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子-幸存者联盟/WTZ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才小子-幸存者联盟/WTZ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才小子-幸存者联盟/WTZ热门评论
龙哥:我徒弟给你整个厂牌端了,你拿什么跟我打啊
我只能说彻底终结了那个碰瓷厂牌里假洋鬼子们的职业生涯,光技术就已经是降维打击。 再想一下WTZ才19岁,他的技术已经可以吊打这个圈子绝大多数rappers,这是真正的怪物新人。 19岁就已经有如此技术,很多人可能没有概念,95bpm的boombap炫技到这种程度,是多可怕的实力
wtz有点不给面子,我还想听更多的beef,谁能想到直接杀疯了,估计已经没有dissback了,可惜,希望更多人的diss龙哥,让wtz继续出歌
热烈庆祝wtz直接把某厂牌一锅端了
我不希望WTZ成为继承者,我希望他成为开拓者。
从翻唱到feat,太有意义了。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几个人副本开荒打BOSS,BOSS毫无动弹,召唤了一个宝宝把对面团灭了
传下去:赵辰龙说热狗不配与他并列
有没有一种可能 wtz就是幼稚园杀手 杀手他05年正式出道 到现在16年 wtz今年19岁 3岁开始搞说唱也不是不可能 真像只有一个
昨天在B站评论区看过这条评论
颜良、文丑等。《降维打击》懂我意思吧?[鬼脸]
这回啊,这回是狂妄的世俗世家硬碰隐世豪门,人家直接派年轻一代弟子出来行走天下了。
幼杀和wtz有合作 期待幼杀大专辑(大概16首)[大笑]
王铁柱 你大哥被人搞了 怎么说
flow这种东西更像是在超强的节奏感上随意发挥的,不是刻意编排出来一个所谓新的就牛逼吧,节奏都不行的就钻研玩什么flow,根基不稳,没用的
一听就是被幼杀熏陶过的大脑,所以我耳朵完全欣赏
龙哥什么大场面没见过 这种事情都不用亲自出马 徒弟上就够了
早上出门听了一下 考试全是狗和龙无法并列
已经发了,算diss的幼杀吧,王铁柱没什么梗,真的不嫌事儿大,笑死了
这波啊,这波王铁柱或成最大赢家
尝试唱一下,结果就会狗和龙无法并列,穿上我的马丁靴
狗和龙无法并列 穿上我的马丁靴 写着写着题就想到这句,我完完全全被洗脑 好好听啊这两句 WTZ怎么那么会唱WTZ怎么那么会唱WTZ怎么那么会唱
一整个厂牌被对面小弟打爆,够丢人
用的还是P图软件加的速🐶
天才小子这个称号,wtz确实配得上
本来就是diss,歌词都是反击和梗(可以去了解了解),有些人说话语气比较冲别计较。
龙哥:派个小弟就端了一个厂牌
想想自己下个月 还有三场考试....再听两遍又要卑微的刷题 [生气]
好好说话你只会阴阳怪气啊,理你是我的错,你继续笑死吧[开心]
我一个a秒了你 但是你摸都摸不到我 就是这样残忍[大笑]
听歌就好,咋一天天老纠结杀手是谁呢?当他走向台前后又有几个人能满意呢?关注作品好吧[拜]
我去查了一下,这个广西说唱厂牌TACE ,很难过,竟然搜不到[大哭]
尝试唱一下,好的只会h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