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ing At Cars-Isac Ellio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ving At Cars-Isac Ellio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活在当下不需要什么计划 [00:10.84]Sometimes you gotta take a chance while it's there
有时候机会来了你需要把握 [00:14.92]I don't wanna spend my whole life hoping
我不想用我一生空想 [00:18.50]So tell me baby, are we going somewhere?
所以告诉我 我们要去哪里吗 [00:22.56]We don't need to hold back, not for a minute
我们不需要隐瞒 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00:26.80]I'm painting a picture and Now I want you in it
我在勾画蓝图 我想让你也在其中 [00:30.80]Anything you dream of I'll let you live it
你想要什么 我都给你 [00:34.63]I just need to know if we're going somewhere
我只要知道你会不会和我在一起 [00:38.07] [00:38.71]Or are we waving at cars? Just
或者我们能向那些车挥手道别? [00:40.90]Watching them pass, is
目送他们 [00:42.85]That who we are? Just
因为我们就是这样? [00:44.79]Stuck at the start, we're
一开始就被困住 [00:47.37]Watching them go by
目送他们回去 [00:48.77]Waiting for a ride
等待着我们的命运 [00:50.61]Wondering if we're gonna be alright
想着一切是否会好 [00:54.34] [00:55.19]Waving at cars
向他们挥手 [00:56.93]Wishing they were ours
幻想着他们是我们的 [01:01.41]Why are we waving at cars? Just
为什么我们要向那些车挥手告别? [01:04.94]Watching them pass, is
目送他们离开 [01:06.63]That all we are?
是因为我们就是这样? [01:10.66]Just waving at cars
只需向他们招手 [01:12.11] [01:13.10]We could spend the night going round in circles
我们可以花一整晚兜风 [01:16.21]Talking about all the fears we share
聊着我们所有的恐惧 [01:20.36]Or we could just go get those windows open
或许我们可以打开这些窗户 [01:24.55]And you and I could finally go somewhere
你和我最终可以一起去某个地方 [01:28.69]We don't need to hold back, not for a minute
我们不需要隐瞒 一分一秒都不可以 [01:32.22]I'm painting a picture and I want you in it
我在勾画蓝图 我想让你也在其中 [01:36.46]Anything you dream of, I'll let you live it
你想要什么 我都给你 [01:40.54]I just need to know if we're going somewhere
我只要知道你会不会和我在一起 [01:43.58] [01:44.23]Or are we waving at cars? Just
或者我们能向那些车挥手作别? [01:46.52]Watching them pass, is
目送他们 [01:48.46]That who we are? Just
因为我们就是这样? [01:50.65]Stuck at the start, we're
一开始就被困住 [01:52.94]Watching them go by
目送他们回去 [01:54.23]Waiting for a ride
等待着我们的幸福 [01:56.12]Wondering if we're gonna be alright
想着一切是否会好 [02:00.00] [02:00.80]Waving at cars
向他们挥手 [02:03.60]Wishing they were ours
幻想着他们是我们 [02:07.15]Why are we waving at cars? Just
为什么我们要向那些车挥手告别? [02:10.68]Watching them pass, is
目送他们离开 [02:12.67]That all we are? (Is that all we are?)
是因为我们就是这样?(我们就是这样?) [02:16.35]Just waving at cars
在车里挥手 [02:19.90]I'm tired of being stuck at the start
我一开始就被困住 [02:24.24]Even if it tears us apart
即使这使我们分开 [02:27.93]I'd rather go than stay where we are
我宁愿走 也不愿待在这里 [02:31.12]Just waving at cars
只需向那些车挥手作别 [02:32.92]Just waving at cars
只需向那些车挥手作别
Waving At Cars-Isac Elliot热门评论
“如果沟通有障碍那就接吻”
少年感就是穿着白衬衫 喜欢打球 会有蓬松柔软的头发 爽朗的笑容 有少年侠气 身上有肥皂的香味 骨节分明 有微微隆起的腹肌
“喜欢一个人时,心里会想什么?” “会想以后。”
重要通知:新冠病毒存在的时间已经比你任何一段恋情都要长了.
