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壁者-G.E.M.邓紫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面壁者-G.E.M.邓紫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面壁者-G.E.M.邓紫棋热门评论
姐的声音加上压抑低沉的编曲以及剧情相关作词真的很有那种宇宙中伟大与渺小的末世压抑感......完全是我的心水了
岁月不饶人 我亦未曾饶过岁月 .
邓紫棋今年发布的第16首歌!劳模!!!
“我们都是阴沟里的虫子,但总还是得有人仰望星空”
这歌不错的,但是动画,充分体现了人类科技被智子锁死后的创作水平[多多笑哭]
人类抛弃了定义(丁仪)不要了逻辑(罗辑)放弃了道德(维德),选择了诚心(程心)
初读大刘的《三体》便被里面的人物描写震撼到了,如三体人的你们是虫子,人类共存的傲慢,现在不了解每个纪元中的背景,上帝视角里主观的批判某个角色的我们不也很傲慢吗?
我认为这部《长安汽车》拍的特别好,就是这个名字和《三体》撞了
弱小和无知从来都不是生存的障碍,傲慢才是
我不知道你们都在骂动画骂的什么,艺华开天拍的多好你们是没看见吗?人物的塑造简直神了,情节的改编也是很好,完全符合原著标准,怎么看都是上等的好动画。总之,《长安汽车》完全超出了我的预期,期望看到后面长安汽车前进四用暗夜精灵干爆水滴
以前读刘慈欣,看流浪地球,看三体,感觉怎么会有那种人想推翻联合政府,人类怎么会打压拯救了自己的人。现在看,大刘的预言是真准啊[哀伤]
看过三体的会明白,这首歌真的特别好,三体里面4位面壁者,从计划开始的那一天起,无一例外,都堕入了无间炼狱。包括第五位面壁者章北海。
我也想打开电脑,穿上V装具,进入三体,揭示这个虚拟世界的秘密。
《三体》给我们的感悟 有一种厌世叫:叶文洁——我们不知道三体世界是什么样子,但我们知道人类。 有一种爱情叫:罗辑——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快乐的女孩是计划的一部分。 有一种浪漫叫:云天明——来了,爱了,给她一颗星星,走了。 有一种责任叫:章北海——没关系的,都一样。
实话实说,原著党千万别看动漫。血压下不来。
在这个严重需要爱的世界里,我相信我能做的就是尽力为大家带来能让人重新看见爱、相信爱、回归爱的作品——邓紫棋
其实三体这三部书,就讲了一个故事,两只蚊子打架被随手过路的路人甲一巴掌扇死了
“在 后伊甸的丛林 创世的安魂曲 先知不宁 因何生忧 因何生惧”邓紫棋婉转悠长的歌声与舒缓的琴声和神秘的旋律碰撞出别样氛围,更是唱出了面壁者封闭内心独自前行的孤独。这一首《面壁者》会和三体的世界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没看过原著的人对三体的印象就止步于艺画做的这部答辩,那真的太遗憾了
面壁者一共三个:罗辑,章北海,云天明
此曲由智子全程参与制作
章北海﹣人类眼中的叛逃者 维德﹣人类眼中的恶魔 罗辑﹣人类眼中的废物 叶文洁﹣人类眼中的叛徒 程心﹣人类眼中的天使 讽刺的是: 叛逃者留下来人类文明的火种 恶魔研发出了隐藏人类文明不被毁灭的方法 废物让三体人寸步难行 叛徒让人类科技飞速发展 天使却让整个宇宙重置,所有文明毁灭
丁仪,罗辑,章北海,维德,云天明五位人类最杰出的男人用尽生命为人类点燃的希望之火,被程心一句“放弃所有抵抗,交出所有武器,然后,投降”直接劈头浇灭,然后程心自己坐着唯一的曲率飞船跑路,我无言以对,人类不配拥有他们五位。
我觉得三体动画拍的很好,除了和刘慈欣的小说同名以外并没有什么别的问题
艺画拿着巨额经费给观众喂答辩,再看看隔壁神游经费不足,模型都不得以用重复的,最后呈现出来的深度与艺术效果。艺画的改编就是把史强塑造成一个不经过别人同意看别人日记的煞笔,再看看隔壁神游的改编,希恩斯和章北海微笑握手的那一刻,一切尽在不言中。
