蜥蜴 (LIVE版)-刘炫廷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蜥蜴 (LIVE版)-刘炫廷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蜥蜴 (LIVE版)-刘炫廷热门评论
“小白 看好 哥只教一遍”
GAI:我不喜欢这种风格,这人让我想起了一个老对手
我什么我感觉像old town road…尤其是马叫这点儿,炫廷是致敬吗
我就喜欢刘炫廷 看不惯你报警吧
小白:他这要能上的话我也能上
Lil nas type我最喜欢两首歌:刘炫廷的蜥蜴🦎和壳总的colt.45🔫
这个beat还没POSE好,flow来来回回还是19年的水平,歌词也没有什么内容和以往一样,有点小失望,不过既然赢了还是希望之后能拿出更好的歌让听众惊喜一下喽!
这要是把布瑞吉踢走了 gai不得疯了?
这挺好挺像样的啊!你要是觉得结果不服就不服吧,来这撒野一点都不黑怕
黄旭输得起,网友破防了
黄旭很强,但刘炫廷赢得没毛病。旭哥那首19年接龙freestyle就唱过了,还是第一个唱的,他说上句我都能接出下句。刘炫廷的很新,且不单纯是新。还能让我循环。耳目一新凭什么不能赢?
他们输不起,我觉得刘炫廷太顶了。不比那在台上大吼大叫的强?
确实有点那个男人的风格
我知道GAI为什么不喜欢刘炫廷了 因为刘炫廷学历比他高[大哭]
小白离刘炫廷都十万八千里,混子就是混子
8.11一席之地广州场 现场看了刘炫廷的表演 真的 这个人的台风和舞台表现力太强了 下面的人都快疯了 太炸了 在电视上可能感受不到强大的魅力 有机会真心建议去看一下刘炫廷的现场 看完你就知道 刘炫廷赢黄旭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我在现场我也投刘炫廷
刘炫廷这首歌整体编排非常好 非常有气氛 是年轻人更喜欢的rap 是看下来近期编排最好的舞台 我觉得赢的应当 但是这个圈子抱团太严重了 他赢了去选队的时候看的挺心酸的
哈走于意,单杀黄旭————刘炫庭
不是想起了,这歌的flow都是pg改的,pg还垫音了,只是节目组消音了
刘炫廷可以赢黄旭,黄旭也可以赢刘炫廷,但是蜥蜴赢不了生存法则
pg的强度难以概括,很强,但台风,还有中间的break,还有一些腔调可太像了
别说节目组安排,哈评人不行。在现场和跟用耳机听带来的效果震撼感觉都是不同的。旭哥的歌不差,但炫廷的这首歌也不差而且舞台剧效果什么都是有加分的。别再给旭哥招黑,以后的比赛多得是,这次没赢过,下一次继续努力不就行了没必要这么骂
无名之辈哈走于意 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 巅峰对决赢了黄旭
看节目时确实想到了old town road的感觉
这歌怎么不能赢了,某些人就非要你们旭哥赢了再夸哈评人是吧[惶恐]
flow那么秀你只字不提,来两句个人对白你就盯住了?
虽然不太喜欢小皮 但是这跟小皮当年的水平都差不少呢 更别说现在了
三年前可能我吃黄旭这一套,现在时代变了
我觉得踢馆的那一期能让人反复听一个麒麟,一个蜥蜴。巧了,他两还都是四条腿。
虽然我不认识刘炫廷,但是这首真的比黄旭的好听[多多笑哭]
找到这来的都是听黑怕的,听众观众又不聋,这要真能干过生存法则我给他鼓掌。作品对得起剧本没毛病吧
黄旭当然强 但你能说这首歌就是差的吗?不说哈评人,观众票没错吧,37比37,这还是在刘炫廷没有占后场优势下的票数,足以说明这首歌就是优秀的,所以赢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选手有节目感情加持和不少人情世故支持兄弟是必然的,听众大可不必被节目后期带走节奏,2022年了,希望大家都能有自己的思想❤️
他有个厂牌叫马王,不知道和这个有没有什么关系
黄旭的歌在19年的时候就在节目里唱过了,哪怕技术再厉害,翻来覆去就唱这几首,难免会给人一种炒冷饭的感觉,但是刘炫廷的歌会一直给人惊喜,flow的编排非常独特,让人猜不透下一个节奏会落在哪里,希望刘炫廷可以继续做出惊艳的作品,留在我的歌单里
黄旭的歌是hippop刚开始的样子 但刘炫廷是hippop现在流行的样子
算了吧,自己都不知道怎么赢的
真的心疼刘炫廷 这首舞台设计 音乐性 flow都是挺能打的 不是说黄旭不行 是因为这场是最后一组 观众也站了十个小时 听走心的歌的确不怎么听的进去 就需要这种比较能蹦的歌来调动气氛 如果说黄旭把比个v换到这场来 我相信结果是可能改变的[多多耍酷]
这歌是真好听,beat做的很用心,最开始的篝火声,最后副歌的马啼声,中间flow的变换,还有洗脑的hook,赢黄旭有什么问题吗?黄旭实力很强,但是现场看的是整体效果,刘设计的舞台动作是很加分的
蜥蜴可以赢生存法则,单说歌曲编排、元素丰富程度、新颖度蜥蜴绝对赢生存法则,只是说唱部分可能没有赢生存法则
一帮老鬼接受不了新王登基,刘炫廷,嘻哈2.0天王!改朝换代选手!原来很强,现在更强!
生存法则能输真的侮辱说唱
不懂为什么都说赢了黄旭有黑幕,也才69票,黄旭59没到一半,说明观众也听腻了黄旭总是关键时候来天堂来信那一套。我觉得这场刘赢了没什么大问题
刘炫廷比许多中专rapper都玩的很新 风格很独特 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黄旭实力很强不否认 但这首他又拿爱与正义说话 我认为不管是观众还是哈评人都早就听腻了 刘炫廷赢的完全没毛病 没必要一直拿这个说事[拜]
其实我觉得他的歌也是一种新风潮,哈评人也看到了这一点,单比作品的话黄旭的确有点儿吃老本了,词有些用的都是以前的,并且风格可能会让人听腻,而他的舞台与风格让人焕然一新,与黄旭的作品呈现出了鲜明的对比,可能歌曲流传度不如黄旭,让人很难记得住,可竞赛还是有很大优势的,所以赢也是正常现象
说不出人家的评论有什么毛病就开始玩梗,就只会这句是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