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生不息 第4期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

Hi-Res
歌手: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热门评论

能不能把这马赛克淘汰了

阿lam:这陷阱,偏我遇上……

个人认为,马赛克最大的槽点是歌声传递不了情感,广东话歌的重点是讲故事,传递情感。哪怕是摇滚,都是在用最燥的音乐诉说着最细腻的情感的,例如Beyond,Dear Jane,Mr等。

《林老爷子成功力挽狂澜并顺便扶大厦于将倾》

随便从英皇拉一个歌手换了马赛克吧////

好消息是有爱情陷阱,坏消息是马赛克唱的

阿Lam唱到"我堕入情网"时,我脑海中却全都是"狂呼我空虚!空虚?"

其实大家不用这么有敌意 要了解这是一个音乐献礼节目不是比赛 每个歌手都有发表自己对港乐的喜爱 马赛克也很努力了他们也在慢慢练好粤语发音又不是不尊重港乐不用一直抓着粤语发音不放 他们不是天生就会毛毛算是很有天赋的了 粤语算很标准的了 这个舞台需要的是多元化从各个角度各个曲风去唱港乐故事

《林老爷子成功力挽狂澜并顺便扶大厦于将倾》

我总觉得马赛克这个主唱是大白嗓,声音一点修饰都没有,有没有懂得讲一下

如果这首歌没有林子祥唱,是听了五秒就会切歌的程度谢谢

为啥林子祥会和这个马赛克合唱。。。。

林子祥一开口味儿就正了,别扭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马赛克到底凭什么上的这个节目!!?!

我觉得马赛克挺好的呀!大家是怎么了?

在听得时候,还没听到林子祥唱,看见你的评论还想:这评论真毒。林子祥一开口,林子祥独唱!!!!!

周迅牛逼!给小男友这么好的资源

真是坠了 为什么马赛克和魔动闪霸不淘汰呢,快烦死我了

哪怕让吉他手卓越来唱也好啊[大哭]

完美覆盖我看到歌名和听完歌曲的心态

作为一个广东人,真不是我挑,前面确实听的很难受,希望多花点时间在咬字上吧,对粤语不熟悉的话,能唱成这样大部分音是对的,但其实再多花时间在个别咬字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加油吧,我相信音乐是可以传递一些东西的,如果大部分人都有意见,就要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做的足够好了

+1,一开始以为马赛克是粤语太不标准导致的,结果这次感觉粤语进步了很多还是没能听出来情感。。。

….好似d小县城酒吧驻唱很努力地听了很多粤语歌学唱。(没有说小县城不好的意思。单纯觉得这粤语 真的不行 是很努力 但是不行就是不行。

这沙雕乐队能不能不参加了????????

建议大家听-下85年校长演唱会邀请林大爷的片段 火星语版巜爱情陷阱》(阿Lam真的玩嗨了)

如果伴奏乐队是马赛克,这点值得赞

前面这段,会说粤语的和不会粤语的都沉默了

香港也不少年轻的乐队啊,想不懂芒果的操作

lam开喉之前,听到想打人

音乐本来就是一种语言,我觉得那些抓着咬字发音不放的真的有点浅了

上班看到这条评论我尊的栓Q,笑出声了

卓越本来就唱得比夏颖好听,而且马赛克所有的歌都是卓越写的

是的,把c allstar请来就好了

她对象是吉他手!第一期最后一句好像是他的!那句比主唱好听(我乱讲的)

因为马赛克以前玩的是dancing disco!就是快乐!

请直接1分40秒开始听[多多笑哭] 对不起 没有诋毁的意思 也不是看不起马赛克 只是作为听粤语长大的人 真受不了 罪过罪过

亞Lam出来立马就变了首歌,74岁的高音和声啊我的天,另外加的这一段轻声独唱不绝吗?

callstar毒了[心碎][心碎][心碎][心碎][心碎]

抱着厌烦的态度就没有发现马赛克的好,我觉得他们没有那么差。

我是非粤语地区的人都比他这种参加【献礼】节目的人发音标准😋😋

倒不是因为这个,单纯是夏颖唱的不好

《九折水瓶》《我想啸啊》《准备冻手》《来颂》《雀食蟀》《小贷》《酱紫肘胃》《我梅西吗》《输辣》《有庸》《我捉集辣》《有冰》《搞啸》《我不蔡的》

主要是感情不到位,听着超级别扭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同专辑其他歌曲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相似歌曲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推荐歌曲

爱情陷阱 (Live)-林子祥/马赛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