给大家来科普一下这位歌手,这位歌手的歌我非常喜欢,所以我找了各大音乐网站和ins,终于找到了这位歌手的信息,由于我英文雅思十级,所以我大致给大家整理了以下信息 歌手性别:男
张国荣说过:“谈恋爱要从收到一束花和正式的告白开始”。
“为什么我们总觉得书中的爱情轰轰烈烈 而现实的却平平淡淡呢?” “大抵是因为 我们可以轻而易举的看到书中人内心的波涛汹涌却体会不到身边人的欲言又止吧”
小城市的稳定让人羡慕,大城市的霓虹也让人踌躇,这个年纪的我们,渴望安稳又不甘平庸。
就算是不好的学校,也要好好学习好吗
如今xx10级了,却没有收到过赞
xx让我放弃了90%的中文歌
间歇性渴望恋爱 持续性享受单身
有喜欢这首歌的女孩子吗
好喜欢这首歌的风格!!!听起来就像夏天傍晚和好朋友一起骑车在沿海公路上追日落,手里拿着爱喝的橙子汽水,嘻嘻哈哈聊天,身边全是海水咸咸的味道谁懂!!!还好夏天快来了,真的会很爱!!
《當我在地鐵上誤連別人的手機藍牙後》
你所描述的只不过你是你喜欢的样子,以偏概全大可不必…
下属不可以和上司啵嘴!
那是任何一段恋情吗 那是所有恋情加起来的时间都长了…
“运气不行的话就试试勇气吧”
少年感有很多种江浙沪很酷 dk很阳光 高街很高级 潮男也很潮 精神小伙也很帅 每个圈子都有拉的好的 互相学习尊重 有素质就好
希望能有幸交到听这首歌的朋友
真·雅思十级哈哈哈哈哈
这首歌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听了[多多比耶],所以我特意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四点感受 ....
我以为waving是晃动的意思,然后 waving in the cars
今天相亲,对方穿了一双鸿星尔克,顿时觉得人品还行,约会地点是在公司附近的蜜雪冰城,我开始对他有兴趣,晚餐相约一起吃白象方便面配汇源果汁,可以可以 这门亲事就这样定了,最起码爱国,爱不爱我都无所谓
为什么我没有美到炸的女儿 我妈就有
我将玫瑰藏于身后 花店老板说:“拿出来吧 店里有监控”
如果没有像这,就没有少年感了吗?
家里养的花自杀了 遗书上写到 一生不乏吃喝 唯独缺少阳光和爱
好想给航空公司一个建议 把座椅前面的杂志换成日记本 肯定很多人写的肯定有很多故事 乘客可以看见别人写的东西 公司把写完的日记本收集起来 做成期刊就叫'飞行日记' 人们只有在飞机上才可能放下自己的手机
''任何一段关系,都别太依赖。''
实际上少年感不过是经济和社会的又一个营销手段,真正的少年,衣服发出肥皂味和汗味,怎么也洗不掉,会在午静时间偷偷跑出去打球,跟同学争论一道数学题激动到满脸通红,会因为吃到零食而开心一整节课。少年没那么漂亮,但他们很美好,是未来的自己会不断思恋的样子
每当我准备认真看书的时候,这个世界就变得非常有趣,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吸引我
看是否有少年感先看眼睛,是否保持一种清澈的光芒.本人已经二十岁了.每次看见初中放学他们眼睛很干净很清澈.
过了20岁我才明白,世间的万般痛苦都可以用回家和见到爸妈来解决
坐地铁,旁边一妹子睡了, 靠在座椅上,头偏来偏去的,身体也逐渐向我靠来。我仔细观察她偏的角度。想着快了快了。不出意料,她身子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大。对,这次肯定会靠在我身上,我计算好时间, 在她靠来的一瞬间,我站起来一个侧身,bang的一声。哈哈,好久没这样开心过了。
每次一听这首歌就有一种兜风的感觉
我是一名医生,照你这么说,我一天要啵数百个病号[多多亲吻]
最美的情话大概就是“我在勾画蓝图 我想让你也在其中”
还没考科二我就已经想好以后开车时车上要放什么音乐了🙉
《当我在地铁上误连别人的手机蓝牙后》
“一个人走路是在和地球约会”
到我了 小时候奶奶经常唱这个哄我睡觉.
这首歌很适合做旅行或者vlog的BGM好好听
“肖申克的救赎里有这样一句话:总有一天你会笑着说出曾经令你痛苦的事情。”
你结婚的意义是什么?为国家繁衍后代吗?
Waving…at cars?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么[大哭]
好想交到听这些歌的朋友啊…
并不是,这只是一个被宣传出来容易被大众接受的一个审美观点。虽然人人都喜欢美丽的事物,但也不能以偏概全,我们不应该只在乎表面的光鲜亮丽,更应该在欣赏外表的同时去关注内在。
要是熬夜掉的是腿毛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