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bots-Steve Jablonsk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utobots-Steve Jablonsk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utobots-Steve Jablonsky热门评论
汽车人 出发。。。我靠不行 没摇号呢
大黄蜂被人欺负了,然后说:“信不信,老子马上叫一卡车兄弟来”。说完他拨通了擎天柱的手机。
擎天柱在一场战斗中被摧毁了,悲伤的大黄蜂把他的遗骸拖到了蓝翔汽修厂,师傅叼着卷烟问着悲伤的大黄蜂:这安好了是个啥啊?大黄蜂回到:你若安好便是擎天[痛苦][痛苦][痛苦]
变4,一部很像电影的广告片……
汽车人,变形,然后滚出去…
一直觉得威震天威老大对柱子哥是真爱。
变形金刚5结尾,汽车人团聚。再次响起的这首Autobus,时光荏苒,人已不在。岁月总是这样的让人感慨,我仿佛又回到了变1,爵士,铁皮,救护车……我好想你们[流泪]
我们是东方航空总护航056航班。运送志愿军烈士遗骸前往沈阳。 “欢迎志愿军忠烈回国,我部飞机两架。奉命为您全程护航”
从环球影城那个变形金刚的过山车下来时就响起这首歌,明明只是坐过山车却有一种拯救了世界的感觉呢。[憨笑]
再加上低音鼓震撼的节奏,Two steps from hell也是这个类型的
钢五国内首映就看了,钢一擎天柱变形那段让我记忆深刻,很难想象只在动漫里存在的东西可以让迈克贝还原的如此逼真,从此上了迈克贝这趟车。诚而言之,345的剧情的确变得仓促,变得不是那么有逻辑性。但我觉得看的爽能对得起手中的这张电影票就可以了,就别挑三拣四的对待一个看情怀看特效的电影了~
Autobots!Transform and Rolling out!(汽车人!变形出发![发怒])
我是拖拉机旁边的汉兰达[惊恐][惊恐][惊恐]
我觉得最经典的是五大金刚:擎天柱、大黄蜂、救护车、铁皮、爵士,一但提起汽车人,就会想起他们。
从一个中国人的角度,我支持这条评论,但从一个用户的角度来说,这是不好的,人不能为了赞,用勇士们消费吧。
能否别在这刷,请尊重一下变形金刚
铁皮,救护车死的时候特别难受[多多大哭]
废话,你没听他俩总是互相说:“we were once brothers",还有第三部结局的时候他杀了御天敌之后对擎天柱说:“who would you be withou me”,这不是爱是什么
擎天柱再怎么变,他蓝色的眼睛永远不会变
你若安不好便送你上西天!
应该是用内线联系柱子哥吧
50年后你会后悔没坐上这辆车吗?
然鹅他不需要,发个信息就好,而擎天柱也没手机号[奸笑]
三十年前,人们惊呼摇滚乐会毁掉下一代;二十年前,人们惊呼电视会毁掉下一代;十年前,人们惊呼计算机会毁掉下一代;现在,人们开始惊呼手机会毁掉下一代……人类发展的历史证明,没有任何力量能毁掉下一代,除了跟不上时代。
这句话实际上是“We are brothers once”,我记得好像是出现在第五部,场景大概是这样的: (威震天把擎天柱干倒在地,用剑架住他的脖子) 威震天:We are brothers once!(我们曾经情同手足啊!) 擎天柱:Once.(曾经而已) (擎天柱把威震天架开,然后一脚把他踢出飞船外)
最喜欢每次擎天柱温柔又肃穆的说那句I am Optimus Prime
其实大场面挺好看的,当然只是特效好看而已
有多少人去看变形金刚就为了擎天柱的出场+BGM就觉得值回票价?至少w是这样觉得 就像加勒比海盗中黑珍珠+BGM
……那请你先看看这里是什么作品的曲子再回复我行吗?而且我寻思我也没喷啊,只是提醒一下而已啊?(挠头)
看完变5,擎天柱一刀5个的那个时候,帅炸
汽车人可以套牌,警察又抓不了
《变1》当年火到什么程度?我就说一件事,那年某宝还没有‘亲‘,也没有群发和刷单,店家宣传或发公告只能通过店铺和签名。我印象里有一家玩具店的公告是“如果是咨询购买电影版孩之宝变形金刚的顾客朋友请下周再来,目前现货全部售罄,其余商品均为现货。”
这是激情,不,是基情,不,是机情[奸笑]
他俩就像纵横那样,威震天是卫庄,擎天柱是盖聂。
爵士,铁皮,救护车,挡板,双胞胎兄弟,雷霆拯救队......你们...我想你们了.想起擎天柱说的:人类也许会犯错但我们依然要保护他们。这些汽车人就是证明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ny surviving Autobots taking refuge among the stars: 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 我是擎天柱,向所有在星际间流亡的汽车人发出信息,我们在这里,我们在等待。 伟大的领袖,永恒的光芒!
请尊重一下变形金刚,哈哈,幼稚
我这正喝牛奶呢,翻到你这条,我实在忍不住喷了[大哭][大哭][大哭]
看到这条评论,哇的一声哭出来,老救皮叔[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这不是什么伟大不伟大的问题,而且这个层主在完全无关的这首歌拿烈士来博眼球的行为本身也很低劣,还有想让我怎么跟他说嘛,我已经很有耐心很有礼貌的跟他说了
一卡车 兄弟,一 卡车兄弟
诶,都成了过去了,有战争必有牺牲,有牺牲才会换来胜利
不用叫老大 汽车人领袖也很忙的 铁皮就可以 有谁还记得这个暴脾气的汽车人 变1变2战役的主力军之一 可惜被御天敌背后偷袭干掉了 现在想想好像除了大黄蜂第一批来地球的汽车人老将都不在了 (默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