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浮

橡皮筋-Spylent

SQ
歌手:
专辑: 沉浮

橡皮筋-Spylen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橡皮筋-Spylen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橡皮筋-Spylent热门评论

希望所有人的橡皮筋 无论被怎样撕扯 都永远不会断[爱心][鬼脸]

我是被拉扯长大的 还能弹回去吗

《橡皮筋》正式MV会一周后在B站发布

从天花板之上开始觉得不对劲,到白鲨被八贼回应,再到diss某风,被某风偷家,猴子们控评,真的难受了很久,本来一开始期待ep到出了不知道多少首歌都没等到,心情挺复杂的,一直等四百冷调整过来,回来就好。真的,之前spy在微博说粉丝可爱的时候开心了很久。。然后猴子控评却无能为力,就很内疚。。

开始沉淀了,不浮躁了,好像人生,从第一首开始出世,diss圈像是青春期,现在长大了回忆童年……

得到了白嫖党一样的回答:“没币”[圣诞]

这首歌不再具有那么多的攻击性,听完真的有很大的感触,之前的那个spylent回来了,好像又回到了听《恶贯满盈》的时候

兄弟们不管了就是mua mua(doge

他们:地球是平的。 我:地球是圆的。 他们:圆批 我:?

哈哈哈太阳下山 落下帷幕, 几只苍蝇在夕阳下飞舞

我自认为自己不是个跟风的粉丝,从1000开始,到天花板之上之前的所有歌都会唱,虽然知道前面的歌也有些不足,但还是会认真听spy想表达的东西,也会在某些punch上被无数次惊艳,但天花板之上之后,先是技术跟不上,再是听那些歌想到一些难听的评论,都让我没法听下去,但不妨碍我说后面的歌也很牛,

谦和而狂妄,骄傲又坦然。

Spylent最大的谎言——“准时”

高情商:spylent的语速太快,歌词滚动跟不上了

Spylent的歌一定要用一个音质好的音响放!!太好听了!

好多人都在感叹你谦虚了。其实我倒觉得你过去不是狂妄(是自知),现在也不是学乖(只不过换了表达方式)你从最开始就一直是特立独行地很清楚地在思考看待这个世界。你一直说着地球是圆的,只是人们渐渐从古代走到现在。spylent请继续保持你自己一如既往地发光丫!(表达个人喜爱,看不惯别来)木马!

这是得多敏感的男孩子才能写出来的词

第一遍:😣什么东西这 第二遍:🤔有点东西 第三遍;😻一杯可乐配上一根铅笔芯~ rubber rubber band like a 橡皮筋 雪都下得晚 来点summer味, 前个后个晃得像个mua~mua~

可能会在《橡皮筋》里会看到那个不服输不从众的少年,潇洒不羁无牵无扯,偏要开创着冲撞着他人不解的眼神声音,走自己的路。Spylent有目标有由渺小而铸成伟大的路。可我还是只想在这首歌里听他的少年热忱,他的无忧追梦,他会和像醉汉的天空合照,他静心地前进正一步步坚定瓦解那些声音。

感觉Spylent真的有在吸取经验然后越做越好 现在的听感越来越好了 旋律的地方很好听也给人很深印象 很多人有吐槽过四百冷说唱有的口音 我倒觉得这种故意的戏谑很有趣 谁说平庸就是对的呢 有种见证了你走向成熟的感觉 这条路上我真的太看好四百冷啦 期待你的成长 和你一起成长 !!!

这是四百冷目前为止最温柔的一首歌了吧 真的很走心 感觉这首歌里的四百冷把自己的内心世界更深层次地剖开 但与《恶贯满盈》和《气球》不同 这首歌没有歇斯底里的宣泄 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冷静的自我审视和更加温和的表达 四百冷不会被生活扯断 他会在质疑与恶意中张弛有度 真真正正站在天花板之上

我很认真的去看了疯兔他们的两期reaction,去发现更多我没发现的点,真的很开心。

但也有很多人说spy的粉丝太飘了,可能有些是吧,但我们都有在调整,就和spy一起沉淀下去,一起努力叭。

轻松畅意的beat,温暖治愈的表达,《橡皮筋》依然有Spylent对这个世界独特的思考和认识,传递着积极有趣的态度:即使现实不够顺意,我们依然可以搞点小怪对付它;如果生活曲折如侵扰人的海浪,我们就是橡皮筋游刃有余,调整自己的“弹性上下限”,就当是一次冲浪🏄🏻🏄🏻依然从容。

冷指导的三观好正啊!教会了我很多别人不敢说的

四百冷逐渐饱受赞誉,但树大招风,招来许多妒忌的狗,渐渐没人在意四百冷的歌词在讲什么了。饱受争议的作品《天花板之上》,主旨可能就在最后一句:“如果你们这些rapper在天花板,那我必伫立于天花板之上”,讽刺的是那些有一点成就就自封“00后天花板”“00后最强rapper”,人们只觉得四百冷狂

个人简历:2001年出生于中国,2016年考入哈佛,2017年席卷华尔街,2018年看破红尘,2019年火星漫游,2020年击败三体舰队,2021年升入四维,2022年洞悉宇宙终极真理,2023年放弃一切只为做spylent的狗❤️

每个人的弹性程度不一样哎、

然后都发diss蹭热度,之后的黑料“摘星”,没人在意那首歌说了什么,只要一个韵脚处理不当,就疯狂诋毁,但四百冷还能笑着面对,还没放弃B站这个“大家庭”,四老师给了我力量,被成长路上的困难击倒,爬起来,击穿它们! 2021,我们一起加油!

气球离地,沉浮只不过是个开始……

应该是他创作时候喜欢一边喝可乐一边用铅笔写词?

好家伙 歌词都学会了layback 哈哈

他好像没指指点点。。。。。

昨天美术联考我听了一天的橡皮筋

就...从来没想到会这么喜欢一个rapper 刚入坑两个月不到,整好就赶上了第一张EP! 第一首听的歌是天花板之上!!!技术真心真心没话说以前很少听这种整首都是rap的 但是这一次真的迷上了 并不觉得很吵很乱听感一绝(啊我不是说其他rapper不好的意思 新歌的wordplay依然牛逼又有深度! 四百冷给我火🔥

“after”regular“math”真的是一个很好的wp...表意是说学习完数学之后也就是考试之后 但aftermath也有一个意思是创伤..这个wp真的很强

低情商:歌词滚动有点问题

个人风格更突出啦!这次必须夸夸小孩的沉淀,戾气少了点也让人感觉到你的努力了,虽然开玩笑说死捧你,但大家都看到你有在好好进步的。四百冷加油!!!

刷歌小达人别转移话题啊

只有我的是 layback歌词儿 吗?

木马听成mua是正常现象吗

好喜欢四百冷做这种慢一点的,浮躁之后需要沉淀呀,属于四百冷的橡皮筋永远不会断啊

我妈问我在听山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第一遍 一般,还是天花板好看,第二遍 哎呦,有点意思 第三遍 木马木马~

另一个味道的spylent[爱心]

橡皮筋-Spylent同专辑其他歌曲

橡皮筋-Spylent相似歌曲

橡皮筋-Spylent推荐歌曲

橡皮筋-Spylent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