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风心里吹-花花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晚风心里吹-花花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晚风心里吹-花花兔热门评论
朋友们。贫穷让我们再次相遇在这里(晚风心里吹)。
电影《小王子》里有句台词:想要和别人制造羁绊就要承受掉眼泪的风险。后面一句是“我们不怕掉眼泪,但是要值得”
好喜欢人民日报这段激励的话:“无人问津也好 技不如人也罢 你都要试着安静下来 去做自己该做的事 而不是让内心的烦躁 焦虑 毁掉你本就不多的热情和定力”
我觉得这般真的很有味道啊,不只是因为他不收费[流泪]
男人给女人最好的聘礼就是一生的迁就和宠爱,女人给男人最好的嫁妆是一世的理解和崇拜。真正的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修正和完善彼此的思维观念,一起成长,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好。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端什么碗,吃什么饭,经历什么事,什么时候和谁结婚,都是定数。别太难为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人生的剧本,你早在天堂就看过了,你之所以选择这个剧本是因为,这一生中有你认为值得的地方。
我始终相信,人间聚散无常,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服从命运安排,倘若我们有朝一日必须不辞而别,那么,请你务必相信,那些一起走过的时光,没有欺骗,没有杂念,只有最初真切的向往
《骆驼祥子》里有一段话: “这世间的真话本就不多,一个女子的脸红,胜过一大段对白。” 可后来有了胭脂, 便分不清是真情还是假意
“别再自作多情了,人家没在想你,更没憋着不联系你,没你挺好的,说真的,别再脑子一热去发不该发的消息了”
喂 手机对面的 天天开心
当你发现xxx日推给你推不是999+1w+10w+的这种歌时 你已经是xxx重点培育对象了
晚风吹人醒,万事藏于心
他们口中的“正宗粤语”指的是广州音,香港音…老把“这不是正宗粤语”“你的粤语不标准”挂嘴边的可以称之为“粤语警察”。作为一个广东人,非常讨厌这些“粤语警察”,口口声声说什么保护粤语文化,实际就是阻碍传承,人家外省的人唱粤语歌又笑话人粤语不标准,甚至本省的人说粤语带口音也要笑话人。
第一课:爱人先爱己 第二课:别掉不该掉的眼泪 第三课:好朋友也有朋友 第四课:健康最重要 第五课:少生没必要气 第六课:你永远是最好的自己 第七课:坦然的接受任何人的离开 第八课:你没有那么多观众 第九课: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 第十课:独行
哇塞 瞬间有老时光的感觉!这嗓音绝了
董卿写过这样一段话:“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这首歌救了我一命。前年夏天我去我家后边山下放牛,突然轰隆一声,才发现发生地震了,我被山坡上滚下的石头压住了大腿,受伤后,又困又饿,附近也没人来救我,近乎绝望时,我拿出手机,点击播放了这首歌,腿情不自禁的抖了起来,把那块石头抖碎,成功获救。
虽然是会员,但是大家没发现这个版本更好听一些嘛
越长大越会发现,你缺少的并不是一个异性,而是一个可以共鸣的灵魂
昨天晚上,我一个人在家 “有鬼吗?帮我关下灯,我请你吃冰淇淋。” 灯啪嗒一声关了 我害怕地不敢出声 此时,角落里一个小小的声音传来 “可以要草莓味的吗?” “哎?没有草莓味的了?” 鬼气呼呼的又把灯打开了 “那你自己关!” 哈哈.
小时候比成绩,长大后比工资,现在走个路都要比步数,放过我吧,我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垃圾。你们口中所说的未来,青春,梦想。 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就猜到一定有这种无聊的争吵
“凌晨了 我没聊天 也没玩游戏 我在失眠 也在想你.”
其实人就是靠那几个瞬间活着的
港味很浓,发音标准自然 ,唱的也很投入~ 怎么说呢 就是成功吧这首唱成了。自己的歌。 好听
放大听了几句确实有点普通话的腔调,但是完全没必要说这种话,你说这些只有两个结果:1没有外地人愿意学粤语了,2不会说粤语的人都很讨厌说粤语的人
所以什么是爱呢,我常常在想这个问题。我见过有人不远万里只为相见一面,也见过有人回复晚安后却身处夜店,情人节后垃圾桶总是会出现玫瑰,有的电影票褪色了,也会被夹在第一页。我们曾经都是为了爱冲锋陷阵的勇士。但现在好像都变得不再勇敢,虚伪的面具混着人脸,不真诚的爱意蒙蔽了
春风得意马蹄急,不信人间有别离!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发现,我们已经和很多人,见完最后一面了!
有正在听「晚风心里吹」这首歌的八零九零后吗? 愿您晴空万里,平安喜乐!
应该不是说粤语的人唱的
董卿写过这样一段话:“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就算终有一散,也别辜负相遇。希望你不后悔认识我,也是真的快乐过,如果能回到以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 。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 。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 。如果你感到绝望,证明你还有希望 。从某种意义上,你永远都不会被打倒,因为你还有你。 ——送给纠结的你
因为晚风里 藏了所有相爱人的秘密。
没想到竟是一首新歌,颇有八九十年代香港乐坛极盛时期的韵味
年轻人不要赚快钱,来钱太快你会沉浸在以为自己有能力赚到这么多的错觉中。接着把生活水平消费抬高了,最后重重的摔死,归根到底你没有持续挣钱的能力
我对蝉说: 他日再见,要待来年。 蝉对我说: 他日重逢,要待来生。 ——《道别》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起,端什么碗,吃什么饭,经历什么事,什么时候和谁结婚,都是定数。别太难为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人生的剧本,你早在天堂就看过了,你之所以选择这个剧本是因为,这一生中有你认为值得的地方。
谢谢,有被安慰到,心里总算没有那么难过了…
你还是改不掉边听边看评论啊,于晏
请记住,福岛的核废水是今天开始排放的,是日本最为无耻的一个日子,对全世界都是一个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从今往后,就再也看不见清澈的海洋了,再也没有曾经的自然风景了。——2023.8.24
我的广东朋友被说粤语不正宗,人都气哭了[大哭][大哭]
不过人家已经唱的很好听了
车窗外的风景,一幕幕,呼啸而过,列车过道的车窗玻璃上倒影着一男一女,他们紧紧相拥,深深一吻。许久,许久。。。
既然怎么选都有遗憾,那我就选自己现在最想做的吧,我对自己的期许永远是勇敢、坚定。
话很喜欢。只是不喜欢这个出处。
追你时真像放风筝一样,只有一丝飘渺的希望,你明明远得看不见,但我想坚持不想放手
@小亦.:自始至终 ,我从来没有相信过,会有人真正的带着诚意来爱我,她们只是寂寞上了头。匆匆忙忙的出现,又慌慌张张的离开,最后自己收拾摊子,从来都没有被别人真正坚定过。有时好不容易心动一次却输得好彻底,喜欢又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