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光-Q酱/Hans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不负韶光-Q酱/Hans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负韶光-Q酱/Hanser热门评论
感谢hanser小天使跟我合唱了这次的高考应援曲!!真是太好听啦!大家喜欢吗?ヾ(✿゚▽゚)ノ希望每个人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好耶好耶 先祝不足二十天就要上战场的学子们拼搏向前 再祝自己两年后考上北外[星星][星星]
唉,就把这个当521礼物吧,什么?还有26天中考了?!17天高考了!?那还说什么?不负韶光!但求心安!问心无愧!
集赞虐北大(´▽`ʃƪ)不多不多要710个就中啦
高考呀……以前还觉得没什么,但现在突然觉得——自己距离长大,竟然也就差那几张白纸黑字了。我会紧张,迷茫,但我不会放弃,失意,因为未来在等我,那个,我期许了三年的未来……(作为一个小小的毛怪,收到hanser姐姐这样的鼓励,真的很振奋人心)
假如你是李华,你的俄国朋友hanser(狗头)邀请你下周一起去贝加尔湖钓会鲑鱼,但你因提前约了Q酱下周吃饭,所以无法赴约。请你用不少于100字的英语作文给hanser写封道歉信。 写作要求: 1、不得透露真人姓名 2、字体工整逻辑清晰 3、表明写信目的 4、对hanser表示歉意,并再约时间 (祝大家逢考必过)
年少岁月不负韶华,字里行间皆为成长~
感谢hanser押中了北京卷高考作文
两年前连本科都不知道能不能上,今年上了985,爷从没认过命。
歌词可以抄进作文里,抄,都可以抄。
我的老师这样教导我们:“手机其实帮了你们,因为有很多学生会去玩手机,如果你没玩,你就能战胜他们。 ”我觉得他说的很对,可惜我当时没有控制住自己,希望看到的学弟学妹能有所感悟吧。
一年前因为Hanser小天使爱上了厦门,从此志在厦大,高三一路披荆斩棘,从一模的四百多分,到二模五百多分,最后到三模六百多分,三天后我将踏上高考考场,望奋力一搏终将换来厦大录取通知书。不负韶光,大家加油啊!祝大家都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刚刚考进了复旦医学院!将欧气分给在座的各位~
高三生直接冲过来 还有17天,加油加油 “须知少时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高考前一个月听到了这首歌,真的一下就热血起来了,最后一个月真的很累,写题写得整个人都懵懵的,真的是眼泪中看未来了,现在过来了,第一志愿第一专业,真的感谢过去的自己,现在在理想的大学晚自习听这首歌真的爽,高考真的能感动一辈子
心中有梦,以梦为马,志存远方,不负韶华。光芒万丈,行走四方。路在脚下,心怀远方[星星][星星][星星]
问吾所思,当为清风朗月,万丈明空。 念吾所愿,必为年少得志,金榜题名。 虽吾于汝隔千山,望海断,难得心欢。 再看这伊人未老,彼方仍远。 怎可弃自而惘愿乎? 吾当为破苍之剑,敛于匣而养锋。 出则锐利天下,冠绝古今。 入则晗光内现,锋芒试炼。 是剑何所指? 人间第一流。
嗯 让我想起去年天不亮就早起晨读跑步 耳机里放着扶摇直上九万里 晚自习前和同学边吃边吐槽食堂饭菜 夜里在校车里看错题集时而望望窗外的昏黄灯光的日子。 那时也是听过一首b站应援歌,感动满满。。。2021高考加油冲冲冲小可爱们!
今天两科都没发挥好,语文没感觉,数学大概120+,明明怎么想都应该130+,只能希望明天理综超常发挥了,毕竟我英语是永远的痛,只能靠数学理综来拖_(:з」∠)_
真羡慕你们这些高考前还能玩手机的学生——来自大学生的感叹
去年听着这首歌撑过了高考,今年高考的小朋友加油啊!!
