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 (Live)-刘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一口 (Live)-刘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一口 (Live)-刘琦热门评论
我是一个文明的人 但我还是想说刘琦牛逼[流泪][流泪][流泪]
好不容易有个唱rnb的 真的很难pk输
音色很讨喜 转音自然流畅 最高音Gb5-F5 混声浅露了G#4 看这个唱的这么轻松 五组混声应该是有的吧 希望后面能听到🥵 唱rnb的一块好料 希望中国好声音不要不识好歹 又去捧颜值型选手…[生气]
留下就对了,李荣浩选人标准终于回归唱功👊✊
預測至少能進入決賽圈前五,收官後再回來看看[奸笑]
这个版本的一口算acoustic吗?没想到这一季有蛮多的RnB出现,RnB人狂喜
不管刘琦最后有没有拿冠军,他在我心中就是冠军!!!
丁世光有一首歌叫一口,英文名却叫the day you left me,你知道为什么嘛?因为一口合起来就是日。当你走的那天,我平淡生活中最重要的那一笔,也离开了。
李荣浩:R&B是他血液里的东西
对RMB完全没有抵抗力!刘琦太强了!!
他目前唱了两首 两首都好喜欢[色]
菲戈确实强 刘琦有点像炮灰了 当然菲戈这么强最后也成了炮灰 只能说 背后没有资本的早晚都会出局
李荣浩:作为dt的粉丝 我无法拒绝刘琦
要知道李荣浩以前的偶像是陶喆,而这首原唱丁世光也是陶喆的迷弟,李荣浩对R&b肯定情有独钟,何况这首唱的确实不错,
救命啊 转音怎么做到这么丝滑的?!
希望刘琦在这个节目可以走得远一点[拜][爱心]
别说一票了,连一票也没有,反正我觉得刘琦唱的很好听,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票也没有[流泪]
青三的时候就觉得他是大vocal,继续走下去吧
不好,我的冷门宝藏歌要烂大街了
他真的征服我了[流泪][流泪]沦陷在他的声音里
我真的不希望51:0是黑幕
喜欢的话大家可以去听一下原唱 丁世光的歌,很好的rnb,我喜欢《一口》《月食》《simon》(这首前面好声音也有人唱过),还有给田馥甄写的《讽刺的情书》
虽没看过节目,看完评论有感:唱功、情绪都没毛病,很强,但对于综艺来说,这首歌确实不利于竞赛,首先很多人没听过丁的原唱很难共鸣;其次跟陶喆一些冷门歌一样,这歌属于只适合收藏在耳机里自己欣赏的那一类;最后这首歌的调调总是到最后就掉下去,跟过山车似的,很难戳中观众和评委的G点。
反正当时就觉得绝不可能会被淘汰的,PK的那个虽说也挺好的,但是非得选只能留下刘琦
后续对战 大概率唱陶喆了
个人观点,确实这首歌刘琦驾驭的更好
终于有人唱丁世光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