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In The Dark【手游《明日方舟》印象曲】

Running In The Dark-MONKEY MAJIK/塞壬唱片-MSR

SQ
手游《明日方舟》印象曲

Running In The Dark-MONKEY MAJIK/塞壬唱片-MS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unning In The Dark-MONKEY MAJIK/塞壬唱片-MS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unning In The Dark-MONKEY MAJIK/塞壬唱片-MSR热门评论

满脑子都是凯尔希跳舞的画面[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为了宣传我们罗德岛,我们有必要做一部宣传pv,这里面有你,阿米娅和陈。” 博士不等凯尔希拒绝接着说道:“这是工作,你会理解的,对吧,对吧,对吧凯尔希。”

整个直播看下来,最让我惊喜的还是这短短一分多钟的动画和bgm,从干净的作画 分镜 和配色,无比流畅的动态衔接,每一帧画面都和音乐歌词相呼应,真的是十足的厨力.....歌曲本身欢快但不吵闹的鼓点,轻快的吉他主旋律,出色的vocal和恰到好处的混音,这段动画今晚已经循环了将近十遍了

鹰角这个设定很有意思。算是三代人,阿米娅14岁,陈晖洁30左右,凯尔希估计200+,三代人三个主角。不同的风格交叉跳舞。让人不禁感慨道:啊,如果没有天灾、海嗣和战争,泰拉大陆的生活也挺美的不是吗?

太棒了……有种一切尘埃落定使命完成之后,大家在夕阳下一起相约去喝一杯的释然和平静…明明很轻快,初听的时候不知道为何满心感慨,可能因为目前为止的剧情都偏向沉重吧。无论如何,正在这片大地上挣扎的人们,一定能等到那个充满希望的明天…即使不是现在,即使伤痕累累…一定。

b站那边被压了30万播放量,再加上官方这两天的ep播放量都低的可怕,没啥想说的了。哔哩哔哩无权为我授勋

哈哈哈感觉老女人和陈都是有点被迫的,只有我们的兔兔在开心地跳舞[大哭]

一周目的博士还在刷“我去,老猞猁跳舞” 二周目的博士已经学会说“我去,我喜欢跳舞”

祝明日方舟五周年生日快乐!各位刀客塔与方舟又共同度过一段的珍贵时光啦,带话题#明日方舟#分享你最喜爱或拿手的干员和理由,截止5月6号,随机抽取3位走心村民送出周边盲盒~

为什么你会在日语榜榜首啊!!!!笑不活了

这个封面很有深意,在黑色的背景上放了一只彩色的手,黑色的背景暗指泰拉的环境黑暗,手上有一些黑点,想必就是源石结晶,手比出向前指的姿势,意思是:只要我们不停下脚步,道路就会不断延伸。所以啊,不要停下来啊!

《200+》[大哭]凯尔希存在的时间已经是万年起步了

看完感想:老女人一脸冷漠的跳舞真的难绷

时隔多日还是不敢相信,猴子一群四十多岁的大叔居然在给《明日方舟》写歌,这样的梦恐怕要等到下辈子我才敢做一做……

不得不说三女主那段跳舞流畅作画真的惊艳到我了[色]

歌名真的很符合三女主的故事,但我觉得最符合这话的应该是凯尔希了吧。在数万年的生命历程中,她见证了这片大地上无数文明的迭起兴衰,由上个时代的“人类”赋予她的使命,让她能在这无边的黑暗中感觉得到,但她看不见,只能不断的奔跑.....直到现在站在博士和阿米娅旁边,她应该可以休息会儿了吧。

我不是什么方舟的狂热爱好者,但是我一直隐隐约约的有种感觉,yj的故事和音乐几乎每次都能戳中我的内心,指向我的人生轨迹,嘿我一开始都觉得我是不是想多了,直到我一个开服玩家听到3.5周年这个BGM,我就明白了,这是yj献给明日方舟,献给制作组,献给玩家的BGM,我们都向着一个方向伸出了同一只手。

朋友们我们舰桥见 ——博士绝笔

凯尔希的舞蹈,一帮擦边女跳

为了听这首歌充了会员 另外,我想你了,老猫

耗费人力物力的这段动画有什么用?能赚钱吗?明显不能。但作为开服老玩家的我,看到了yj的态度。玩游戏就像女朋友,双向奔赴永远是最好的结果。只要yj不摆烂,玩到关服又何妨。

