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艺术家(Live)-PSY.P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街头艺术家(Live)-PSY.P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街头艺术家(Live)-PSY.P热门评论
这首歌应该加入《文化三》[怒][怒][怒]
刚听higher的时候我排序是dz,msw,melo,psyp,今年可能得倒过来了
好稳,想起几年前有人说杨队拉跨就想笑
以前:msw melo dz psyp 现在:psyp melo msw dz
这也太棒了吧👍🏻👍🏻👍🏻
听多了那种花里胡哨的flow就真的入不了耳 反而这种flow变化少 但律动顶满的就很有韵味 一天听十几遍都不腻🔥🔥
其实18年之前我4个都一样喜欢,dz和beat融为一体的感觉和hook,msw流畅的flow,melo的词和长句flow,psy.p的双押,腔调,氛围,歌词都是一绝,尤其是天地会的时候两个人合作首首都是精品,真的是在玩弄说唱,那个时候的海尔明明只有4个人却有种百花齐放的感觉,现在只有psy.p还有那味了
个人品味来说 我更喜欢psyp的那种solo专
什么?我现在就是这样排序!我果然还是个小白[心碎]
和asen们玩也变成了lil tjay polo G[大哭][大哭]
现在又有人开始反过来说DZ和马师拖后腿了,搞不好跟当年骂melo和色批的同一波,而我在几年前就说过,天地会二人组不是拉胯,而是为higher的风格洗牺牲了自己的特质。
以前确实要被dz马师压一头,结果去年psylife25直接神专。psyp真的是越来越猛
只能说是让大众改变对他印象的一首歌
对不起老婆我昨晚出轨你闺蜜了,我还是说一下不说心里愧疚,反正在这你又看不到
都2021年了不会还有人觉得色痞和melo是海尔的俩小弟吧?不会吧不会吧?
psy.p的进步对比其他3个真的太大了 最早海尔的短板 现在真的拉满了
现场感觉比录音室的害好听
色痞现在是higher最顶的了是吧哈哈哈哈
我搞不懂这首塞皮拿什么输
不懂就问 这首算不算是他个人的巅峰之作了?
Psy.p全能 太吊了什么风格都能做
这次三小只确实是有点低于期待了[痛苦]个人觉得
很喜欢皮艾巳外皮的一句话“昨天我去医院,医生说我脑袋坏了,我脑袋里面全是你,他怎么可以说你坏呢”
听了录音室的还是喜欢live
有一天,塞皮去二桥下吃米粉,有一个活动,吃完三碗就可以免单一个月,但是塞皮吃不下了,他心中的心魔对他说:“psy.P继续嗦下去!”
psy.p一定老喜欢lil baby了
我觉得psyp从以前一直就很有实力也一直在进步,但是之前组合中马师和dz都更占风头,导致很多人觉得psyp和melo混,psylife25很好的证明和展现了自己[强]
psyp这首歌有点像travis scott的《YOSEMITE》
psy.p是higher里面solo最强的没问题吧,说唱psy.p已经被玩明白,杨队太顶了,期待6月末新专
个人认为他早期作品也很强 trap在四个中最正 比如玩少爷 711之类的
评论区笑死我了 怎么说 根本没有可比性 以前psyp melo KnowKnow也很强 nono和贝贝的歌细听强的一批 psyp的trap最正 我以前是msw粉但是以前psyptrap比msw强是真的 多听听早期作品 melo 不说了 以前都现在都有作品说话 现在我觉得hhh和cdc不多说强的一批 反而确实msw现在作品不太入耳 毕竟走到地上了
《关于我从李尔新的私信来但最先听街头艺术家这件事》 真就看到psy.p条件反射
我是 以前:msw dz melo psyp 现在:psyp msw dz melo
听第一遍 戴口罩的我有点喘不过气 第二遍 丝滑喷水了
作词 : PSY.P皮艾巳外·皮, 作曲 : PSY.P皮艾巳外·皮。
喝了AD钙的Psy.P成了CDC里的ADC
典型Gunna Type Beat 这吉他和弦被n首用过
psyp绝对会是中国最NB的rapper,现场稳,词写的好,风格从psy life 25中也能听出风格多元,看着吧,早晚全中国都会知道他。
digi那帮年轻人已经做这种了,psyp最近跟他们走的很近,做的也是一种风格,说一般的听说唱还停留在以前吧,像光光是最离谱的光光都没做过这种。确实是gunna polo g那一挂,就像好多人做drill像pop smoke,真的别纠结了你们。btw,cdc的音乐在国内真的超前
总有小丑喜欢在别人主观评论底下让人客观理性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