书生意气漫卷高。酒三盏,醉未消。此地一别,征鹏万里遥。莫道雄杰非我辈,且越马,仗剑刀。休恋当年峨眉好。长风破浪,孤舟伴寂寥。笑谈前程多少事,山隐隐,路迢迢。——随便整的,《江城子·卷途莫矣》
我见过最恐怖的人是拿得起放的下,该玩就玩,该学习就学习这个真的学不来
感谢Q酱、hanser释放了我心中最后的火种,越是临近高考我这一言难尽的学校越是压榨我们的自主学习的时间,以至最近几天几乎是准点焦虑厌躁,感觉自己都疯了,可看了两位的视频——你不是压榨吗,前进!不择手段地前进!来吧各位,这是我们——最后的光芒了!感谢二位!还请收下我最真挚的祝福!
2023高考必胜,全省三千名祈愿
高考前听了大概80遍吧,整个高三每天中午睡不着觉时都要听两遍,可以说这首歌是我整个高三一年的重要记忆,现在已经进了大学,偶尔还是会翻出这首歌听一会,或许不仅仅是因为小天使唱的歌很好听,更因为我忘不了那疲惫中不乏快乐,与同学一起奋力前行的一年呢?
第一场一开始还挺紧张的,但适应了就起飞了。尤其作文。现在想来,把歌词写进去也不错,今天的题挺合适的
还有不到17天,希望总分能上610 谢谢hanser小天使和Q酱[可爱][可爱] 211冲冲冲冲冲冲!
谢谢小天使,21高考最后一个月天天听,高考成绩比以往提了90多分,从过不了本科线到超重本线20分还是物理化学地理,如今大学开学两个月,又回想起来,真的,真的,感谢相遇
有没有一种可能,因为这本来就是原唱。
回来还愿了,高考进了省前千名,感谢小天使和Q酱高中三年的陪伴
感谢hanser啊啊啊啊,我语文作文的标题就是不负韶光![多多大笑]
这歌听了挺久的,好快就到自己了
我是四川山区的高考生,成绩没有市里那么多厉害的同学好。我不敢说我拼尽了全力,但我确实很努力了。。三年,最终也是586报了成都理工,现在在等通知书。希望不留遗憾吧!这可能是我离外面的世界最近的一次了!
感谢hanser压中了新高考一卷
19届高三生,今天距离高考90天,但今天刚好封校被迫回来网课,这里再听这首歌的时候顺便在这里立个flag(让我想想立什么,咕咕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高考前几天我都不敢听这歌[大哭]一听就满脑子的要高考了好紧张,高考完了才敢慢慢欣赏[这边]
考砸了上武大去了[大哭][大哭][大哭]罢了罢了,也不复读了[可爱]
误入,又进入了百天倒计时了,高三的加油啊,不知不觉四年过去了,(题外话:高三的,我希望你看到我这条评论是高考完后,而不是这段时间,给我滚去学习啊[脱单doge][脱单doge]),祝能达成所愿
高二期末考566,意味着我要上复旦要提升100分。但“不甘平庸的血液正滚烫, 藏不住骄傲锋芒。”
还有四天高考啊 当我看见高三学长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那一刻我在想,如果我能成为高考选手,我一定要赢下所有,如今高考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是不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我相信桐高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所有试卷功不可没,重臻凤高荣光,吾辈义不容辞
大家!中考加油!前程似锦!!
2021.6 中考 “出发,让我们像风暴一样碾过去”——《明日方舟》能天使
坐在高楼之上,望薄纱掠月,霓虹闪烁,街上的喧嚣潮水般流入耳中。人的一生可能只是为了追寻一个答案吧。自己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着,又是为了什么而拼搏奔波,努力一定会有回报吗?希望我们都看得到鹰击长空的奋起,也能抚摸人间的无奈和忧愁。“花开于尘世梦乡,何不若不遗余力去绽放”
花开于尘世梦乡 何不若不遗余力去绽放,押中河北中考作文了![多多大笑]
2天高考,希望真理附身!!理综上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