虽然不玩明日方舟(主要是本人偏向PC)但明日方舟的歌曲真的没的说,摇滚《Operation Blade》 嘻哈说唱《Renegade》怀旧昭和风《秋绪》忧郁蓝调《Speed of Light》还有这首流行乐《Running In The Dark》,反正“塞壬唱片”发行的音乐都十分在线,不亏是泰拉老牌音乐发行商

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尔希上万年可大了不止几百辈

老妪何故惺惺然处作子态​,但是我爱看[色][色]

其实按剧情来说,凯尔希应该是10000+

老陈只是工作上严肃,平时还是挺随意的,真耐着性子的估计只有老女人,不过谁能拒绝兔兔的请求呢[大哭]

30不至于,陈晖洁应该24-25

在我第一次玩明日方舟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成为我青春中如此重要的一部分,会为游戏中的人物的命运感到无力,因他们的遭遇不平,就仿佛自己就是那个博士,就仿佛身在其中,怎知自己不是画中人。

我看还有谁说陈晖洁不是女主[流泪]

阿戈尔:我已经发了最后通牒,让我看看收到消息他们有什么反应。 ​老猞​猁跳舞.mp4 阿戈尔:6​

真的有种梦回开服时第一次听speed of light时的感觉

你可以说你游在走下坡路了,但你要说音乐不行了我跟你急[怒]

为什么压流量 这么高质量的歌😢叔叔你在干什么啊啊啊

近期最喜欢的歌,已经脱离了方舟的范畴,每天走在路上听一听有一种世界在眼前展开的希望感。不知道是感动还是什么,听多了又有点想哭。

关于鬼泣的失误,我觉得对于玩家而言不是啥大事,至少比不上2021夏活,但现在又有一堆带节奏的人了,版权问题已经不是我们的事了,是公司之间的事,对我这个鬼泣粉来说只是有一种落差感罢了,反正都是卡普空,联谁不是联,我只想好好玩个游戏,庆典有这么多饼我已经满足了,不想再来一大堆节奏了

三周目的博士就该说:“我要她们和我一块跳!”

这支乐队四个人中,鼓手和贝斯手都是日本人,主唱两兄弟兼作词作曲也是定居日本的加拿大两兄弟(献唱这首歌的是哥哥),因此算是日本乐队、歌也被划到日语榜单里去了。他们日文歌和英文歌都很多

音律联觉全场高唱的曲有:愚人曲,利刃,黄铁(本人嗓子差点干废),以及这首

这次结尾动画真的加大分,给我的感觉好像就是源石病,各国之间的纷争都消失了,在另一个故事里她们都在快乐的生活着,没有源石病的侵扰,没有各个势力之间的勾心斗角,是啊,如果这片大地没有源石病的话,她们也是一个个会为明天充满期待的少女(雾),感谢鹰角带我们走进这绝望与希望交织的泰拉大陆。

从开服到现在,最开始给朋友推荐明日方舟,大家都是进去玩几天就不玩了,只有我一直在坚持。3.5周年在即,当最初的朋友再问我为什么还在玩这个所谓的无聊养成游戏时,我竟无法回应,或许,热爱真的可抵岁月漫长

老陈你真的很香艳,这下我看看还有谁说陈不是正统三女主的[多多大笑]

所以人都觉得希希跳舞是被迫营业吗,我觉得倒是那种表现凯太后上万年都在操心着这片大地,即使被人间磨损殆尽但仍然保留着那最后的一丝人情味呀[大哭]

孩子们别怕,凯尔希寄的时间是1101年,然而她1102年就回来了,1102年上岛的大哥的干员档案里写了凯尔希帮忙检查身体

不是哥们yj都不收费,你要VIP啊

你是否在搜索:不要笑挑战

凯尔希,回来吧,我老哭,阿米娅哄不好我,衣服已经被柳德米拉热好了,饭菜也被迷迭香拿去晾了,红刚刚溜完,路易莎在家里写作业,海蒂已经把家里稿纸用干净了,艾利奥特在搓核弹,拉普兰德在家上蹿下跳还遛狼不栓绳,维什戴尔成天到晚拿着那大炮四处乱轰。

真是耳机测试神曲,这首歌在9kHz的齿音出现得极其频繁,对于为了贴近哈曼曲线而使得高频乱飞的耳机,这首歌可以说是相当大的考验了

Running In The Dark-MONKEY MAJIK/塞壬唱片-MSR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