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MF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OW-MF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ow 你看 万事皆虚 [00:29.000]BOW 舐めたきゃなめとけ
Bow 可别小看了我 [00:32.000]BOW 代わりにゲロ吐く
Bow 真让人作呕 [00:35.000]BOW I Have to go Bum Bum
Bow 我不得不燃烧 燃烧 [00:39.000]Let's go Let's go
我们走吧 我们走吧 [00:41.000]どこへ?
去哪 [00:42.000]Who's gone Who's gone
是谁走了 是谁走了 [00:45.000]どこへ?
在哪 [00:46.000]ガタガタまた吠えてるMother
瑟瑟发抖却还要狂吠Mother [00:48.000]****r 相手に出来ない
****r 根本称不上是我的对手 [00:52.000]夢から醒めない夢醒めない
梦醒之梦中 [00:55.000]いつからこの性格 I Don't mind
我到底是何时变成这样的性格的呢 我并不在乎 [00:58.000]ならば くれば?
如果奔赴的话 [01:01.000]自分が無けりゃ流される津波
难道我要成为奔涌的海啸 [01:05.000]Mess up mess up mix up mix up
搅乱吧搅乱吧 混淆吧混淆吧 [01:07.000]お前のせいで
都是拜你所赐 [01:08.000]Level up level up follow up follow up
提升吧提升吧 跟上来跟上来 [01:11.000]やっぱりお前のお陰で
都是托你的福 [01:12.000]右見て 左見て 右見て
左顾右盼 [01:18.000]BOW ほら全てが幻
Bow 你看 万事皆虚 [01:20.000]BOW 舐めたきゃなめとけ
Bow 可别小看了我 [01:24.000]BOW 代わりにゲロ吐く
Bow 真让人作呕 [01:27.000]BOW I Have to go Bum Bum
我不得不燃烧 燃烧 [01:30.000]Let's go Let's go
我们走 我们走 [01:32.500]どこへ?
去哪 [01:33.000]Who's gone Who's gone
是谁走了 是谁走了 [01:36.000]どこへ?
在哪 [01:37.000]ガタガタまた吠えてるMother
瑟瑟发抖却还要狂吠Mother [01:39.000]****r 相手に出来ない
****r 根本称不上是我的对手 [01:43.000]Ayy Ayy 迷える子羊沢山
Ayy Ayy 迷途的羔羊们 [01:47.000]Many money それでも懲りずに
更多的金钱 即便历经苦痛 [01:49.000]貫くべきかねほんだらget money
也贯彻着自己一直以来的信念 赚钱 [01:52.000]お気持ち程度で
凭我心意 [01:54.000]I gotta music Keep on moving
我永不放弃音乐 [01:56.000]Damn Damn 見えないgame
该死 看不见的游戏 [01:59.000]Day By Day yeh yeh yeh
日复一日 yeh yeh yeh [02:02.000]楽しいことyeh それだけじゃね足りないんだね
找点乐子 yeh 只是这样可没法让我满足啊 [02:10.000]BOW ほら全てが幻
Bow 你看 万事皆虚 [02:13.000]BOW 舐めたきゃなめとけ
Bow 可别小看了我 [02:16.000]BOW 代わりにゲロ吐く
Bow 真让人作呕 [02:20.000]BOW I Have to go Bum Bum
BOW 我不得不燃烧 燃烧 [02:23.000]Let's go Let's go
我们走 我们走 [02:25.000]どこへ?
去哪 [02:26.000]Who's gone Who's gone
是谁走了 是谁走了 [02:28.000]どこへ?
在哪 [02:29.000]ガタガタまた吠えてるMother
瑟瑟发抖却还要狂吠Mother [02:32.000]****r 相手に出来ない
****r 根本称不上是我的对手
BOW-MFS热门评论
真的牛批,准备页面雾子加这首歌真听得我鸡皮疙瘩掉一地
守望先锋2唯一给我的惊喜应该就是这首歌了
更新最震撼的除了西格玛老头吃激素大叫那句“放了我”,就是主页面雾子出现还有灵狐跳跃那一霎那响起的这首歌
杨和苏应该来听听这个在写歌[可爱]
守望十年老粉前来报道[拜]可惜我是个玩球的,雾子大招一开,我滚的过于快,直接失控坠崖了[心碎]
雾子(尖叫)(扭曲)(阴暗的爬行) (爬行)(扭动)(阴暗地蠕动)(翻滚)(激烈地爬动)(扭曲)(痉挛)(嘶吼)(蠕动)(阴森的低吼)(爬行)(分裂)(走上岸)(扭动)(痉挛)(蠕动)(扭曲的行走)(不分对象攻击)
说唱出现在游戏里真的酷
看到这里全是狐狸CG过来的我就放心了,这音乐这点也太帅了,这九月份我是一天也呆不下去了
如果是雾子小姐的话 灵狐的鼻孔也不是不行捏[惶恐]
不过有一说一,雾子开大介嗓门是真大啊
为什么有狗叫呢 因为源氏在要奶🤗
灵狐出动,全队智商-250
主菜单放这个BGM,游戏基调直接提升了一个档次
潮 建议ow多整点这种的 可以在设置里自定义大厅bgm
惊了,打开ow开始放这首歌,我还以为是我电脑被黑了
半年关服两次,什么游戏能有这种成就
感觉像偷看前女友朋友圈
这首歌放在大厅是真的帅
事实证明不是只有岛田家的人会爬墙
暴雪这次审美、音乐都在线
我每次看到这个我就等会才匹配
刚更新游戏进来cg结束后就是这首,太上头了这歌!![多多调皮]
看到歌词之前我真的没听出来这是日语歌
6年了,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束方式,6年了没玩过别的游戏,以后如果没有国服我也不想去亚服重新再来一次了,记得守望刚出来那个夏天,当时高二没钱买游戏,借人家同学的同学的号去网吧玩,不敢打快速,只敢打人机练英雄,后来16年圣诞节买了游戏,圣诞期间送5个箱子,感觉血赚😆,当时不会玩,就喜欢拿
哈哈 其他的真的跟[便便]一样
暴雪美术和音乐真的是拿捏的我死死的
好起来了,生活和守望先锋都是
雾子一个大把我耳膜喊破了
新英雄真的帅啊,快把歌词和守望2一起端出来罢
你个假粉丝,守望哪有十年[流泪]
年轻人喜提第一个电子骨灰盒[惶恐]
哈哈哈哈我也找到了 kriko太帅了
新英雄Kiriko雾子 3000竞技点已经准备好了!
老粉丝不好意思,确实从ow过来的。我们来晚了!
听完xx的官方曲,来洗下耳朵[呲牙]
雾子待遇好到爆啊,上来就是一个专属专辑[色][色]
这首BGM是ow2让我最满意的[大笑]
这鼓在主界面给我震晕了,真爽了
真的是要用 惊艳 来形容[流泪][流泪][流泪]
可是他真的吼得很大声[多多大哭]
这首歌让我看了大厅半天
游戏也不打了,直接开摇
主界面的雾子配上这个bgm太有感觉了[色][色]
守望十年老粉心凉了!!十年来一直坚持玩球!!真的是玩了个球!!!![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