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而逝的旧梦 Gone With the Wind-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随风而逝的旧梦 Gone With the Wind-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随风而逝的旧梦 Gone With the Wind-HOYO-MiX热门评论
最喜欢的一首,居然没什么人诶? 第一次听到是在主线剧情里:迪娜泽黛的床上空无一人,旅行者咬牙切齿道就差一点,纳西妲垂头丧气地说自己离真正的神明还差得很远😭 真的好想说,你们已经很努力很温柔了,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前瞻开头的时候散兵的那张图配上这个音乐让我忍不住哭了 这个音乐也太煽情了 让我想起了散兵曾经的故事 喜欢散兵很久了 从稻妻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很喜欢 后续又了解了他的故事之后也更喜欢他了 也很心疼他 等了四百多天终于进池了 希望获得了风神之眼的他能为了自己活的更自由一点吧!!爱你散宝!!
当看到那天清晨,迪娜泽黛在床上消失无踪,纳西妲无奈的摇头时,这个旋律就永远无法从记忆里抹除了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降诸魔山,看着远处的乐山大宝,突然有一种回到了坎瑞亚时期,在夜色中和大宝里的坎瑞亚人聊天欢笑的感觉
每次都有“噼咔”感觉的小调[云比心]
Gone With the Wind,同时也是小说《飘》的原名。
找到了,散兵pv壁纸的BGM。真的很契合这个饱受苦难的孩子,舒缓忧伤,将这个坏家伙被抛弃后独自舔舐伤口的软弱娓娓道来。如今他抛弃了名字抛弃了过去,成为流浪者,可是这抹哀愁似乎怎么都掸拭不去。
在维摩庄西边山头上手刃了艾方索之后听到的音乐,诉不尽的凄凉。后来时常来这里坐着沉思。
愿塔杰前辈能和他的儿子在世界那头再次和解,不过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愿卡卡塔不再沉湎于对阿巴图依的悲恸中,如若它有的话
前瞻刚一进来就被震撼到了!散兵好大一张单人的动态图,下坠的动作配上这个音乐,就有一种在不为人知的地方默默绽放又凋零的感觉,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安静,安静到悲凉,无无望
还记得这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苦巴巴坐在电脑前等前瞻,等你的小人出现,等你如流星般宣告实装。没想到等待前夕是一张你如青鸟般坠落却又接住眼前过往的自己,配乐便是这首曲子。听了很久,从去年听到现在,总会莫名悲切却又暗含希望。不知不觉已经陪着我走过了半年,往后也请多多指教,阿散。
太适合散兵了吧……随风而逝的旧梦
其实丁老这首配乐很蒙德,有点像陈致逸老师风与异乡人那首青空,都是同样的感觉
这首 好像更像蒙德的轻音乐哈哈哈哈哈
3.3版本前瞻来的……一开始的焦急和激动在海报和这首音乐出来的瞬间就平静下来了
你要好好长大, 不要输给风, 不要输给雨, 不要输给冬雪, 不要输给炎夏。 然而也应当记住黑暗的时日。 但愿新的梦想永远不被无留陀侵蚀, 但愿旧的故事与无留陀一同被忘却,
