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不了口 (Live)-周杰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开不了口 (Live)-周杰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开不了口 (Live)-周杰伦热门评论
当时我在场,高中时期和女朋友去的 当时我们在热恋两个人喜欢杰伦到痴迷 合唱的时候哭成狗抱在一起说永远不要分手 可是我们现在还是分开了
哎呦,通常在最后一首歌的时候,都会唱这首歌曲,《开不了口》,好啦,我要看到这边的荧光棒哦,对对对对对,好,比到哪就到哪,后面的朋友也有,这里,上面的朋友一起动起来
最喜欢这个版本的开不了口,就感觉我也是那个万人合唱里的一个,只是遗憾那次演唱会没有参加,后来的演唱会也没有听到这么和谐的歌,感觉里面的我们乖乖的,他像大人教导小孩子一样非常喜欢我们
有没有和我一样越来越喜欢听杰伦Live的版本,享受那种万人大合唱的感觉,从夜曲、七里香、晴天到开不了口、最后的战役、你听得到。于是各种思绪一股脑的涌上来,小学旁的篱笆、中学时代在三年二班里暗恋着座位前面的女孩、高中艰涩的学习奋斗到如今大学毕业,在杰伦的浅吟低唱中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
哈咯~上面的朋友 看得清楚吗?很清楚对不对?好,OK,很好,我也看得清楚你们,所以要张开嘴巴跟我一起唱哦~后面的朋友,非常清楚哦!一起来!这边啊,哇,太清楚了。来吧!
最后一段副歌那句销魂的"一直到老"加上某粉那声的尖叫 每次听都一身鸡皮疙瘩
灰常喜欢的版本 百听不厌。也许众人合唱少了悲伤 多了安慰 才发现都是同类 你我都是有情无情人 晚安。
“如果世界上没有愚人节,”开不了口。
如果哪天我带你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那么你一定是我挚爱,因为我要带你听的,是我整个青春。
我是一个bigbang的粉丝 去看演唱会的时候我会提前一个月就开始循环五只的歌 做笔记反复练习歌词 为了大合唱 今天坐在桌前复习 偶然又听到这首歌 想起原来傻傻听着落泪的自己 幻想自己也是合唱中的一个 突然很想去看周董的演唱会 那些歌词都不用复习 就在心里[爱心][爱心][爱心]
我希望那个尖叫的女生能评论然后赞数排名第一
15座金曲奖、八届大中华区销量冠军、4届世界音乐奖WMA、全球25大创意人物、2010歌曲下载量世界第三,如今的历史上第一首好莱坞中文主题曲,这就是周杰伦,他是天才,是时代,是传奇,是流行音乐上的皇帝,是华人之光,他配得上一切赞美,除了说他眼睛大。
曾经说有钱了就带你去看杰伦的演唱会,现在有钱去了,你却结婚了。这些我都做得到,但那个人已不是我
如果哪天我带你去听周杰伦的演唱会,那么你一定是我最重要的人,因为我要带你听的,是我整个青春。
还好买了这首歌 还能一直听
去年九月你在沈阳 喜欢了你十一年却第一次看你演唱会 7排49号 七点半现场灯光准时熄灭 你还没开口我就已经哭成狗了 本来觉得有点丢人 扭头一看旁边的妹子也在偷偷抹眼泪 首首万人大合唱 对了你扔的双截棍被我左边第四个妹子抢到 你选来互动的歌迷坐我前两排 唱的白色风车[爱心]
12月20号就是我27岁生日了,很庆幸那天魔天伦收官场选在昆明,27年了,还没谈过恋爱,曾经喜欢一个女孩6年,因为自己有病,很自卑,一直不敢去追,从高二到大四,从范特西到跨时代,开不了口,是我重复得最多的一首,现在想起来我的青春好像只剩她和周杰伦的歌了,希望那天杰伦可以唱[流泪]
还好之前下载了 这首歌是命根子啊!!
这首live 是我目前听过最好的一首live 里面那个女声 真的好像我以前的那个女同学 这首歌包含了很多过去 .......
果然昆明魔天轮8分钟开不了口,回头看看自己录的视频,太激动只剩杀猪叫, 但杀猪叫才是青春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周周的Live 永远都暖。不是那种刻意的互动,也不是那种要歌迷看他多炫酷劲歌热舞啊一直星星眼崇拜啊什么的,就是他知道我们因为爱他去听他唱歌、和他见面,和老友见面,这样而已。所以基本一开口,周围妹子全都哭high了[大哭]
或多或少的人呐,心里都装着一个让你开不了口表白的人~
个人认为the one演唱会九分钟版比这个好
速热的人容易速冻 慢热的人最长情
2016/7/1 7/2 7/3jay我们七月上海见!!!
还好还好 我的排行榜上还有能听得[哀伤][哀伤][哀伤]
等到我有钱了 你可还要办演唱会啊
去年这个时候一个人在外地,半夜走在寒冷的马路上,陪伴我的只有路灯,还有这首开不了口,突然感觉莫名的孤独凄凉,加上考研的失败,真是感觉被世界抛弃了一样。今年,努力了半年了,从夏天到冬天,还有10天,我相信天道酬勤。
每次听这个版本都有种想哭的冲动
live版其实也挺好听的~
苏先生你就是那种看一眼就觉得这辈子跟我鸡毛关系都没有的男人,可是还是喜欢你的要命,真的很难熬,你回头看我一眼好不好::>_<::
太喜欢这个版本了,躺在床上听,为了不吵到室友,一边听边对嘴型跟着唱。闭着眼都能感受到在现场的气氛,周董的演唱会真是人生必去的地方吧[爱心]
对比听了现场版,cd版好像真的咬舌头了哦,怎么辣么可爱
以前听live,听到女生疯了一般地尖叫,我想:至于吗,我去的时候一定会很镇定吧。知道昨晚,我才知道,我尖叫起来连周围女生都会回头看我。
我 在一号线 越过一个小伙子 的肩头 看他 把手机解屏 点开微信上一个可爱头像 拇指滑动 写了一个字 删掉 锁屏 把 手机放进 衣袋 又 拿出来 解屏 拇指再一划 想删掉那 可爱头像 但犹豫一下又锁屏 把手机放回衣袋里然后 抬头看 窗玻璃反光里的 自己 这他妈就是爱情吧 我想
明天就要一个人去佛山看我伦演唱会啦,紧张!
刚看了唯品会广告跑过来听的,再听很有感觉!
你对我有多重要,我后悔没让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