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ANE-USA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NSANE-USA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 作曲 : USAO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INSANE-USAO热门评论
总感觉usao不是整不出新活,而是不敢整新活,在非常好的灵感出现之前只会套模板了(虽然有的时候新尝试也没那么精彩),商业专里尤为明显。 终究还是🐍得保守了
☆五♡嫂♡新♡曲☆ ☆爽♡爆♡🐍♡🐳☆ ☆慢♡速♡法♡核☆ ☆这♡踢♡上♡头☆ ☆经♡典♡采♡样☆ ☆古♡神♡咏♡唱☆ ☆前♡后♡呼♡应☆ ☆永♡听♡不♡腻☆
慢速法核,有点致命 突破模版,未来可期
原曲:I N S A N E。1.25倍速:ISANE
我给他拉个倍速就是Frenchcore,这样我就可以用熟悉的姿势迅速蛇……[发怒]
不懂就问,为什么要管模板降速叫新尝试和新突破
明显能听出来过于刻意的降速了
1.25倍速,横扫慢速,做回🐍🐬
制作人越火挑刺的就越多 你挑着刺还不如tm挑孔雀sefa他们的刺呢 尤其是按某些人的模板论
bpm168×1.25=bpm210果然是模板[大哭]
依旧模版,但是降了倍速
其实仔细听1.25版的感觉还是有些不对劲,只能说五嫂可能有把正常曲改0.75的思路,但实际写的时候还是按低速写的而不是真的只是把模板降速
突然发现1.25倍速播放就有原先那味了……很难不怀疑兔子是不是做好了之后再乘个0.8x就放出来了
你要不再开个0.75做成house算了
小时候听这首🐍🐳把村子冲垮了
我觉得USAO关注的点就不是改变结构而是在一个模板下制造不同的听感。 之前几首相当不成功,比如Perfect Army、IMPACT等等,真的是听起来几乎一致。 不过最近几首都有做出差异,也算是没有完全同质化,但是确实偷懒。
听了加速版,感觉太塞了,不太可能是做好了后放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