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人头地(feat.mac ova seas)-PSY.P/mac ova se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出人头地(feat.mac ova seas)-PSY.P/mac ova se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出人头地(feat.mac ova seas)-PSY.P/mac ova seas热门评论
专辑发了就直奔这首,我做的对吗
随便采的样 反正惊动了原唱
这个beat出来就知道要拿死咯
连一首专辑都不能慢慢一首一首欣赏是什么成分不用我多说了吧😋
这首简直mac量身定做 psyp还是别玩gunna beat了吧…
这beat一出来我就知道mac要开始屠杀
丁真:如果mac需要鼓励的话 我会笑着对他说 我侧腻嘛
这首mac太行了好吗。。新专辑要是能保持这种水准就不错了
这种才是不违和,有创新的中国风说唱 麒麟那种太违和了四不像炸是炸但就是感觉强行融合
这张的混音到底怎么了???一年不至于变成这样吧,,,真不如上一张
前面塞皮好平庸后面mac直接起飞啦
mac的神专已经过了两年了,啥时候再发呀@mac_ova_seas
所以喜欢mac不能直接来听是吧[可爱]
mac这首让我多少放心点了 街头爱真的让我觉得mac是不是就从此拉了
各有喜好吧 只是说麒麟那种类型已经占据主流太久了而且没有创新然后只要这种歌一出来就会有人吹牛逼牛逼,所以搞得现在好多音乐人都玩命做这种企图拿流量
mac确实后面部分比psyp部分精彩
这首是mac 近期最屌的feat 没有疑问吧?
Mac 的verse 很顶 !杨队果然还是杨队 不管是押韵还是听感都拉满了 舒服! 进收藏吧
丝滑的flow像吹口哨的勇度
开头采样一出来 味太对了 太适合mac了 塞皮也做出味道了 找mac做这首歌真的是无敌正确的选择 塞皮继续说下去 mac继续说下去
很喜欢mac的一句话“能超越b2b的只有我自己”
感觉塞皮还是适合摇滚说唱
我反而觉得是近期最接近b2b水平的作品
混音把人声搞的好脏 很喜欢塞皮的声音的[流感]
这混音我感觉真... 人声不至于成这样
这首合作曲对两位来说都有点失水准了,特别是mac,最近的作品都有点后劲不足啊
平庸的不能再平庸的作品罢了
真的不是黑 很客观说 副歌这么写真的是好的吗?感觉好多字好满啊….没什么空拍的地方都听不到伴奏筝的声音了…
别把饭圈那套脸子摆别人身上[惊恐]
是不是伴奏有点大人生有点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