湮没的忆念 Sink Into Oblivion-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湮没的忆念 Sink Into Oblivion-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湮没的忆念 Sink Into Oblivion-HOYO-MiX热门评论
有人不喜欢雪山和渊下宫,可以理解,因为雪山和渊下宫基本没有人文气息出现(特别雪山还有个寒冷条),给人感觉就像一个死掉的世界。但这个死掉并不是说从头到尾没有一丝生机,而是以前有过生机,有过文明,但现在没落了。这点和黑魂就很相似了,雪国也好,白夜国也好,地图给人感觉就是这些文明真真实
一进渊下宫听到这首,感想就只有一个:太美了。 渊下宫真的很美,我已经来就有一种因为时间和岁月褪尽了大多数颜色,只留下苍白的感觉。可是不会让我觉得恐怖,只觉得悲凉和美丽:这里曾经存在过一个辉煌的古文明。所有建筑物都大大方方地摆在旅行者的眼前,像是一件静止的艺术品。
如此才能…如此才能… 这里是大日御舆的核心,残留着阿倍良久的残魂。这时,他走进大日御舆 “如此才能…如此才能…”他念着这句话,身上燃烧着火焰。“如此才能,让殿下的妹妹打我一顿。嘿嘿,殿下的妹妹,嘿嘿……”渊上说着,走出了大日御舆,去迎接黄毛旅行者和她的应急食品
法厄同们全跳舞:人在被焚烧的时候身体的神经组织会因为高温连带着躯体扭曲
说个渊下宫的细节吧,就是当地的植物,初看很怪异,但其实生长怪异的原因,是因为它们都是朝着大日御舆的方向生长的,这个很有意思,可以参考高中生物极性运输
渊下宫的设计把原神提高了一个档次,而岩层巨渊更是部分接近了真正的大作水平,自从工作后离开pc游戏第一次有玩大作的感觉
一打开评论区就看到你复制我b站的评论[大哭]
颇有种小石潭记“凄神寒骨,悄怆幽邃”的韵味
当火使徒说出“你身旁那个小东西顺不准以后也会背叛你哦”,我感觉我的心被狠狠捏住了一样...呜呜呜米忽悠不要刀派蒙啊...
第一段 HQE/JWE/HQE/ / HQE/JWE/H / D/ (NQ)A(DJ)/(MH)A(DJ)/(AQ)DH/Q D/ (CJ)M(DH)/(BG)C(BH)/(MJ) / G/, (AE)D(GW)/(MQ)A(GW)/(NE)AD/HWQ/ (BW)AG/QJH/J / H/ (SR)F(HE)/(DW)H(QE)/(FR)HW/R H/ (AE)D(JW)/(SQ)G(JW)/(DE)HQ/E D/ (VQ)CN/AJH/(CJ)XN/M H/G (NH)AD/MSD/NAD/ / NAD/MSD/N / /
这首音乐,我想到的反而是化身巨鲸的伊甸,载着爱莉一同在星海中遨游的场景。想想的话,渊下宫和往事乐土的氛围是很接近的,一个时代的繁华落幕,空余后人将久远的秘密一点点的挖掘
白垩老师是您吗,再出个绘本吧,求求了🤣🤣
如果说雪山是死亡的瞬间定格,渊下宫就是慢慢在黑暗中凋零的蒙太奇。
渊下宫的鳐鱼好可爱🤤🤤🤤嘿嘿...佛玛洛鳐🤤蓝蓝的...大大的...🤤🤤飞过去还会给我送能量球...🤤🤤🤤嘿嘿嘿...还有迪芙妲鳐🤤黄黄的~软软的~看着就好玩~嘿嘿🤤鳐鱼...我的鳐鱼...嘿嘿嘿...🤤🤤
