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moon City-Russell Brower/Derek Duke/Matt Uelm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ilvermoon City-Russell Brower/Derek Duke/Matt Uelm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ilvermoon City-Russell Brower/Derek Duke/Matt Uelmen热门评论
静谧的永歌森林,失心者终日游荡在废墟,金色阳光照在奥蕾莉亚雕像残破皎白的脸上,无声控诉着天灾军团犯下的罪行。高贵优雅的银月城,如今已残缺不全,死亡之痕如同一条伤疤,深深的刻在这座城市,也刻在奎尔萨拉斯人民的心上。我面对着领袖宣誓,誓死抗击天灾军团!现在问题来了:领袖叫什么名字?
部落最不容易迷路而且没有升降梯的主城[大哭]
谋杀小径那边好诡异,整个城市都有一种萎靡的氛围也真是营造得出色
史上最没有存在感的主城
宁静而忧伤的情调伴随着血精灵的崛起而鼓舞起来,
Al diel shala - 一路顺风(祝福/告别语) Anar'alah belore - 以日光的名义(既可以用于战吼也可以用于立誓的场合。 Anaria shola - 有何贵干(公共场合的招呼语) Anu belore dela'na - 愿日光指引你(这种问候只会出现在双方都是血精灵或高等精灵的场合。 shorel'aran - 再会(告别语)
现在部落已经不复存在了,鲜血与荣耀,战争与雷鸣都不复存在了,兽人的血性、牛头人的忠诚、巨魔的荣耀、被遗忘者的恨、血精灵的哀怨、都被萨尔、萨尔法鲁、贝恩血蹄这些带路党统统埋葬在了奥格瑞玛的城墙之下,如果部落有史书,他们名字必定被钉在耻辱柱下!
奎尔萨拉斯的摄政王洛瑟玛.塞隆 叫阿强是因为台湾有个系列恶搞视频【晚安部落】 里面的叫法延续到了这边 阿强在台湾那边相当于大陆这边的路人甲 小明这种名字 本意是指存在感极地的人 从70年代血精灵才出来到之后的版本戏份都特别少 像一个路人和这些都很符合 打名字又麻烦 所以大家都开始叫阿强了
Silama a shalanolei!我是一名血骑士,123秒人的那种。魔兽通史读了不知道几遍,tbc后期给人当导游赚点钱,地图每段历史如数家珍,从泰坦创世到燃烧军团,从人兽大战到巫妖王的更迭,大电影上映的时候我又变成了科普人员,每讲一次历史我的心头就莫名的热血涌动,想哭,真想哭!因为,这是我的青春。
很尴尬,我每次在银月城逛血精灵好像没有领袖,只有两个精灵在主事,我记得有个是洛瑟玛
血精灵萌新的我永远20级,每次都坐在泉水左边长椅听着这首歌,看血精灵小姑凉围绕这泉水追着她的宠物。这幅画面永远都不会变。
强哥模型更新了,真他娘的帅
摄政王洛瑟玛·塞隆 (他为什么叫阿强?)
100级的时候,我从银行取出我的橙弓,带上橙戒,披上橙披,满心欢喜的衣锦还乡,让我的启蒙老师为我高兴,偶尔射一直魔泉豹或是龙鹰什么的……然而在逐日岛上转了很久,在银月城大门外我停住了脚步,那个曾经与我并肩作战,在自己快被怪杀死的情况下还不忘奶我的MS老婆,早已离开了我
我觉得你孤陋寡闻,树洞王阿强你都不认识?好意思说自己是血精灵?
卡尔萨斯王子,你该从外域回家了,吾等血色禁衞隊,发誓,一直会在银月城门口,等你回家~ 一个来自十区,萨洛拉丝,血精灵女猎人的独白
你们没注意的是~侏儒的主城曾是诺莫瑞根~现在已经是新手村~
原来这个曲子的神评就是这个问题,底下有个人回复:原来是叫金日城的,直到某拥核大国发誓核平暴雪总部😂
小号还在男爵的宴会上吃魔泉美味喝日光陈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