给岁月以文明,而不是给文明以岁月
陈睿策划的三体动画简直像个笑话,拿着大经费硬是把三体这样一个很浩瀚庞大主题的著作做成了世俗的喜剧小品。看完原著再听这首歌,看歌词能让人冒冷汗的感觉,甚至真切感受到大刘构造的黑暗森林模型和面壁者的使命与职责,这些在动画里都没有表现,面壁者被塑造成二流子和暴君,这首歌终究是错付了
人类自己选的而已,没有她人类也会选择出第二个第三个圣母,因为在那种情况下,人类需要圣母去维持最后的一点人性。
艺画不仅把原著吃透了 还消化得很彻底 排出来也很通畅
无数细线横亘在星空之中,如同一把巨大的刷子。三体星舰队将于400年后抵达。遥远蝴蝶扇动着翅膀,也改变了罗辑的命运,轰然打开的门后是世界中心一面壁计划开启。同时,智子所创建的破壁室内,破壁人一一就位.....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三体,我先来:现在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人类历史了:走出非洲,走了七万年,最后走进澳大利亚。
别提程心,我真的被气死了[流泪]威慑纪元的人类真的纯rz[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我觉得全片最好看的就是大史开着长安汽车正面和水滴对决,然后超光速连撞2000个水滴的画面
就好像叶文洁,本质上就是一位受太多苦难、科学救国的女性,远没有动漫那么阴暗
……孩子们啊,我这两个世纪以前的人了,居然还能在大学里教物理,而且还是最前沿的物理学。
人类不会感激罗辑 ,不会感激维德。他们只会在危难的时候当你成神。当危险过后,一切他们觉得的限制的东西都是对他们的剥削。自私、情绪化才是绝大部分。只有等危险再次来临 ,他们才又会在那里说:“为什么你要抛弃我”?
可能。。欣赏水平不够,我感觉词作太堆砌了,还多意向用的很奇怪。感觉写的最好的就是最后一段。编曲刚开始玩不大习惯因为一直比较平和,副歌也挺平和的,但后来多听了几遍觉得挺不错的。但整个停下来这首歌没啥记忆点是真的。可能需要等播出时候结合剧情制作去理解吧。紫棋唱功没的说,很棒!
真是的不晓你们这么骂三体动漫干甚,多好的动漫!主要内容不就是第一集长安汽车抓走罗辑避ETO,体现汽车的安全性;第二集rokidAR眼镜给墨子搞进三体游戏,体现体验的真实性;第五集甚至南孚电池都被罗辑美滋滋地吃,提供丰富能量,然后斗嘴,体现电池一节比五节强的功能——这么多主线你们还骂剧情慢?
充分体现了一句话“自古烂片出神曲”[奸笑]
有一种无奈叫:维德——小女孩,你看,我遵守了诺言。 有一种不屑叫:破壁人——主不在乎。 有一种乐观叫:史强——虫子从来没有被战胜过。 有一种告别叫:智子——宇宙很大,生活更大,也许以后还有缘相见。 有一种感悟叫:丁仪——毁灭你,与你何干。 有一种可悲叫:杨冬——大自然真的自然吗。
我拿出我的冰冻罗非鱼给你削了一个苹果
说实话,半夜听着这首歌,想到日本的所作所为,回忆起自己看过的末世文,我深感自己无力,在国家政治和大自然之下,我能做的,只有听着这个歌,不断刷着有关日本排放核污水的新闻,去悲伤再也不能自由的吃海鲜看大海,对自己未来生命的变化充满忐忑
这部原创动画不错,只可惜和小说三体重名了🤗🤗🤗😋😋😋
兄弟们,我推荐大家去看看《我的三体》,那部剧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神剧了,比艺画开天的三体国漫要好看亿点,而且主题曲《夜航星》和《黑暗森林》也特别好听哦
我一个晚上粗略看完书的,看之前就觉得歌很有感觉,看之后觉得词都对得上情节,整首歌是悲壮的基调,这很符合面壁者的形象,早已预见不好的结局,但还是义无反顾承担了一切。不知道为什么哔哩哔哩的评论区好多人评价特别低😥
整部三体动画中唯一一个不是答辩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