很多人不喜欢稻妻后面的这些地图,都说很阴间,但是越是“阴间”才越像是在冒险不是吗?上个月刚白金了老头环那地图比原神阴间太多了但是依然玩的很开心,包括稻妻也是层岩也是越是残破越是昏暗的地方才越有冒险的感觉一片生机盎然的地方我反正是真没兴趣去探索
我真的太喜欢雪山渊下宫层岩这种古国尘埃的感觉了,相比于热闹的城邦,湮灭的历史更静谧,是悲壮,是无尽的叹息,是比永夜还要哀伤的情绪
离大谱,感觉渊上虽说目前是反派身份,但比某些正牌角色都受欢迎啊
谢谢你陌生人终于知道为什么任务叫这个名字了,有被刀到
层岩巨渊不客气的说作为一个独立游戏卖80没任何压力
陈老师这首钢琴曲是我这种失眠人员的药剂,晚上听着还能助眠
不知道为什么,稻妻所有bgm里真的很喜欢鹤观和渊下宫的了,荒凉,空寂,说不出的感受
璃月和蒙德就是给新手过渡的(再说一遍,雪山不是新手应该去的,要从石门走到璃月)以后的地图会更加具有冒险意义,渊下宫啊,层岩巨渊啊,玩家逐渐拥有了大世界跑图角色后,地图的难度和探索意义也越来越大,不要吐槽地图做的阴间(虽然有时候我有被恶心到)但是呢,阴间这个词我感觉仅会在稻妻出现。
配上这音乐远眺渊下宫辉煌的大日御舆,充满了没落与宁静
和那些围着殿下团团转的家伙不同,我围着殿下的妹妹团团转
别打了!别打了!再打我要si了!
毕竟这么欠又可爱的反派谁不喜欢[18]
我对渊下宫的喜爱超过了目前为止任何一张地图,当我从海祈岛的中心,珊瑚宫的下方,跳入渊下宫时,音乐响起,就给我带来了极大的震撼,蛇肠之路的景色与海祈岛还有所关联,而且是没有战斗音乐的,我随着音乐一步步深入,与白夜国的相关建筑越来越多,我也逐渐揭开这个覆灭的国度的面纱
虽然渊下宫和层岩巨渊还有雪山都有些凄凉,但也许这才是原神,整个提瓦特的真相,也是独属于这个世界的残酷
雪山/风龙废墟,层岩巨渊,渊下宫,永恒绿洲/甘露花海,每个国家遗迹的背景音乐都有种令人神伤的失落感
这波啊,这波是音乐之魔神放了个元素战技把我秒了
是吗,我恰恰相反,感觉每次新出区域的都是体验最好的[大哭]
我感觉能让玩家说出这种话来,将来派蒙必定是大刀子[心碎]
我直到现在也觉得渊下宫的艺术风格真的非常好,幻想色彩太浓厚了,这么好的地方不应该被遗忘,我很喜欢去渊下宫,有时候挂机看着大日御舆听音乐的感觉太美妙了(起码没有阴间到鹤观的程度)
我就很喜欢雪山和渊下宫这种失落的世界,要是啥都没有就更好了[多多耍酷]
植物生长素在向阳面的富集吧
这……是人类这一小小的生灵在面对沧海桑田的无奈的凄美啊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大哭]
我最喜欢的就是雪山和渊下宫哈哈哈
神的孩子全跳舞 村上春树的书
层岩巨渊有种压抑的感觉 没有渊下宫和雪山那样强烈空寂感 或许也是因为历史不同吧
1分10秒开始仿佛在残破的宫殿里跳起只有一人的华尔兹……
殿下的妹控属性就由我来继承!
在见到大日御舆光芒的那一刻,我差点没开锚点就直接飞下去🤣 好多人都不喜欢渊下宫,觉得太阴间了,可它原本就不是‘活着的’,而是失落的、被遗忘、被隐藏的冰冷的地方,连初见的曲子都是如此温柔的流淌着哀恸。 在渊下宫探索的感受就我个人而言,好过层岩,层岩是另一种悲壮 而此地终是长眠与安息。
主要是渊下宫和后边的三界路飨祭光线太暗,手机玩过热降亮度啥也看不见,太痛苦了
说真的,渊下宫简直压抑到有些窒息感。没落的文明,死掉的世界。
我正悲伤着呢看到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