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im Reev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im Reev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就潇洒的走在雨中 [00:13.50]Getting soaking wet
让全身都湿透 [00:18.00]Torturing my heart by trying to forget
努力忘掉折磨着我心的烦忧 [00:26.60]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so alone and blue
就独自带着忧伤走在雨中 [00:36.46]All because my heart still remembers you
一切都因为我还想念你 [00:46.81]People come to windows
人们都趴到窗子上 [00:51.41]They all stare at me
他们看着我 [00:55.91]Shake their heads in sorrow
他们悲伤的冲我摇头 [01:00.01]Saying, Who can this fool be?
说道怎么那么傻呢 [01:03.66]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就决然的走在雨中 [01:08.41]Thinking how we met
想着我们会以哪种方式遇到 [01:12.91]Knowing things have changed
知道一切都在改变 [01:17.01]Somehow I can't forget
我怎么能忘了你 [01:41.31]People come to windows
人们都趴到窗子上 [01:46.17]They all stare at me
他们看着我 [01:50.01]They shake their heads in sorrow
他们悲伤的冲我摇头 [01:54.07]Saying, Who can this fool be?
说道怎么那么傻呢 [01:57.62]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就决然的走在雨中 [02:02.87]Thinking how we met
想着我们会以哪种方式遇到 [02:07.37]Knowing things have changed
知道一切都在改变 [02:11.77]Somehow I can't forget...
我怎么能忘了你
Just Walking In The Rain-Jim Reeves热门评论
感觉自己是不是开始变老了[哀伤]居然喜欢听这种很有味道的老歌[可爱][可爱][可爱]
突然想起雨中曲的经典舞蹈(๑•ั็ω•็ั๑)
听到这首歌,我赶紧把杯子里的茶倒掉换上咖啡,扔掉电子烟拿出卷烟掐掉过滤嘴,穿上毛呢子外套,关掉电脑翻出钢笔,假装自己在五十年代的美国。
希望有天下雨天遇见你 都没带伞 相视一笑共赴雨中
窝在家里的沙发里 看着万家灯火 喝着一杯红酒 听着音乐 感觉自己真的是最幸福的人
你是酥到骨子里的那颗,还是硬的硌牙的那颗[呆]
心怀一份爱意,沉稳厚重,男人应有的品德!
从臣服4那里跑过来的,好听[憨笑]
雨中独行 思初见时 事如水逝 君若磐石 我又如何忘了你 ——————————《臣服4》
“你趁我酒醉偷亲我的这笔债,总该允许我讨回来。”
你是我眼波的温柔 你是我心里的不朽 你是我热爱这个世界的近乎全部的理由 可我却无力将你挽留 我只剩曾经拥有 愿你有从此以后。《臣服4》
做完这一系列动作需要单曲循环几遍?
可能是吧,以前很反感的,现在竟然越听越有味道。
我今年14岁,这是我年轻时候最喜欢听的一首歌。
“沈流一时嘴里发苦想拿水喝,无意间蹭到了秦穆搁在中央扶手上的手。他心念一动,没睁眼,轻轻将手覆在了那只手背上。 他本以为下一秒那手就会抽离开去。 可它却没动,安静地搁在那里,仿佛没有意识到他的冒犯。 两手交迭,体温相融,某种说不出口的心意似乎在这一刻相通了。”
秦穆是幸运的,在他最难熬的时候遇到了沈流,他们是彼此的救赎,是彼此的依靠,他们的爱情就如同那充满迷雾的林间洒落下的第一抹阳光,那样格格不入与众不同但令人难忘
“我爱你,秦穆。你是我这辈子爱过的、爱着的、永远都爱的人。” 我哭的停不下来
美国上个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流行音乐不知道是录音设备还是嗓音问题,歌手们的嗓音都很温柔低沉,忧郁中又带着些许轻快和潇洒。
奥天啊这个小宝贝儿的戏可真多
轻微洁癖 有点闷骚 易被感动。 轻微自闭 控制欲强 双重人格。 轻微强迫 喜欢游戏 不避热闹 享受孤独。
我还没成年就老了[大笑][呆]
有一天,小鱼问大鱼“大-鱼-你-喜-欢-吃-什-么-样-的-小-鱼-啊-” 大鱼说“我喜欢吃说话慢的小鱼。”小鱼:“哦酱我造了”
有懂的朋友给我普及一下!这是什么风格?
雨中三部曲之just walking in the rain 、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singin' in the rain.
哈哈,跟我们00后一样年轻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搞笑
应该是70年代美国的乡村布鲁斯
才没有变老呢!我刚15我都喜欢这类老歌🎵
1952年的传奇歌曲,两名田纳西国家监狱的囚犯Johnny Bragg, Robert Riley作品当他们在雨天一起在院子里经过时,Bragg说在这里我们只能在雨中走,想象着女孩子们在做什么事情。Bragg作出了2首诗,但是由于他不会阅读也不会写字,让Riley帮忙记下来,并让他作为共同作者。最著名版本是Johnnie Ray的。
高考考数学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单曲循环这首,结果语数外中就数学考砸了
“接下来的场合穿西装合适么? 还是需要我换个睡衣作为惊喜隆重出场?”
你是我眼波的温柔,你是我心里的不朽,你是我热爱这个世界的近乎全部的理由。可我却无力将你挽留。我只剩曾经拥有,愿你有从此以后。 臣服4
本05后小朋友觉得自己已经变成50后老婆婆了[大哭]竟然迷上这首歌[亲]
爵士(并且 爵士和布鲁斯 是两种风格)
雨中独行,思初见时。事如水逝,君若磐石。
沈流在刚才的应酬里匆忙早退,让人抓着灌了不少酒,这会儿有些上头,闭着眼仰倒在后座上休息。一时嘴里发苦想拿水喝,无意间蹭到了秦穆搁在中央扶手上的手。他没睁眼,轻轻将手覆在了那只手背上。下面的那只手动了一下,却又静止了。两手交叠,仿佛在相融的体温中感知到了来自另一颗心脏有力的搏动。
今年23岁,最近特别喜欢电影,按照豆瓣250榜单看了好多电影,特别迷的就是经典电影,所以这种歌真的爱极了!!!不知道什么类型但是有这种感觉的一律按爵士处理,因为爵士让我有微醺半醉,烟雾缭绕的感觉
武汉的风很大雨很冷,但是听着这首歌会觉得一切都那么美好
听着这首歌,喝着雪碧倚在椅背上,俨然忘记了有作业这回事。
或许对大多数音乐爱好者来说,吉姆•里夫斯这个名字有点陌生,但他可以说是纳西维尔风格乡村音乐中最大的一位男星,他不仅是美国排行榜上的风云人物,还是乡村音乐早期的国际性大使,他独特的男中音让人难以抗拒,充满温情和磁性,加上柔和的管弦乐伴奏,至今仍在世界各地回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