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花-任子墨/HIGH5-马思涵SA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镜中花-任子墨/HIGH5-马思涵SA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镜中花-任子墨/HIGH5-马思涵SAI热门评论
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文学著作撒下的弥天大谎
不是说rap俗,而是前面氛围古色古香渲染的太好了,简直登峰造极,然而加入的rap,甚至开电音,把前面都破坏掉了,很可惜
。。rap也行啊但是别加电音啊啊啊明明这么好听的嗓音我有一种本来一壶酒一只月一双人突然变成烧烤味大波浪薯片的感觉。。。
《艳》和《镜中花》两首都好惊艳!不管是旋律还是歌词都很戳我,最近一直单曲循环[色]
好想把中间的rap部分删了……前面真的神T T
“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文学著作撒下的弥天大谎 ,其实我们不能既抵触婚姻的束缚,又试图用时间去绑架别人, 爱情 ,从来都不是救赎 ,它就是阶段性的 ,是不受道德约束的,是残酷的,抽象的, 谈了再久再历经风霜 ,它也不珍贵 ,拥有它不算幸运 ,失去它, 也不算悲剧 。”
可以再出个无rap版,这样大家都高兴
妈呀,这俩声音太搭了,刚听第一个男声只觉得柔美,第二个低沉男声一出来瞬间抓耳
…虽然rap只有那么几秒,但我的屁股蛋子和脚趾是真的会累。
这俩声音一个像摇着折扇眉眼疏朗的贵公子,一个像饱经风霜但心中仍有柔软之处的侠客,互相在人群中瞥了对方一眼,故事便翻开了第一页(胡言乱语
从《艳》我自己的评论底下被安利过来的,任子墨牛逼!
马思涵的声音好绝啊!!!好有磁性!像端着美酒的贵公子!
我觉得中间的rap好听的啊…毕竟循环了一个多星期,我倒是没听出违和感,反而觉得融入得很好
你们知道我看到《大貔貅》也是你们唱的的时候眼前一黑是什么感觉吗
马思涵声音一进,真的绝
现在好多古风歌喜欢夹rap嘛,每次猝不及防吓死
“我与仙君有缘。”那人的眸子就像沾了微雨的桃花。 “何解?” “镜花缘。”语罢,就见那沾了雨的桃花任飞吹去,落进了泥地,再无踪迹。
上一次的惊艳还是宫阁老师的渡月桥和先别走,觉得好的话就回来再听一遍镜中月感谢我吧🤗
杜鹃花把花期给了你,而你却说杜鹃无香
一生一世一双人是文学著作撒下的弥天大谎,其实我们不能既抵触婚姻的束缚又试图用时间绑架别人,爱情从来都不是救赎它,就是阶段性的是不受道德约束的,是残酷的抽象的,谈了再久再历经风霜它也不珍贵拥有算幸运失去它也不算悲剧
突兀的不是rap 是rap用了很有个人特色的腔调还用电音加重了 可能和这首歌的氛围有点不和 但是这个矛盾反而会让这首歌很有个性和记忆点啊
任子墨你是对rap有什么执念吗,非得加那个四rap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形容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那个杜鹃无香过来的,姐妹
其实不看评论区我没听出来rap,融入的太好了
也不是不赞成古风创新,只是他们rap实在让我感觉很出戏2333
一生一世一双人是纳兰性德笔下的绝美诗词。是写给他所珍爱却入宫为妃的表妹的。两人青梅竹马却未曾有一刻厮守。一生一世一双人本就是他的期待,而不是现实。他一生有三段感情,可谓是情路坎坷了。(若有不对请指正)
咱说能不能出一版无rap的
“没善良过,我倒是宁愿真没善良过。”
去掉rap就更好了[汗]rap出来我眉头皱了一下,感觉把这首歌的整体都破坏了,放在这歌里不合适啊。开头是真的空灵仙乐
眼眶泛红的说“我一点都不恨”咬紧牙根的说“祝福锁死”,评论里说“我我的十八岁,被抹掉了”,她当时的心该有多疼啊[流泪][流泪][流泪]
中间的rap不是点睛之笔吗,低沉的声音好像在表达镜中的里和外,就好像在诉说过往
个人觉得不是很搭 觉得影响情绪代入 就好比我听歌时脑子正描绘一幅画 突然墨撒画上了
“我知道你才是能陪我一辈子的那个人 但是我要 打个副本”
毒蝎的故事配这音乐,杀疯了。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
一个像少年,一个像贵公子
“我不信邪 我不懂她为什么会变”
我也是觉得这段有点突兀啊啊啊可恶明明听得好好的突然来这一出
本来我都点了小红心❤️,中间那段一出取消了
马思涵的声音好像古代的贵公子啊!!真的好有感觉,已经想象到他喝着美酒欣赏着心爱女子在眼前起舞翩翩的画面了
很好听,但期待能出一个无rap版的(
《红楼梦》第九十八回,如果有奇缘,最后又是一场虚话。一个枉自嗟呀,一个空芳牵挂。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他们两个那一段情终是镜花水月
所以这首歌到底为什么要加rap[多多捂脸]
xx9级了,从没一次收到9个赞
我知道你才是能陪我一辈子的那个人,但是我要,打个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