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Has Begun-Frank Klepack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t Has Begun-Frank Klepack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t Has Begun-Frank Klepacki热门评论
mo的up主们玩的时候最喜欢的BGM之一
盟军第13关,作死把波兰下议院超时空传送了,然后左上角蹦出一句“指挥官你脑子呢?你确定这么做不会引起注意?”然后苏联拉警报了[大哭]
貌似西格弗里德是95开场里和爱因斯坦教授讲话的那个人,网上也说是爱因斯坦教授的助手[憨笑]
看到那几列飞机用生命为队友换来视野,挺感动的
南极出征之前,指挥官对士兵们高呼着知识 一定要冲上去,你后面是我们千千万万的同胞们!不要有所畏惧,哪怕踏着尸体前进! 所有人注意,你身边的部队一但被控制,要么赶快瞄准那个该死的斯拉夫秃子,要么赶快送你队友见上帝去! 死法中最走运的是被冥卫轰击,因为你能在死前看到一个神奇的世界
警告:敌方伊利卡拉已经升空。悖论:木大木大木大木大贫弱贫弱!敌方伊利卡拉已坠毁。
威德尔海大型总部守卫违章建筑群拆除现场
是你小子把苏军引到这来的?[大哭]
没打掉恶灵巢的话,这bgm绝对是噩梦,打掉了就是盟军的蹦迪狂欢
记住,这里是华沙,是三轮的老家,不能乱动,千万别手贱拆了国会,议院之类的地方[大哭]
下议院呢,我那么大一个下议院呢?不对 有人在哪里捣鬼,给我搜!
太贫洋钱线,美利坚碉堡国,欧洲没电联盟
只要我投降苏军,伏特加大大地有[大哭]
悖论引擎时间停止的触发语句貌似三轮写的“the world”[大哭]
当芸如通过蜻蜓无人机观看南极亿人蹦迪现场时 叹息的说道:怪不得盟军输得这惨……
二设,MO剧情是原创的,不能把他的设定搬到原版里去想
啊!老子蹦一下,路边吓死一之狗, 老子蹦两下,路边天启不能走, 老子蹦三下,谭妈洗发用飘柔, 老子蹦四下,敌方核弹散架子, 等老子蹦最后一下,电脑因为我的抽风已经去世,尼玛就因为盟军这一首有毒的歌,让我蹦迪蹦到邻居都发疯!
现在是西格弗里德时间!
这样的话在MO的视频里说这个到还好,但是在原版的视频里说就算违反弹幕礼仪乱刷梗了……而且MO里只说老西是爱因斯坦的学生和继承人,但是爱因斯坦学生多了去了……
emmmm这么说吧,车万的同人有很多,被ZUN承认的二设梗也有很多,那这些梗拿到车万的视频里说那当然没问题,但其他的没有被承认的,或者说就是作者玩玩随便弄的一个二设就不能到处特别是原作里说。MO的剧情虽然说是原创的,但是西木头并没有把这段纳入正统剧情里(更别说西木头现在凉了)
三轮亲自开这猎犬s∞n过了
三轮很JOJO哒,看他那些地图的名字,幻影之血战斗潮流什么的,一直到第七部都有0v0
我觉得应该是恶灵拦截机打悖论的专用BGM
1分25秒悖论引擎正式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