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의 유일한 너에게-XIUM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나의 유일한 너에게-XIUM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现在 不论我诉说起怎般的言语 [00:25.247]내일 너에겐 없던 말이 돼
于你 也会在明日 成为不存的话 [00:32.514]그래서 말하는 거야
正是因此 我才会说道 [00:36.257]모르라고 하는 거야
说我不懂 说我不明白 [00:39.386]넌 해맑게 나를 웃으며 보고 있지만
虽然你边开朗的笑意盈盈 边望着我 [00:47.933] [00:48.149]오늘도 난 어김없이 많이 아파
但今日 我的万般疼痛 也如期而至 [00:53.506]외쳐봐도 메아리처럼
即便试着呼喊 也似回声般 [00:58.664]내게만 남을 유일한 고백
只是给我 留下的唯一告白 [01:03.691] [01:03.976]있잖아 나는 네가
我说啊 虽然每当你 [01:07.398]여린 숨을 쉴 때마다
呼出浅薄柔弱的气息时 [01:11.145]품에 가득 안고 싶지만
我都想将你 满满拥在怀中 [01:16.007] [01:16.257]그럴 수 없대도 괜찮아
但即便不能那样做 也无妨 [01:19.687]너는 내가
你是我 [01:21.513]꿈을 꾸고 싶은 이유야
愿去勾勒梦想的理由 [01:26.749]지금 내 어깨에 기대
现在 致靠在我肩膀上 [01:30.227]잠든 너에게
沉沉入梦的你 [01:35.146] [01:46.689]처음 네가 내게 왔던 순간
你初次向我而来的瞬间 [01:53.630]모든 선은 너로 그려지고
一切界限 都以你而描画 [02:00.816]아무 의미 없던 거야
不存在任何的意义 [02:04.489]네가 없던 나의 날들은
没有你的我那些时日 [02:09.184]바람이 없는 바다와 같았던 거야
宛如少了风的汪洋大海那般 [02:16.075] [02:16.234]오늘도 넌 어김없이 반짝여서
今日 你也一如往常 闪烁耀眼 [02:21.714]뻗어봐도 닿을 수 없어
因而 我怎般伸手 都无法触及 [02:26.846]너에게 하는 유일한 고백
向你道出的唯一告白 [02:32.015] [02:32.263]있잖아 나는 네가
我说啊 虽然每当你 [02:35.420]여린 숨을 쉴 때마다
呼出浅薄柔弱的气息时 [02:39.321]품에 가득 안고 싶지만
我都想将你 满满拥在怀中 [02:44.276] [02:44.511]그럴 수 없대도 괜찮아
但即便不能那样做 也无妨 [02:47.857]너는 내가
你是我 [02:49.672]꿈을 꾸고 싶은 이유야
愿去勾勒梦想的理由 [02:54.881]지금 내 어깨에 기대
现在 致靠在我肩膀上 [02:58.434]잠든 너에게
沉沉入梦的你 [03:03.734] [03:03.842]조심스레 네가 눈을 뜬다
你小心翼翼地 睁开了双眼 [03:10.638]나는 아무 말도 못 하고
我却连一句话 也说不出口 [03:14.306]가만히 바라봐
如此安静地 望着你 [03:17.441]늘 그랬듯 아이 같은 두 눈은
似一直以来 如孩童般的双眼 [03:21.554]내 마음 하나 모른 채 그냥
对我的心 不懂不解 就那样 [03:26.817]나를 바라본다
注视着我 [03:31.667] [03:32.051]있잖아 나는 네가
我说啊 每当你 [03:35.579]그렇게 날 볼 때마다
如此那般的将我凝望时 [03:39.313]숨이차게 안고 싶어져
我都想屏着气息 拥你入怀 [03:44.119]무너지는 내 맘을 알까
你懂我这颗倒塌的心吗 [03:47.946]너는 내가 눈을 뜨고 싶은 이유야
你正是我想要张开双眼的理由啊 [03:54.903]이젠 내 어깨에 기대
现在 依偎在我的臂膀上 [03:58.536]오랜 내 마음을 전해
将我时过许久的心意 传递于你 [04:03.639]사랑해
我爱你 [04:12.682]나의 유일한 너에게 말할게
致我那唯一的你
나의 유일한 너에게-XIUMIN热门评论
大家多多支持我们XIUMIN吧! 蝴蝶少女的蝴蝶少年他回来了 等待的日子说短不短说长不长 因为是等你回来所以等待的时光也有意义 今后便再也不用分开了 辛苦结束幸福开始!!!
