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眼镜-张德伊玲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色眼镜-张德伊玲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色眼镜-张德伊玲热门评论
老子是来听音乐的,老子没有故事,没有男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姐们死去,不住院,腿也没断,只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像我这样的人,老子坚强如石,老子就只是想听听歌。
十个人的审判叫欺凌,十万人的审判叫正义。
"枪响了" "你看到是谁开的枪吗" "我看不清,他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他在阳光下"
挺好听的 但是听出了好多素材好多歌的融合的感觉
[星星][星星][星星]今天的xxx怎么回事,推得都是好赞的歌,这个风格爱了~
“人类不会感谢罗辑。”
很少有人看评论一直往下看的,除非是听到自己喜欢的不得了也很惊喜的歌,然后想看看别人的感觉。其实我们都渴望被认同和肯定的,同时也是孤独的。那些写评论的要么写得很有文采,要么对音乐有很好的理解,要么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而我,写评论仅仅是为了证明:我存在过,然后听过这首歌,很喜欢。
有种这是一首因为混了很多首歌的素材,但是又不想被我听出来,所以在一些关键处改掉了细节的歌,混在了我的日推里,但是一听就被我听出来了的感觉
张德伊玲不火真的很难收场[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将来有一天 女性不再用她的弱点去爱 而是用她的力量去爱 其实在我看来 人们挂在嘴边的所谓恋爱本就很牵强 因为一方是通过少女漫画学习恋爱的女人 另一方则是通过 AV学习性的男人 这样两个人要在不同的语境下“分享”同一个空间 想方设法将对方拽进自己的语境 这未免也太强人所难了
人折腾人,人摆布人,人报复人,这种本事,几千年来也真被人类磨砺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习惯了用别人的角度看,自然也分不清自己和他人的距离了
副歌是不是很像伪善者,听到这个旋律我想了半天
可是评论区里说听出好多歌的那些人啊,你们不也是带着有色眼镜在评判吗?旋律总共就那么多,有相似的不是很正常吗?人家辛辛苦苦的作品,到最回去只落得一句“很像是融合的很多歌”难道? 人人都笑小丑
嗯,这一条就是从反面在说网暴以正义为名行邪恶之事
张德伊玲简介: 认真唱歌的人而已。
保持着理性的距离 人与人就可以和睦共处 越过警戒线 我们就只剩可怖的自私的嘴脸 是人是鬼已然分不清
完蛋 副歌出来脑子第一反应“我自己晓得像一只飞蛾扑火”
一旦人多了起来,正义就不再纯粹
“奇怪的动物被保护起来 奇怪的人却被排挤.”
如果被带节奏,一亿人的审判都可能是罪恶!
勿忘国耻——南京大屠杀
跟我想的正好相反,一个人的审判叫正义,十个人的审判叫欺凌,十万人的审判叫凌迟死刑
“请你务必,一而再,再而三,三而不竭。千次万次,毫不犹豫地救自己于这世间水火。”
我没有故事,没有男朋友,研考完了刚毕业,没有什么不治之症,也就是点破抑郁症强迫症罢了,单纯听听歌吧,毕竟驯服的歌单是最完美的情绪稳定器。
(不是有色眼镜,是有色耳朵,我的耳朵告诉我的就是这样,因为一些不一样的地方让我觉得画蛇添足,但是很多好听的细节都来自很多别的歌曲
百万人的审判叫天经地义
那就带着墨镜看呗,寻根究底总是抓得出来的
一时间想起了很多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