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Tide Turns-Vincent Diamant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s the Tide Turns-Vincent Diamant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s the Tide Turns-Vincent Diamante热门评论
记得之间在圣岛听到这个音乐的时候是梦想季,还以为有个人在螃蟹洞里弹琵琶,当时真觉得它很勇[大哭]
掀翻5只螃蟹现状——(大叫)哟西,还有3只……(嘎吱——)怎么串线了!!?(骂骂咧咧大退)
螃蟹被掀翻的声音呢??偷工减料!!
我好喜欢这首啊,有一种炎热夏日走进阴凉处时的感觉,螃蟹洞里吹来一阵阵清风
已经被螃蟹撞到脑淤血了
圣岛有两首bgm来着!在洞里和在外面的不是同一首,都很喜欢啊啊,这首相对来说比较空灵(甚?)不说了我去找另一首留评论了!!
天惹,忽然间觉得这首比雨林那首更好听,就像是独孤的吟游诗人在幽静的山洞独自弹奏,哪怕无人欣赏,也自得其乐,让我觉得在那一刻,光遇和风之旅人产生了共鸣
🔥 🔥 🔥 🔥 🔥🔥 🔥🔥 🦀 🦀😵 🌚(叭!大叫) 🦀🦀
很遗四龙图大花我基本管都不管[可爱]
不熟图的时候,一直出洞左转绕岛一圈。终于有一天发现,哦,右转即可。[晕][晕][晕]
明明最害怕四龙图的花炸不了,这花每次不炸就是很多人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很识趣地自动无视,遇境卡龙没被修的时候还会和亲友勇一把子,但现在这花真烧不起[多多捂脸]
圣岛季绝对是我一生难忘的悸动
没有螃蟹咔哒咔哒的声音不习惯了hhh
这首太好听了,当时站在螃蟹洞不动就为了多听几秒bgm
爱死圣岛了~一个完全和平的地方……就是那个臭水沟,怎么回事啊!
fufu——叽叽叽叽——啪——piaji↗
给螃蟹翻个面,然后双手抬起来,贴近光源,简简单单一顿饭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觉得是做水疗的音乐。圣岛是我家,最喜欢在圣岛玩耍,在圣岛养老,专门只拿下圣岛的躺椅然后随便一摆看日出日落、云起云涌,看远处大鱼跃出海面,看白鸽飞鸟拂过脸颊,听着水声,缓缓呼吸。想要一飞冲天也可以,窝在有温度冒热气的泉眼下一秒便可直奔搭上鲲鹏的翅膀翱翔于天。
我:嘿嘿还有三只这里刚刚好有三只螃蟹(准备落地)诶诶诶前面那个你别抢我螃蟹!!!!完了又得去找
但这个点八人门死活不够,跑完图可以去遇境看日出
As the tide turns-想到螃蟹洞的; A nest find-外部空灵的; Emerging from the seas-编钟任务完成。 估计是这样~
回忆起了萌新时被登山老头支配的恐惧😨
我个人发现,半夜4点多跑圣岛很容易炸花💦
在圣岛掀贝壳,跟在海龟屁股后头吃它的粑粑[尴尬]
为什么我耳边里有螃蟹叫!
我一到圣岛螃蟹洞里就要把音量开到最大 真的很喜欢这个背景音[可爱]
圣岛这慵懒的调调,夏日,沙滩~🏖️
记得最开始一直以为有人在这弹琴 围着圣岛找啊找啊就是想找到弹琴的人[多多可怜]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被螃蟹洞的大花累死了😵
终于找到了[多多调皮] 真滴好好听 特别是这个吉他(?)的声音
代入感很强,我已经被洞里的螃蟹撞翻了。
家人们!好可爱的小表情[震惊][珍宝][招手][生气][求你了][冷][困][尴尬][悲伤][爱你][想你]
听到这首时,如果是一个人在玩总是觉得更孤单
代入感很强,已经在翻螃蟹准备烤着吃了
呜呜呜我爱圣岛我家在圣岛 每天跑图必跑圣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