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As You-Taylor Swif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old As You-Taylor Swif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轻而易举地便将我心扉打开 [00:22.860]And when you take
并且拿走了 [00:25.470]You take the very best of me
我最美好的一切 [00:32.689]So I start a fight cause I need to feel something
所以我与你吵架,盼望着得到一丝真情实感 [00:38.170]And you do what you want
而你仍然我行我素 [00:40.240]Cause I'm not what you wanted
因为我不是你所求所想的 [00:44.790]Oh, what a shame
噢,真可耻 [00:47.430]What a rainy ending given to a perfect day
如同晴朗的一天毁在了大雨之中 [00:55.460]just walk away
你无情地离去 [00:58.830]No use defending words that you will never say
甚至连辩解的言语也懒得说出口 [01:05.700]And now that I'm sitting here thinking it through
所以我现在坐在这里,思考着一切的过往 [01:11.130]I've never been anywhere cold as you
我从未到过任何地方,像你那么冰冷 [01:28.300]You put up walls and paint them all a shade of gray
你筑起心墙,用灰色的冷漠来粉刷 [01:39.800]And I stood there loving you and wished
我站在其前,将一切污迹 [01:44.650]them all away
都清洗干净 [01:49.130]And you come away with a great little story
你只把我当作人生的过客 [01:54.530]Of a mess of a dreamer with the nerve to adore you
好似我是一个空想家,空爱着你 [02:01.500]Oh, what a shame
噢,真可惜 [02:03.470]What a rainy ending given to a perfect day
如同晴朗的一天毁在了大雨之中 [02:11.640]So just walk away
你无情地离去 [02:15.800]No use defending words that you will never say
甚至连辩解的言语也懒得说出口 [02:22.220]And now that I'm sitting here thinking it through
所以我现在坐在这里,思考着一切的过往 [02:27.530]I've never been anywhere cold as you
我从未到过任何地方,像你那么冰冷 [02:44.210]You never did give a damn thing, honey
你从未有一丝一毫在意过我 [02:48.790]But I cried, cried for you
可我却止不住地为你哭泣 [02:54.100]And I know you wouldn't have told nobody if I died
我知道,就算我为你牺牲 [03:01.680]Died for you (died for you)
对你不足挂齿 [03:12.800]Oh, what a shame
噢,真遗憾 [03:15.070]What a rainy ending give to a perfect day
如同晴朗的一天毁在了大雨之中 [03:23.129]Every smile you fake is so condescending
你虚伪的微笑把我贬低到尘埃中 [03:27.920]Counting all the scars you made
使我默默地数算身上的伤痕 [03:33.400]Now that I'm sitting here thinking it through
现在我坐在这里,思考着一切的过往 [03:38.670]I've never been anywhere cold as you
我从未到过任何地方,像你那么冰冷
Cold As You-Taylor Swift热门评论
what a shame,what a rainy ending given to a perfect day.听到这句就有莫名的心酸
霉霉再见,等我下次攒够8块钱,再来包你[流泪]
听编曲就知道是我霉哪个时期的歌了[爱心]
从fearless到1989实际是一种成长…而恰好她的这种成长与我心理成长速度一致…所以我没变,她哪里变了?
有次和ex吵架然后整天单曲循环这首。到现在早已分手两年,总算是可以平静地听了。[可爱][可爱]
第一次听这首cold as you好像真是是好多年之前的事情了,那时还是哥哥的mp3,直接被吸引了,那时候好像才接触英文,所以真的没记得歌名甚至连霉霉的名字我也没记住....后来大一些了某一天想起这个旋律了,特别想听就各种找也没找到,那时候知道霉霉了感觉声音好像啊终于搜到了
So I start a fight cause I need to feel something。 And you do what you want。 Cause I'm not what you wanted 这句特别特别触动我。很多女生都这样吧,所谓的作所谓的吵,都是因为自己太没有存在感了。太渺小了。因为他根本不在乎你,你自己也感觉得到。
后面专辑就没有好歌了?只不过你没有细心去听罢了
我是一名新粉a,不知道为什么之前一直没发现这个神仙女人,喜欢上她之后满脑子都是她,她的歌上下学唱,下课唱,回家唱,我妈都听腻了我还在唱哈哈哈哈,总有一天我会去演唱会!现在要好好学习,希望可以考上国外的大学呜呜呜,这样就离老霉又近一步了
没有经过冷暴力的人无法对这首歌感同身受。17岁时我以为我的某段小感情就是这首歌,如今24岁才真的遇到每句歌词感觉都在说我的冷暴力。冷漠真的可以杀人。
这才是记忆中熟悉的old Taylor味道
看到有人说她没突破。她一直在不断尝试在音乐中加入其他元素,从red到89到rep,这其中的突破和创新还不够大吗?就因为她是一个商业歌手,改唱主流pop了,就有很多人认为她随大众,无创新,完全忽略她转pop后的努力。
But I cried , cried for you那句像You’re mine,mine lover.
