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High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

SQ
歌手:
专辑: Take Me High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热门评论

deadmau5和sk闹掰之后,大概是想不到会有这么一天的😅

行 继续整整口水歌和大保健44拍,也算是对自身定位的进一步明确了

说实话,这首你说是卡尔文哈里斯开小号做的techno我都信

其实我们都知道Deadmau5还想继续写Pomegranate一样的神曲

虽然说这首歌大部分是kaskade制作,但明显听出drop是出自谁手,普通又难听,可能他再也不是那个走创新路的mau5了吧....莫名其妙比石榴还伤心,真的不会有第二个i remember了吗..

严重怀疑是枪手写的,枪手很可能是testpilot

老鼠正式退出原创音乐制作

在艺人栏有dm5的情况下站在各种角度都难以肯定此曲,有点糟心... =(

我个人认为这首歌和Escape一样有个Extend Original Mix版本

两位大佬的合体变形金刚[大哭]个人觉得挺不错的作品,配器音色确实有点传思味儿,可以算是旋律铁。

kx5的新专辑的第二首先行曲,traditional progressive house/electro house,于5月22日制作完成,在EDC Las Vegas 2022播放了这首ID,共有两个drop

死老鼠最近的几首曲子一首水过一首……是我的错觉还是死老鼠真的整不出好活了?

确实我也不明白,死老鼠又不缺钱又不刷榜,但现在的歌曲质量和以前比简直云泥之别,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老鼠这人生切片差sk太远了(虽然可能不是老鼠主导的)

不愧是一直以来坚守在Techno鄙视链最底端的deadmau5

本以为是一坨答辩,没想到是一坨构式

🐭:鼠鼠我呀,又要买合成器了 顺便把魔方升级成空间站[奸笑]

爱听tech的我感觉不错,前提是忽略歌手名

00:30 XYZ的bass不喜欢;第一段drop非常棒,没有过多铺垫,进得很好,第二段drop的acid比较饱满;整首特色不突出,syn编排基本照搬Lai(不过我挺喜欢);鼓很有味道,干净利落。另外什么时候能把那个人声去了,多余而且难听。

水平还在是真的,故意摆烂也是真的

还是那句话,vocal是谁的

“其实我们都知道Deadmau5再也写不出Pomegranate一样的神曲了”

心情不好的时候来听听,总会被逗笑[大哭]

kx5歌曲的质量和kaskade与deadmau5合作的质量差远了

应该是cube3砸钱了(?),因为疫情

这首歌太好听了!必须给死某人投票!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相似歌曲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推荐歌曲

Take Me High-Kx5/deadmau5/Kaskad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