记得经纪人说过“但凡XIUMIN再多一点野心,他会比现在的人气更高”
金珉锡,艺名XIUMIN、秀珉,1990年3月2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九里市仁仓洞,韩国男歌手、演员,男子组合EXO、EXO-M、EXO-CBX成员。 但是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深情的大男孩,希望你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开心就好,粉丝永远在你身边
“你是我前行的理由”——《理由》 “你是我想要做梦的理由”——《致我唯一的你》
没有人夸夸哲仁王后吗!超好看啊!又很搞笑,男女主演技都超棒!
可以多叫叫他的名字吗 金珉锡 很好听
“从现在开始,以后我们不再是no touch了”🌸 致我唯一的你🌈
个人下面就不要叫大哥啦,珉锡珉珉多好听
我们的西柚珉啊~是最棒的大哥哥啊,也是EXO里最可爱的“忙内”两年未见,我真的很想念你,不过幸好的是你回来了,重新踏上征程吧,我的王子
这首歌听哭我了.我是个高三生.不知道为啥听这首歌 就好催泪好催泪.我真的好怕六月考不上大学.好怕对不起父母.好怕自己努力却发挥失常落榜.真的好怕就这样过以后的日子.真的好怕以后看到父母眼中的失望.真的好怕.我姐姐对我说 当初她爸爸不在的时候她高三.所以我哭个毛线.所以我不能这么矫情 我父母健在
“我的每一个瞬间都因为有你们而感动,思念的尽头会是甜蜜的”---XIUMIN
阿米前来夸夸!!XIUMIN声音真的好好听!祝贺回归[星星]
其实也不是不会玩梗,不是不会互动,不是真的没有野心 而是他在exo和自己之间,他选择了exo 因为他说过:我只有exo的成员们
让我来说的话 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轻易就能实现的梦想不是梦想 所以即使失败了也不要放弃挑战 一直怀着这种精神 就是我个人的小秘诀了 --- ---金珉锡
爱丽们这边看!!!这个是西柚珉的个人活动就别带团了吧(个人意见个人意见 没杠的意思 觉得不妥的话就是我的错)最后夸夸西柚珉的哦ost 太温柔辣~
中殿辞典:第一条----NO TOUCH 指两个人各自幸福生活,推测为佛界用语
他不是没有实力,他只是隐藏了锋芒,把自己融入了一个叫EXO的家。 好不惭愧的说,如今的EXO,不管哪个成员单拿出来,都是最耀眼的存在。
记得珉锡在综艺里说过 他在韩娱没什么朋友 只有成员们 有次喝多了(好像是)伯贤问他 为什么自己喝这么多酒呢 他撒娇 大致意思是因为你们很忙没有找我呀 原来成员们有说过最常把大家聚到一起的是珉锡 虽然是最大的哥哥但也想和弟弟撒娇啊 和小队为了给弟弟们多些镜头常常会躲到一边 我们珉锡呐真的很温柔
又一次当大家都在蹲Q音的时候,xx悄悄上架
午睡起来,发现手机里有你十多条消息。兴奋的读完,你又分享了你的日常,你还推荐我听这首歌,说是想让我听的歌。现在在昏暗的房间里听着你的声音,那种感觉仿佛你正抱着我。珉锡啊,谢谢你,你也是我的one and only。
xiumin可是在没有出道前就被女前辈表白的少年呀!
