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 As My Heart-Robert Bonfigli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on As My Heart-Robert Bonfigli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oon As My Heart-Robert Bonfiglio热门评论
想起夏目漱石说 东方人是从不说我爱你的 一句 今晚月光真好 就够了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曾深情对唱过这首歌,在那个还没有什么听歌软件的时代,音乐从爸爸为妈妈买的VCD中缓缓流出。那个时候00年,在出租屋的平房里,伴着流淌的音乐,妈妈穿着连衣裙,在夜色中一步步跳着深情的舞蹈。那时的物质也许匮乏,我还只有三岁,却见证他们最好的浪漫。[爱心]
有一次王家卫让演员翻译Iloveyou,演员翻译成我爱你。王说,怎么可以讲这样的话,应该是“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这个姑娘你可得让她依靠一辈子…
我今天下午放学在广播室放这首歌 副校长进来叫我把声音调大点 那一刻我觉得他那秃头都比以前都更亮了[憨笑]
美好的时刻让人想起爱情。痛苦的时候会想到命运。而那些不痛不痒的缝隙间。流淌的才是生活的意义。。。趁我们还年轻。把一个个美好愿望都实现。
归有光在《项脊轩志》的最后一句写"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屈原的《九歌·湘夫人》唱‘’沅有芷兮澧有兰,思公子兮未敢言‘’ 周星星裤脚高高吊起,在海风里对着张柏芝的背影喊了一句:我养你啊
这给我虐的......狗粮在等我,再见!!!
今天的重庆很冷,8楼的空调还没开,英语阅读还是只对了3个~
比人声更感动的《月代》,静静的港湾下,灯火闪耀,只有琴声流淌,是的,繁华的都市也有沉寂的一刻....HK的夜晚,来自布鲁斯大师robert bofiglio
等我恋爱了,我也愿意发「海底月是天上月 眼前人是心上人」,拍点路灯下两个人的影子,十指相扣的瞬间,在有趣微博里圈对方,用情侣头像,在爱意快溢出来的时候望着他的眼睛讲上一句「今夜月色很美」。 人们总在证明自己多么清绝脱俗,可我本就是个庸人,花好月圆夜,我倒极想同你一起落入那些尘世俗套
我所认为,一个喜欢听轻音乐的人,是一个需要时间与自己独处的人,也是需要借助轻音乐来进行思绪沉淀的人。这样的人,很有气质,温柔,大度,有爱心,他会去倾听。当然,他可能是个沉默不善言辞的,但他的内心世界一定很丰富。但这样虔诚的人,也一定在等待着这样的另一半,相濡以沫,温暖一辈子。
晚安小耳朵,美丽的音乐,是可以让人安然入睡,做个好梦[亲亲]
我花了八年听懂粤语,最后却来了重庆。
汶川地震那天,废墟地下的她发给我最后一条短信:如果我们还能见面,你娶我好不好?所以八年以来我一直没有女朋友.
我遇到了一个姑娘,很独特,她是一个可以让我隔着屏幕聊天都可以不自觉嘴角上扬的人,这周我要去见她啦,我有点忐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让她满意,不过我记得有句话,如果还可以遇到让自己心跳加速的那个人,无论怎么样都要追到手,她也喜欢这首音乐,所以可以让她看到一个老男孩的爱意与忐忑吗?
为啥感觉特别像月亮代表我的心?!
有天爸把妈惹生气了,那时爸正在学吉他,第二天妈还是不搭理爸。爸笑嘻嘻的拿起吉他弹月亮代表我的心给妈听,妈一边切菜一边骂到不要吵着她。我和妹在一旁写作业,看着爸妈的笑容。这是家里难得的平静与舒服,也是我在家中最开心的一段回忆。
校长:你,期末考试,加10分!
没有吉他的帮衬,口琴是如此孤单。 没有口琴的倾诉,吉他是凌乱的徘徊。 所以爱要合拍,乐章才能如此美妙。
对于我们这种钢铁直男而言,你说什么月光[大哭][大哭][大哭]
我老公追我的时候,座机电话的铃声是这个,他便打着座机从二楼缓缓的走了下来,向我表白……
记三不记四,会有一些画面和一些片段被记住的
真巧,我们副校长也是秃头
急急急!!!全云村寻找一位名为韩雪?泉(也许是这个名字原谅我瞟了一眼你的准考证😝😝)宁夏回族自治区的?(准考证上户籍一栏写的😁)至于寻找的原因,,因你太过美丽动人,只一眼便撩去了我所有心绪😘我恐古之柳梦梅故事重演于今,故出此不得已的办法 Moon As My Heart,乐神祝福我[可爱]No.31
有一年夏天在烤肉摊上卖唱,有个叔叔说,能不能给他的爱人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谢谢她在自己最穷的时候一直陪伴自己到现在创业成功。这应该是我在最平凡的闹市街头,遇到的最难忘的爱情了。
哈哈哈,每个人心中都有一轮明月,亮度温和不刺眼,有这轮明月在,心中就不会孤寂,又或许会更孤寂。
今天爸爸在非洲 妈妈在亚洲 我在欧洲 我们在不同时间看同一个月亮 希望我们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中秋节快乐💛
千言万语道不尽,唯有此曲最深情
噗嗤,好可爱的女孩子😊
就是这个曲子呀 一样的
我们校长没有你们那么灰暗
记得外公癌症晚期躺在床上的时候,具体当时在聊什么话题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和我姐唱了这首歌给外公听,唱完的时候发现外公一直在擦眼泪,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外公这么大感触,外公你当时肯定是在想自己就要离开我们了,是有无限多的不舍吧。现在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想起外公。外公我也好想你啊。
我奶奶第一任丈夫也就是我爸的亲爸,在我爸13 岁的时候去世,年将四十的我奶为了一家人从山沟里走出来,改嫁,七年前送走了她的第二任丈夫,虽为半路夫妻,爷爷走的那天,看着她瘦弱的背影,她这一生该有多么孤独啊。奶奶今年七十六岁,希望她能好好的,等着孙子毕业买了核桃酥回去看你
那是一座二十世纪的山啊。
很喜欢夏目漱石的一句话 “刀不锋利马太瘦,没有实力呢,你别他吗和我斗”
疫情结束了,一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也结束了。可能这一辈子再也没有这样的机会和父母,哥哥待在一起这么久了。
当前社会还有这样的姑娘吗?
“香港有太平山,重庆有歌乐山,他的心脏被香港重庆压过,也永永远远住着一座二十世纪的山。”
可能他也觉得你这小子这瞬间有点顺眼了。
我们生活在同一座城市,都爱摄影,我喜欢胶片,喜欢在小街小巷收集阳光,他喜欢爬楼拍风光,俯瞰这座临海的小城灯火通明,他说我们是用不同的角度去记录这座城市,他说他的照片里某个角落里有我!他说以后我们可以一起出一本影集,就叫我生活的地方,后来他离开了,他的风景里也没有了属于我的角落。
他这个是什么口琴,为什么我复音吹出来没他好听,明明大家技术都差不多的
我们校长也是,他在学校搞了好几个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