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uuhan

Namuuhan-The GALTMAH

SQ
彼世之静
歌手:
专辑: Namuuhan

Namuuhan-The GALTMA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amuuhan-The GALTMA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amuuhan-The GALTMAH热门评论

这居然是蒙古的乐队,我愿称之为蒙古海军

蒙古语好温柔啊,像是在大草原上被风拥抱着。

突然想起来初中地理老师说我们这里是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所以有不多不少的降水和分明的四季。真的有点想隆冬时节家里的早晨,带围巾骑车出门买个早饭回来,眉毛和睫毛上都是霜。也有点想念热腾腾的手把羊肉,汆羊肉还有焦黄喷香的烤奶豆腐。在外一年,我是真想家了。

日推你就保持这种水准好不!简直太绝了啊!!![流泪][流泪]

大概是湖泊、树林、阴天、大雾、皮靴、淅淅沥沥的小雨、混着松果的草木味、还有带着动物面具的神灵。

主唱声音很有辨识度 又重又轻的感觉:沉静,不因稳重而呆板无聊,有质感的同时飘逸灵性;空间上有体积感,不会忽略它的存在,也不会有压迫感。像两匹狼穿行于森林与原野,清澈的眼眸将远方尽收眼底;松香的风挤进它们肩膀之间,吹开丰满的绒毛,清冷的空气下是奔腾的血管,跳动的心。

天呐我以为是俄语 居然是蒙古语

原来是蒙古语,我还以为是俄语[呆]

听完乌兰巴托的夜就能听懂那么哈了 🤣🤣

没有刻意使用民族传统音乐元素,但无处不带来置身空旷的蒙古大草原的氛围感

四川人听到“那么哈”一下破坏了意境[大哭]

当上帝赐予你荒野时,这意味着,他要你成为高飞的鹰。

草原上的雾没有方向 像一张拔地而起的网

这歌儿真的好好听,我要告诉全世界它好好听,谁来和我一起听啊啊!!!!!!!

男声真的好听,慵懒中带点少年感,一种睡不醒的松弛氛围

有没有可能只是歌温柔捏

一定一定要去看MV!每首歌质量高,意味深长,甚至有三首歌MV剧情还能串联起来。Neeren aviyastai[强]

风格好像sheherherhers诶 很迷幻的感觉

这个日推给我推的语种是越来越小众了[大哭]

冷知识,这乐队的《心形之雨》就是被《精卫》改beat的那首神作。

外蒙古在亲苏联时期将蒙语的书写改为使用西里尔字母,看起来跟俄语差不多

一听前奏感觉就是蒙古那种旷野无限,暖风吹低草的依然

你指的是蒙古王下七武海吗[奸笑]

听听The Hu的歌你就发现只是歌温柔不是蒙古语温柔

你酣睡在母怀,我清醒于荒野,那么静,那么轻,仿佛是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

他说的是内蒙古吧(我也是猜测哈)

这简直是太好听太好听太好听了我好喜欢这种淡淡的缓缓的曲子感觉我现在就在刚下完雨的潮湿的蒙古大地上风吹着我连我的头发都带着湿意,但我一点也不在乎因为风会吹开,它不会粘在我的脸上。我往前走,什么远方理想都与我无关了,我只管大步地向前走,最后跑起来狂笑。

“我租下了世界, 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哈哈,重庆人一样,开始没看听到,心理还一直想:你才哈

有点惊喜 蒙古语的居然也有这种风格 不局限于原生态真好

哈在四川方言就是傻 笨的意思

贵州人听后:那么哈(意思是怎么这么憨),[大哭][大哭][大哭]

最烦你们这种不懂装懂还煞有介事的,明明这俩都不是原曲

都是买了同一个beat罢了。。。

湖北也妹有手把羊肉和烤奶豆腐啊

这首歌实在是太舒服了,好像在被温柔的风吹着,所有回忆都在荡漾在这如水的宁静中

我也是 前面还以为是俄语 然后那么哈一出来 哦原来是蒙语

在空气干燥且清冷的欧洲,我听到了这首歌。也许未来的某一刻,我们可以跨越时差一起分享此时的心绪。

我的妈,我不看歌词单纯听的时候直接空耳普通话,看歌词又以为是俄语,看评论区才知道是蒙古语[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这个声音不仅有故事感 还充满了包容的力量

绿色的海 风吹过也会有浪

那一定要去听乌兰巴托之夜的杭盖原唱哈哈哈哈

西里尔字母自己有发音,只要按蒙古语单词的发音来组和就行了。按俄语的发音写就是俄语。按乌克兰语的发音写就是乌克兰语。

谁懂!日推给我推了两首这个风格的蒙古语歌

歌词是俄语文字的写法,外蒙一般这样用,内蒙大多还是竖着的老蒙语。另外蒙古太大了,口音和用法很多地方也不一样,外蒙内蒙口语也有一些细节上的差异,但基本可以交流啦

日常说话蒙古语发音柔和,韵律保持在一个调上

Namuuhan-The GALTMAH相似歌曲

Namuuhan-The GALTMAH推荐歌曲

Namuuhan-The GALTMAH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