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里的世界(prod.lil diva)-MISTE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屏幕里的世界(prod.lil diva)-MISTE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屏幕里的世界(prod.lil diva)-MISTERK热门评论
👨:爱你孤身走暗巷 👶:你都过时了,我们都唱米斯特k
我谈了一个永不分手的恋爱 代价是永不相见
我们不听孤勇者,我们都听米斯特k,那个网上邻居最硬的男人,2222年被Anime Slaye淦了,我们都很崇拜他
屏幕里的世界 有一天我真的可以触碰到
屏幕前的你可能是假的。可我的喜欢是真的
最爱的一首。。。真的。。。这首歌救了我一命。。。没有它。。。我可能真的就跳了。。。😭😭😭
msk已经写不出这样的歌了😭
都说熬夜是慢性自杀,那和你一起熬不就是殉情吗?
单凭这个封面就直接点了 谁爱面码谁就是好朋友
她哭了,我拿起来了纸巾,想为她也擦掉眼泪,可她在另一个世界,我也哭了,后悔为什么自己也不在另一个世界二次元 “为什么三次元没有她啊”“她也在想为什么那个世界没有你”
你都过时了 我们都唱米斯特K
米斯特魁,我对你太失望了,以前你还是一个只会滑滑板的小老头
这个歌的立意真的很戳我,尤其是那句“你存在 屏幕里的世界”感触很深,beat也很抓耳,歌手的嗓音也很青春慵懒的感觉,很喜欢
她对我来说只是一堆数据 可我对她来说也只是一堆细胞。・°°・(>_<)・°°・。
三次元的纸巾擦不掉二次元爱人的眼泪
大妹子 你为什么不开心 是破碎的家吗 是同学的孤立吗 是不高的成绩吗 你每天穿梭各个软件 搞抽象让别人开心 其实你自己比谁都清楚 你脆弱的不堪一击 你曾有过幻想很多事 可是大妹子 你真的很好 你只是你自己 没关系 大妹子 我爱你
那就努力谈一场永不再见的恋爱
虽不看二次元三次元但喜欢这种类型的歌
亲眼见证这首歌从194到999+ 有种养孩子的感觉d(-_^)
二次元刀哥:(单手运球)二次元我们只听米斯特k
这个跨年真的很开心,是我这几年以来最开心的一年,我没有跨年,我定了个凌晨的动态,然后发了之后 ,醒了睁眼发现我的好朋友们都在凌晨给我发新年快乐,今年一定是一个很好的一年加油,祝大家也都开心
还是怀念当时msk和积雨云[多多大哭]
现实的恋爱太痛了,带我逃离三次元吧
我不只是想要和你隔着屏幕说话
泪水打湿耳机线,边听音乐边触电
二次元这一块 必须是米斯特k
即使我觉得msk曾经拉了 这首还是顶级的
“我语文不好,但我会读张奕恺 我英语不好,但我会读misterk 我数学不好,是的我数学不好 我历史不好,但我记得Anime Slayer走来的一路 我地理不好,是的我地理不好 我体育不好,但我会听着在意MSTR摇头晃脑 我音乐不好,但会唱三小只的每首歌”
我是初三接触到misterk的,情绪说唱确实能够调动我的情绪,去融入其中,我在中考期间,晚上回到家并没有复习明天的下一门,而是放着阿k的歌循环播放,手机还翻着初一到初三的和同学的照片,对这首歌印象挺深的,我好想回到屏幕里的那时候,也好想珍惜最后的日子,现在高中了,还在听misterk的歌。
我将让泉此方统治这个世界。
要是在二次元就好了 这样见到你的时候脸上就会自动出现粉色斜杠了(⁄ ⁄>⁄ ▽ ⁄<⁄ ⁄)
好累呀 回二次元去了( ߹꒳߹ )
K的歌真的算是治愈了我。。。让我重拾自信了。。。感谢感谢🌹🌹🌹
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别人没有
“张奕凯,你杀死了最初的自己,成了真正的弃子”
一万遍 谎言让你红了眼
我追不上你 也没法帮你擦眼泪
孤勇者已经过时了 我们都听米斯特k
孤勇者早就过时了 我们都唱米斯特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