷野荒途。————《吉尔伽美什》
「这里只有一种丰满的乃至凯旋的生存向我们说话,在这个生存之中,一切存在物不论善恶都被尊崇为神。」“你将爱他如同爱自己的妻子。”“他把他的朋友,像新嫁娘似得用薄布蒙罩。”麻蛋史诗都戳章了!!志同道合,心意相通,彼此爱重,我的cp门当户对从头到脚连头发丝儿都是配的!!!
完全是在写吉尔伽美什和恩奇都啊
不得不说厨闪的原因之一就是史诗……感人
朋友啊,我死去之后,还有谁能理解你呢?一念及此,我就不禁泪水长流
在这说一下,评论里说的手书是b站av37427533的一个关于吉尔伽美什的作品,超级美,强烈安利(月球人发言
[说不定你从山野到此以前,吉尔伽美什早就在乌鲁克把你梦见] [恩奇都啊。 但是现在,降在你身上的这长眠究属何物? [昏暗包围了你, 我说的话你已经听不到。] [心碎][心碎]
有一位王,用自己孤独的余生为代价,赋予了一件兵器也是一个泥土人偶认可,并承认为唯一的“挚友” 然后他的挚友化为泥土重回大地 只留下了王独自一人漂泊在曾经两人并肩行过的土地上
吉尔伽美什 恩奇都 !♡
歌名就叫Gilgamesh你还不懂吗?[大哭]
歌很好听,谢谢手书让我知道。喜欢吉尔伽美什这么久,还真没搜过他的名字命名的歌
“不然你以为是谁啊,蠢货。”
王与他的友人的故事,流传了4600年。
不理解的朋友审审题 歌名就叫做 吉尔伽美什
真的超爱这首歌,还好他不火。 这样的感情太令人憧憬,以至于就算只是一个遥远的幻想也在所不惜。
亲爱的朋友……恩奇都 愿你得到幸福 是你……把人生和道路……赋予了那位孤高的王……
天之楔、天之锁 携手共进的时间里书写下 美索达米亚的荣光 出生入死、互相切磋与依靠 最真挚、纯净的感情 分外美好… 最终…携手度过之时的一切 化作、 残缺的泥板之上 古老的叙事诗 书写不尽的辉煌 即使时过境迁… 依旧未改的名字 乌鲁克、苏美尔… 美索不达米亚永远的荣光
从fate磕到史诗的一对,我永远喜欢他们
他俩真好……没什么情感能比这样的灵魂羁绊更美了。
吉尔伽美什:本王不允许,为什么你必须死?就算要惩罚也应该惩罚本王!全部都是本王的任性妄为不是吗?! 恩奇都:不必悲伤,我不过是件兵器,对你而言,只是可数的财宝之一罢了,以后比我好的兵器会有很多,所以让你流泪的理由和价值,在我的身上不存在的
谁,我是谁,我在美索不达米亚落泪,幼发拉底河让我心碎,干了这杯底格里斯水,我的cp真到我在波斯湾蹦迪不醉不归
还是之前看b站一位太太的闪恩手书听到的这首歌,xxx铁five终于有了啊[大笑]
啊……吉尔,一想到你今后将孤身一人,我不禁泪水长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