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 We Fall?-Hans Zimm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y Do We Fall?-Hans Zimm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y Do We Fall?-Hans Zimmer热门评论
“Why do we fall? So we can learn to pick ourselves up. ” 一Thomas Wayne.
那个孩子没有拴着绳子,让恐惧成为你的翅膀吧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蝙蝠侠真心好看。
“你不惧怕死亡,你以为这让你更强,其实它使你变弱。恐惧才能让你变强。” “我惧怕死亡,我惧怕死在这里救不了高谭。” “那就爬出去。” “我该怎么做。” “像那个孩子一样,不带绳子,让恐惧成为你的翅膀”
《老婆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车里会有这首歌》系列
“他们在喊什么?”“崛起。”
我们摔倒,是为了学会爬起来。
诺兰的电影如此的让人震撼!确实离不开大师汉斯寂寞的配乐!
在最阴暗的角落里发出最耀眼的光芒,任何人都可以是蝙蝠侠,让这个城市看到希望。
《蝙蝠侠4:黑暗国度》将在2020年上映,主演川普。
蝙蝠侠系列塑造了我最爱的反派:小丑
哥谭需要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是什么样的人
大学时喜欢过一个老师,那时3刚上。他的声音很像Bruce。发了一封匿名表白信,他回复自己已经结婚有娃了。我很伤心。虽然他的PPT特别无聊,全是字,虽然同学们说他土,可我觉得他很朴实很学术,挎着单肩包就像漫画里走出来的。我感情凉薄,几年过去,也没有找到第二个这么喜欢的人。
最舍不得贝尔的蝙蝠侠系列
恕我直言不讳,就是之前的《复仇者联盟》一二部加上今年大热的《复仇者联盟3》和诺兰的蝙蝠侠三部曲比起来也是小屋见大屋。32位超级英雄加上灭霸,他们的魅力也远远不及诺兰的蝙蝠侠。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蝙蝠侠牺牲了家人,牺牲了女友,放弃了所有的一切为了哥谭市的人民。结果现在的人却痴迷小丑的疯狂和浪荡。一个遇到挫折,从而想让其他人避免遭遇自己一样苦难,为了人民牺牲自己的人,和一个遇到挫折内心变坏,开始疯狂报复世界的人,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当后者。
单曲循环到手机没电了才发现自己跪的腿都废了。
我的励志No1,听着你跑完马拉松
第三部黑暗骑士崛起,其实真正崛起的不止蝙蝠侠,还有猫女战胜了内心选择回头救哥谭,还有怕死的警察上司踏出家门带领警察们街头迎敌,还有戈登害怕人们知道真相后哥谭会崩塌依旧选择英勇奋战。 蝙蝠侠正在崛起,哥谭也正在崛起。
一位真正的超级英雄,他的意志,他的希望,他所做的一切,从血液到骨子里都彻底的贯彻着他的信念。不是为了耍帅,也不是为了年轻中二的幻想,他默默的守护着他的城市和人民,哪怕是被亲人放弃,被爱人劝阻,也绝不改变,蝙蝠侠让我真正理解了一句话:超级英雄,真正超脱于凡人的,不是力量,而是信念。
老公不懂我在听什么系列
诺兰版蝙蝠侠和其他超英不同的是,看完其他超英片,进影院的人是谁出来的还是谁,看完诺兰版蝙蝠侠,进影院的是个普通人,出影院的,是一个没有亿万家产,没有强大装备,不住在哥谭的蝙蝠侠。
原来黑暗骑士崛起是纪录片。诺兰铁预言家
我要迎来26年来第一次约会了,好紧紧紧紧紧紧紧紧张啊,男生非常优秀,就是我的理想型啊,万一他嫌弃我我肯定会伤心死啊啊啊啊啊 好紧张啊啊啊啊啊
少了个that,考研期间每次不想学了,就打开电影, 跳到这一段
《这歌我老婆挑的就问你们羡不羡慕》系列
你不明白的事儿也不少吧
黑暗骑士崛起中人们不断喊着的deshi deshi! Pasara为摩洛哥语,意为:“HE RISES!”
托马斯之后再无小火车[大哭]
相比黑暗骑士,我个人更喜欢崛起,黑暗骑士固然经典,但实在太沉重了。这部蝙蝠侠抱着必死的决心再一次拯救了哥谭。可以说韦恩的蝙蝠侠已死,但把光明和希望播在了人们心中,罗宾继承了蝙蝠侠的事业。任何人都可以是英雄,蝙蝠侠不再是某个人而成为了一种正义的化身!就像从黑暗深渊中冉冉升起的黎明!
还是希斯莱杰牛逼,演小丑旷古烁今
励志这东西,是有时间期限的。不要期待一个刺激就可以顺利地改变你,一个人的动力归根结底只能来源于自己。你只有换着法子地激励自己,直到它变成你血液的一部分。你只有不停跌倒,才能学会怎样用自己的力量站在大地上。 最好的状态就是默默努力,然后实现每一个自己吹过的梦想。加油
大哥别那么激动你没明白他说的意思
我觉得黑骑崛起要比黑骑好看怎么办😂😂
我也是这么觉得,漫威和Dc的所有都没有这三部曲有魅力
诺兰虽然把超英拍成了警匪片和灾难片,但是却完整且深沉的定义了“侠”这个字眼的重量。
真正的英雄,承受的起所有人的误会! 总需要有人为了正义和公理做出牺牲! 正义虽有时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蝙蝠侠,就是真正的英雄!
中考前夕看到这部电影,正值体育加试,立定跳远连2米都跳不过(满分2米21),后来我就带着耳机单曲循环这首曲子,想象电影中的情节,每次放学都去操场练习,在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里,我最终考试那天跳了2米37(对我自己来说已经是很大的突破了)——来自自己的real事件
Trump2020 竞选视频: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 . 华纳: 你没有得到使用这首背景音乐的版权。 3小时后 该视频下架[色][色]
我承认小丑非常非常有魅力,我也偏爱那种纯粹的黑暗。可是认真说起来,老爷才是那个我真正仰望的人,他的过往,包过他自己内心的dark side都是batman的一部分,他最后真的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为了哥谭,我可以成为任何人”,成为了哥谭的一种精神,而“只有精神,才不会被打败”
“英雄不在于多么能打,而在于能背负多少苦难”
贝恩:[大哭][大哭][大哭][强]
所谓的那么多人只是跟风罢了
结果你把小车开出了坦克的气势
由此证明社会的两极分化达到了一种极端程度,小丑只是缩影,但是他现在将所有人的不满和扭曲的人性放大了。让一个人成为魔鬼远比让他成为英雄要容易。
有人问我“你为什么喜欢那么阴暗还没有超能力的英雄?”我说“不是喜欢,是信仰。不是超能力,是意志力。”
恐惧不是用来战胜的,恐惧是来自于你内心的根本,它与你的存在随行。想要战胜恐惧者只会割裂内在的自我,用愤怒去代替恐惧,不过是掩饰而已。所以接纳恐惧,感受深入骨髓的颤栗,体验自己的弱小,让恐惧给予你动力去完成不可能之事,而这恰恰是强者之道
希斯永远活在我心目中的小丑,永远的小丑,影史上永垂不朽的活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