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与星辰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

SQ
歌手:
专辑: 晚风与星辰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热门评论

[流泪]不行我的说,这歌伴奏花了我们1500

不变的是和你吹过的晚风和天上不变的星辰

加油啊能不能冲个999[大笑]

我喜欢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感觉,我喜欢以朋友的名义去打着暧昧的擦边球。我也不知道我喜欢谁,谁陪着我,我就喜欢谁。说白了,我只需要陪伴,任何人都可以。

关于艾老师真的很会搞旋律这件事

Beat是这个【Free】'晚风与星辰‘Guitar And Piano

我现在在医院的重症室里,戴着呼吸机,花了的眼不离屏幕半分,那清脆的消息回复的声音再没有响起。我哭不出来。我知道我没有多少时间了,生命在煎熬中流逝。终于,倦意袭来,我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打出了一行字:艾克斯 你是我的神!!!

哥这1500花的值,听几遍都不腻

“送我一支玫瑰吧 在谎言的映衬下”

牛逼呀,xxx自己的歌,我他妈识别三次都没识别出来,还是要我自己搜

“银河用月色作饵 晚风为杆 想垂钓起落入你眼底的星光”

文少不会说唱[多多比耶]

艾克斯 我看好你 成名后不要忘了我们!

听这首歌写数学作业,会不会对数学产生初恋的感觉哈哈哈

这个前奏我好爱啊!又挖到一个神仙宝藏哎!!!

很多旋律性极强的说唱歌曲都会不可避免地有歌词空洞的问题,但在这首歌里面完全没有这个问题,从意象到细节,歌词完全没有落入俗套,抓耳的伴奏、轻松的旋律,再加上很有画面感的歌词,这样的歌很难不成为热单。

来听听艾克斯藏在晚风与星辰的浪漫💕

好好听!!!而且抖音回复评论也好耐心!真的好好😭当时听到《一朵小红花》的时候也好震撼!😭

有人保护你了,我就去保卫国家了

这个beat我也拿下了,没想到今天就听到同款beat的,还比我强这么多倍,把我打炸了[大哭][大哭][大哭]

真就没有创作瓶颈吗哥[流泪]

“她像夏至的分界线 我一生中最长的白天”

哇旋律性说唱太可了,后半段说唱很不错啦前半段稍稍有那么一点点不搭感觉但是这旋律真的好听死了

落日沉溺于橘色的海,晚风沦陷于赤诚的爱

你说,初中复读能成功吗?

这首歌只能中午发,因为迟早都会火

前奏很美妙,要是纯音乐就好了[憨笑]

《文少到底会不会说唱》

那天,同学问我:你喜欢的女孩子是什么样的? 我笑了笑,释然的说到:快记不得她的样子了

把渣说的这么理所当然[大哭][大哭]

我捧着一束勿忘我,在落日余晖的映衬下,最后一次拥抱这个曾属于我的少年。对着我的浪漫,我的温柔,我的偏爱,我的少年说一句:“忘了我...”

苦涩的高三我小心试探“你这么怂,一定没有喜欢的人”,你意味深长,“还没到时候”。和录取通知书一起来的信上只有一行字,“若喜欢一触即发的果香,又怎会等她三年绽放。”

我也是 喜欢有人对我好 懂我的情绪 不用害怕离开 不用猜疑 却不是恋人 现在有了三个这样的异性朋友 真的很懂我

听这首歌就好像漫步在操场上,橘黄色的夕阳,和她一起躺在操场上,看着,笑着。

想加个xxx好友 男生女生都可以 就是纯粹陌生人那种 我就想给你发发我喜欢的歌 我身边发生的事 当一个互相诉说心事的人,也希望我的分享有回应 有这个意愿的可以加我[多多耍酷]

他把夏天的感觉拿捏的死死的

好久没听见旋律这么抓耳的歌了

艾克斯咬字怎么感觉变了

1月30日的我就18岁了,陌生人能给我一句祝福吗,谢谢[吐舌]

那天下午,我在人群里面又看到她了,她的身边还是有那个他,我就在他们身后10m左右的样子,看着他们走,在过马路的时候我停住了,突然就不想走了,就这样啊,我看着他们两个走啊走啊,消失在我看不见的地方,我想当时我的心大抵是少跳了一下,刚好补上刚见面的那次心动吧……

走在在夏日的晚风里,星辰下,听着歌,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

我的世界当然围着我转啦

原来和异性做朋友要把握好距离.可惜啊,失去一次,才知道吧[皱眉]

喜欢听歌 喜欢看小说 喜欢自由 喜欢拍照 喜欢记录生活 以后想满世界的转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世界很大 唯我独一无二 情爱才不会困住我 我爱霓虹闪烁也爱高山流水

其实很多东西我都懂,只是不理解,可是时间好像不会因为我的不理解而停下。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相似歌曲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推荐歌曲

晚风与星辰-艾克斯Dragon/EastD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