虽然很嚣张,虽然曾经成为过伪神,虽然脾气不好态度差,虽然代号的意思是狂妄自大的胆小鬼,但是没想到他最挂念的还是踏鞴砂的人们,他的家人,他的朋友。
不要拿丁老师的作品当派蒙吃啊(恼)
其实须弥作为“智慧”的“理性”国度,有很多故事都是由“梦”交织而成的:赤王的遗憾,正机的妄念,草神的愿望,树神的期盼,花神的执着,以及和我们并肩的角色----他们亦是闪耀的群星,在最漆黑的夜里照明。虽然连那“森林会记住一切”与“黄沙会忘记一切”都不过是在天空底下的祝福或叹息,
这首居然是3.3海报的bgm。。。好合适,随风而去。。。
配合阿散的动态cg,真的有种虚渺又无尽温柔,痛到了极点的伤痛又被轻轻抚摸的感觉[多多大哭]
前瞻这个音乐配合坠落的阿散也太悲伤了
安静又悲伤的钢琴曲……不只阿散,还有这许许多多的回忆……希望和这首曲子相关的人都幸福,包括听到这首曲子的你
教令院! 对不起森林也对不起沙漠, 乱臣贼子,枉为人君![怒]
像一个过了保质期的故事,从未倾诉,无人知晓,在风化的过程中飘零一地,随着轻声的呢喃,散落进被月亮笼罩的第五百个春天里。 人生的第一春,成为遗弃的孩子。 第十春,在孤寂的华馆度过。 第百春,手捧着心脏与炉火。 第半个世纪的春,梦见自己见到了春天。 不为人知的、草长莺飞的…… 是他的春天。
随风而逝的旧梦,希望他放下执念,看清尘世,重新审视自我,像清风一样更加轻盈从容的活下去
一切都沉寂下来,破除了过去的厚重茧壳,再一次亲手埋葬自己。人偶说,我知道的太晚了,褪去一身紫裳,浸落在虚幻的回忆涡旋中,向着光坠去。 “这次,又该去往何方呢。”
当时看到这段剧情,再配上这bgm真的心都凉了
3.3前瞻是我入坑第一次看的,那张阿散的图配上这首曲子真的让我记忆深刻,在那个晚上,像安眠曲一样
这首为什么不进尘歌壶啊[流泪][流泪]
我也想说,玛格丽特·米切尔1949年车祸去世,一生未留下太多作品。"大片大片的火焰吞没了整个城市,你无论朝哪儿看,都有一片奇怪而难以形容的亮光映彻天际。" 一个人的随风而逝, 正如飘飞散去的迷惘一般。这个作品是不是在向玛格丽特致敬呢?
阿散壁纸出来的一瞬间听到的音乐,没崩住[流泪]
崩崩,我的宝贝,从今以后以后的每一次,我一定都会接住你的。希望你再也不会有难过的回忆,健康快乐且随性的生活着。我的愿望很小,只要能护你平安就够了……
须弥这个地方,饱含智慧和无尽热闹,只有在一些很偏僻的地方才会流露它的悲伤和温柔。希望这片大地可以给来自稻妻的孩子一点慰藉,而不只是一切无法挽回的悲伤和似与世界隔绝的迷茫
这次倾落伽蓝任务我觉得不很好,但我仍然绝对喜欢流哥 1.1点动机到3.3点救赎,像个不完美的玉,像他被曲解的人生一样 好在,随风都过去了,他沿着自己的路,无依无靠,但从不止步
AI的直译“随风而去”也很有意境呐!
3.3前瞻的bgm 呜呜呜散宝,接下来一定要开心啊[流泪]
让我接住你吧,我的阿散,从此不再会有悲伤
太好听了,和前瞻的散兵图像好配
前瞻来的!太好听了被吸引来听歌识曲了
从曲调到曲名都好适配阿散呀 前瞻就这样看着版本图的他听了好久 希望以后的他能成为一缕自在的轻风
靠,我在主线的时候没有那么注意,结果在海报里面格外的合适。特意来找
仄仄天将明,今昔旧梦如尘影,浮沉萩风中。
确实,当时瞬间连心脏都停止跳动了
我把回忆和过往碾碎,揉至尘灰,将璀璨闪耀的碎片撒进放满鲜花,蜜糖,和茶叶的罐子里。爱意如鲜花般灿烂,爱意如蜜糖般甜美,爱意如茶叶般苦涩。世间百味,亦不过如此。
你以为你干掉的愚人众和野伏众都怎么了,看语音和姿势八成都是无了,至于“正义”与否,你只是个旅人,无力改变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