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Ay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异想天开-Ay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异想天开-Ayi热门评论
确实不看歌词都不知道唱什么,一开始我还以为越南语,看一下才知道[多多捂脸]
怡宝好甜!这一下直接唱到了我心巴上
笑死我了,我好傻,听了好几遍居然才听出是粤语,我以为什么新语言
米兔驾到 统统闪开[色][色]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为什么没有叮叮当当当,叮叮当当叮,我要听!!!
人家是越南的,你嫌人家有广西味?
只是填词差点而已,发音和唱功没什么问题啊……
少了叮叮当当感觉少了点啥
又是歪嘴粤语。。。还以为越南曲
粤语不是压个韵就可以当歌词的啊喂。。。
今早我走进麦当劳,店员姐姐问我来点什么,这里有鲜虾堡、吉士堡、猪肘堡、鸡腿堡、牛肉堡、鳕鱼堡,我的眼泪流了下来,她不能明白我的难过,这里有这么多堡,可我只想要我的可爱怡宝……
我也广东的,我觉得好听
这广东话听得我太难受了
好好听,我直接封神,广东集合
还是这个版本好听,原版叮叮当广西味太浓[大哭]
封面是描图 微博原作者发了 只是颜色不一样
广东人路过 这什么粤语发音?????[西西再见]
不是发音的问题,而是填词问题,明显是为了契合曲调去填的词,完全没考虑粤语日场习惯和粤语歌的口语和旋律连贯问题
封面盗图⚠️⚠️⚠️封面盗图⚠️⚠️⚠️请给说法⚠️⚠️⚠️不会想靠这个火吧😓😓😓
聽的頭皮發麻,不知在唱什麼
会粤语的女孩子真的好上头[色]
广东人表示一下就听出是粤语了...但是发音有点怪
男女之间的纯友谊我只信朵拉跟那只猴
封面怎么描图二改呢!![怒][怒]尊重作者啊wei[怒]
会说粤语和不会说粤语的都沉默了
广东人,我觉得还可以啊…别那么严格啦,也别代表全部广东人啊喂[多多捂脸]
听首歌就让我想起那一只抑郁的鹦鹉🦜
我怀疑这个词是用普通话填的,然后强行用粤语唱。。
不单曲循环我都对不起我自己
But没有任何关系。。。。越南语是高棉语系,粤语是汉藏语系。。。。
只有丑的才谈恋爱,我们美的卖空调
封面描图二改不告知原创……
填词的人不懂协音,所以听起来好怪
最近几年粤语歌有什么好的作品吗?粤语歌都快没落了,别人唱粤语歌,你还好意思嘲笑别人歪嘴[撇嘴][撇嘴][撇嘴]
笑死我了[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强行粤语
封面真好看 谁画的呀🥺
以前看过一个视频说用粤语填词很难,因为粤语有九个声调,填出来的词在唱的时候和说话时的声调是一样的,不然讲粤语的人根本听不懂,会觉得很奇怪
封面的事情回应一下呗?
哈哈哈哈哈哈以为咩小语种
欢快的节奏和甜美的声音成功让失眠的我更加激动了 只能继续摆烂了[大笑]
唱这首歌的阿怡也是广东人阿。[惊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