最敏感脆弱track5: Cold As You White Horse Dear John All Too Well All You Had To Do Was Stay Delicate The Archer my tears ricochet tolerate it You're On Your Own, Kid
后面也是有好歌的但old Taylor的歌有一种翻开少女日记的清新之感,现在让一个三十岁名利双收的国际巨星写出少女的日记,还可能吗?爱Taylor的歌多了,我爱上了她的人,她的一切。她今后的歌,我也会接着追下去。
Joe已经活了两张专辑了🤣
妈耶你好可爱呀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因为这个评论爱上这首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很多古早评论,头像依旧是Taylor,还带着red的头像框,各个时期的霉粉相聚在一起,在不那么热门的歌曲的评论区,大家都没变。这种感觉真好,好像有了归属一样。
不敢想象霉霉姐现在的嗓音唱会有多好听
这也是我喜欢霉霉的原因,不论哪个年龄都能找到一首相对的歌,从Taylor Swift到Lover,那个专辑都是人生不同的阶段,霉霉陪我长大,and I‘ll love her until forever❤️
今天是《Taylor swift》同名专辑的十二周年;时间竟如此之快 同名专十二岁快乐[爱心]
我觉得少喝两瓶可乐就有8块了 哪来那么多攒钱。。。
重新听这首歌 觉得歌词写的就是自己 从没想过我会遇到一个那么铁石心肠又冷血的人 出现带着笑意 一切都很开心 走的又是突然的很 他是不会跟我说对不起的 只是说 想要得到一些东西 就必须放弃一些 所以要放弃我是吗 看来是的 今天是你走的第79天 好像也没多久 但 你不在的日子已经比你在的日子还要长了
冷如你真的同名神曲,没想到巡演终于唱了[流泪]太开心了,btw泪洒吉他也gkd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在想重录的时候,那得有多炸裂啊,真的太期待同名重录了
借楼呀谢谢。翻译有点小问题。what a shame等于what a pity 所以是多遗憾啊多可惜啊 原翻译太“煞风景”了
多遗憾,完美的一天终于一场瓢泼大雨
虽然还不错,但远远比不上当年她对于曲风和流派的突破性创新,只能说,她这些足以被称为历史的创造性突破并不是娱乐产业可以简单复制的。
《Cold As You》仍然是她唱片中最悲伤的歌曲,当年一个十几岁的女孩能用如此悲伤、美丽的细节谱写出心碎。这是一首Taylor Swift发自内心的民谣,在2006年她的首张录音室专辑《Taylor Swift》中发行。这首歌完美地捕捉了一段动荡关系的本质以及随之而来的痛苦
我觉得霉霉的歌每首评论都应超过1w+~ 同意的赞我
冷门神曲啊 听的人太少了
和你一样!!当初难过的时候很喜欢这首歌,但现在遇到了令我同样幸福的人!你也要幸福呀❤️
这首歌..高中失恋后的一个晚上...单曲循环了四十多遍...那时候也还没有xxx...自己看着时间大概估的...默默地流泪了很久也不太清楚到底什么时候睡着的...行尸走肉的那段时间...过去了真好...cold as you, and I m over you
这首不好听吗???我第1句就沦陷了
某个时刻你意识到你一直认定的那个人远不是你想象中的样子,而你却一直试图为不配这一切的他找着借口,然后发现那个人永远不会像你爱他一样爱你。这个像雨天一样令人郁沉的事实击醒了她,“他根本不在乎我,而我是时候放他走了。”
妈妈是爱同名的[流泪]同名没有忘💚
英语一般,听这首歌其实也不是很懂歌词。就是听旋律,总觉得一股莫名的悲伤,像是在大雨的夜晚,却无家可归,不知道该去哪里,总觉得我会遇到一个人,却除了大雨什么都没有!
害我一下雨就想唱:what a shame ,what.a.rainy ending given to a.perfect day
难过的时候,边听边哭,的确没有比你更让人心寒的
真就没人爱听这首歌吗 我最喜欢这个了 居然排四百多来了 我找了半天[流感]
害 从新专又回到最初的起点
同名最喜欢的一首,好纯的味道[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