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小情歌-Santa_SA/Nemoki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乱写小情歌-Santa_SA/Nemoki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乱写小情歌-Santa_SA/Nemokii热门评论
“我没有随随便便爱你,会认真,会隆重,会紧紧握着你的手,会给你很多拥抱和偏爱,你是例外是首选,我的眼里都是你。”
要一起在小巷里吹晚风吗? 坐在巷口的凳子上,听你讲着《狐狸的童话》 然后牵着你的手,跟我讲《关于你》的故事 坐在公园的椅子上,听你唱《乱写的小情歌》, 流星雨坠落,想象着未来的画面,许着心中的愿望!
沙一汀的flow 姜云升的口音?[多多捂脸]
太好听了,唱出了张飞和李逵手拉手在沙漠中骑着自行车的感觉,而且车轱辘还是方的
这个女声好好好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级喜欢!!!!!给我冲!!!!
如果你刷到我 愿你嫁给爱情
咱们就是说好多女孩子在没有夹子这个名词前就是这个声音 现在但凡声音甜一点嗲一点就被说成夹子甚至会被恶语相向被歧视等等 声带是爹妈给的自己也决定不了我不明白什么时候基因这种东西也会被人指指点点 这样真的不太礼貌而且对那些女孩子们也不公平(不想吵架父母健在不是小学生四肢健全会自己打字)
女声明明很甜好嘛 ?学了个新词就夹夹夹 你能唱出这么甜的调调吗 无语 冲冲冲就是好听 甜死了
第一次等12点是等因为一首歌
我开头老是以为是沙一汀
hook部分女声不是个夹子的话我感觉会更好点
我认为这个女孩子的声音是点睛之笔,会给我粉红泡泡的感觉,就像夏天在海边海风吹过女孩的长发,男孩用相机记录美好的甜蜜的瞬间,如果没有这个女孩子的声音,整首歌会失去感觉。(个人观点)
这首歌感觉被Nemokii给……
刚开始听女声可能是有点奇怪,听久了之后就会觉得很配塔子哦
女声是点睛之笔呀,微刻意的柔和以及故意加上点气泡音还有空灵的配奏完美地和男声的“粗糙”(不是贬低,只是不太好形容那种有点男孩子的阳刚又带了的说话时的随意慵懒的声音)结合在了一起,刻意又自然,精致又随意,女声一出来的时候你会因为前面男声的衬托有种惊艳之感,同时会更体会出男声的韵味
笑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姜云升的口音
男朋友唱的,当然要支持ʘᴗʘ
这次爱与被爱同时发生了
救救我 女孩子别夹子音好吗
声音甜点就是夹了网络用语算是给他们玩明白了[多多笑哭]@05ik
中考完了就听到这首歌了那么准高中生可以早恋了吗
“多巴胺的涌动总是在片刻 没有长长久久的爱情同样也不会有长情的追星 在最热烈的时候就去做 去看 去追 快乐总在发生 为什么不借“爱人”的闪闪发光照到自己身上呢”
主要感觉酥的有点过了hhh
人家04已经出歌,而我05只会哈哈哈哈
听久了其实还可以,这个姐姐唱的很甜o
这还夹啊..开口就把我甜酥了
觉得有一点点像罗生门?!
有点像沙一汀+姜云升 调调好舒服
祝这个夏天: 所有人都快乐,收到第一志愿的录取通知书,取得比理想更好的成绩,喜欢的人喜欢自己,在夏天永远晒不黑吃不胖,与家人相处的开心,天天开心快乐
我感觉女孩子声音很好听啊,可能有点太酥了,真的很甜啊!
Santa真的又帅又会唱还会撩
志同道合的人终会像压轴题一样出现。
我觉得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是方的,笑死我了
男生key直接翻高八唱我确实做不到声音不尖
其实听久了你会觉得这个女声很上头
坦白说我真的很喜欢女声部分(非叛逆,是真的最初听就超喜欢。只能说各有所爱吧
没有夹子这个词的时候这叫甜美萝莉音啊😭
这首歌的旋律好熟悉啊!!!!有没有人知道名字[流感][流感]
他乱写情歌 我瞎吃[便便] [怒]
当年听这首歌的时候还是个处男 一转眼已经艾滋病晚期
救救救救我,那你来?公鸭嗓才好听吗[西西惊讶][西西惊讶][西西惊讶]
对啊我没敢讲...这也太夹了
我真的挺喜欢女声部分的,好甜好可爱,为什么会觉得夹啊,网络用语是让你们玩明白了
其实女声听多了挺好听的 很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