我们珉珉今年第一首OST吖[爱心]今后也会更多哒[爱心]我们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少年以后会继续在他的花路上继续前行,越走越远[爱心]
歌词去百度翻译过来啦:不管我现在说什么, 明天会成为你所没有的话, 所以才说的。 让你不知道。 你明朗地笑着看着我, 今天我也依旧很痛, 喊出来也像回音一样, 对我唯一的告白, 我是你。 每当呼吸时, 虽然很想抱在怀里, 不能那样也没关系, 你是我。 想做梦的理由, 现在靠在我的肩膀上, 对于
啊大家都在说xiumin啊,那我来表白《哲仁王后》好了
他总是把好的都留给弟弟们 自己却不争不抢
哲宗和奉焕再也找不到彼此.哲宗一定是意识到自己爱的那个粗鲁野蛮却勇敢的中殿,再也回不来了,才会留下那张滑稽的画像。他不知道自己爱的人去了哪里,但他想安慰他的不开心,这是他唯一能做的。哲宗就像歌词里一样独自徘徊、寻找,你在哪?而奉焕再两百年后回答:我正这……
呜呜呜对哲宗来说 昭容的存在是很大的安慰吧[流泪]
XIUMIN:“大家都是我的爱人。”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句话感觉好心疼[流泪]希望宝贝越来越好啊
秀珉非常准时 马上上了lysn的泡泡 然后有粉丝发新歌很棒很好听 马上就被翻牌了回了句谢谢收听
我如果像你那样正直,礼貌就好了,所以啊,善良的人一定要健康下去,xiumin啊健康起来吧!
我永远都知道EXO和爱丽们之间是双向奔赴的。因为是你,所幸是你,我们等得值。高三党的追星,不止追星,看到你们闪闪发光,自己也想成为发光的人,有能力照亮他人,我会努力,配的上最好的你们
“对于一直给我们无限守护和爱的中国的各位饭,真的非常非常感谢。” ——金珉锡
“就是知道你们爱我,我才不能滥用这份爱”
可,希望中殿和主上好好的在一起哇
发一首歌都激动的在泡泡上一直嘀嘀咕咕,这么可爱这么优秀的珉锡呀!你值得很好的,你有资格自信的!!!
我们的珉珉子回来了啊啊啊[多多大哭]终于有实感了!珉珉子要大发啊 蝴蝶少年长大了
记得有一次韩国的粉丝对着他喊:“金珉锡,请你有一点野心吧,别再佛系了” 他说“我会多唱点歌的”
怎么说呢wuli珉锡 现在的你越来越好啦 期待你的xolo 在2021年以及接下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多多唱歌啊 无论是elsa还是爱丽们都会在背后支持你的 —————致最好的珉锡啊
“金珉锡不是没有野心,他只是爱EXO大于一切。”
“见惯了量产的温柔 ,所以对笨拙的真诚才会格外动心” XIUMIN欢迎回来 唱的太温柔啦[爱心][爱心][爱心]
金珉锡语录: “正直是没有尽头的礼仪吧,在人与人的关系中一直保持礼仪不是- -件容易的事情,不管在什么情况下,用最初的心保持礼仪到底,我觉得懂得这样做的人是最正直的” 我的珉锡啊 永远是这么温柔
我父母健在 且很爱我.而且也有一起奋斗的战友.虽然 没有和高中喜欢的男孩子走到一起.但是关系也不差.所以 我不会放弃.为了不负自己 不负众望.证明自己.2024我一定一定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EXO是我努力的动力.我野心不大 真的 考上最好的二本就好.所以 剩下的日子 加油.我可以 一定可以.我一定要上岸.
大哥退伍第一首ost,请多多支持[爱心]
23年才喜欢XIUMIN,才入坑exo
Exo才火那会儿我只是团的路人粉,谁能想到都2022年了,我居然能粉上xiumin,我记得当时还不太能get到他,但是最近真的有点儿上头
认同。珉锡不喜欢“大哥”这个称呼都是公开的。爱他就别做让他有压力的事了。虽然知道都是团粉的爱,但是这样的话,还怎么分则成王,合则天下无敌呀?喜欢我们珉珉就夸夸他吧~他肯定会很开心的!
对啊,金珉锡存在本身就是温柔啊。亲昵一点叫珉锡或者西柚珉都可以啊。别叫大哥了。他公开表示过“大哥”这个称呼让他很有压力会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喜欢他就别做他不喜欢的事了。
评论区的各位爱丽请不要再叫“大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