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Talk-Kx5/deadmau5/Kaskade/Elderbroo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en I Talk-Kx5/deadmau5/Kaskade/Elderbroo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若我一走了之 [00:16.653] Than leave you on your own?
是否比留你孤独一人更好? [00:18.397] Is it really what you want?
这是否真是你想要的? [00:22.207] Is it something that I said
是否是我曾说的什么话 [00:24.242] That makes you turn your head
让你转过头去 [00:26.162] And leave me in the cold?
并留我体冷心寒? [00:29.511]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0:33.301] Or recognize me from my fault?
或是从我的错误重新认识了我? [00:37.216] Never see me through your wall
重重壁垒只后你从未真正看清我 [00:41.135] (Wall) [00:48.627]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0:50.145] [00:57.185] Do you hear me?
你听见了吗? [00:57.726] [01:03.817]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1:07.697] 'Cause it's obvi that you know
因为何其明显,你心知肚明 [01:11.487]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1:15.293] 'Cause I wanted to know, to know
因为我渴望知道,渴望知晓 [01:20.601] [01:34.302]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1:38.065] Or recognize me from my fault?
或是从我的错误重新认识了我? [01:41.969] Never see me through your wall
重重壁垒只后你从未真正看清我 [01:45.798] (Wall) [01:49.558]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1:53.336] Or recognize me from my fault?
或是从我的错误重新认识了我? [01:57.222] Never see me through your wall
重重壁垒只后你从未真正看清我 [02:00.999] (Wall) [02:16.475] (Wall) [02:21.970]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2:23.451] [02:38.137] Do you hear me?
你听见了吗? [02:38.663] [02:53.362] Do you hear me, hear me?
你听见了吗? [02:56.228] 'Cause it's obvi that you know
因为何其明显,你心知肚明 [03:00.065]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3:03.858] 'Cause I want to know, to know
因为我渴望知道,渴望知晓 [03:07.694] Do you hear me when I talk?
我说话时你可否聆听着我? [03:11.432] Or recognize me from my fault?
或是从我的错误重新认识了我? [03:15.316] Never see me through your wall
重重壁垒只后你从未真正看清我 [03:19.106] (Wall)
When I Talk-Kx5/deadmau5/Kaskade/Elderbrook热门评论
屏幕前的你:点开私信推送,发现deadmau5给你推送了一首歌,满怀希望地看了一眼制作人,无比失望地看见了kx5的字样,但还是没有放弃希望,点开了这首歌,寄希望于kx5能整出好活,然后发现自己白白浪费了三分二十七秒和一腔热情
古话说的好,言必行,行必果,鼠鼠表达的很明确了,when he talk(言)的时候,他就是walker(行),含蓄的告诉我们他是艾兰走路人的小号,今天终于暴露了(果),泪目
[大哭]昨天晚上试听的时候,就有预想今天评论区的反应。一整首非常流畅,听感也很好,就是顺畅地流进耳朵,又顺畅地流出去,没能留下痕迹
再√8发这种B歌明年就等着上百大吧
我的评价是:kx5还不如当年的jack u
做得好歹细了点。这个drop突如其来的,,不过vocal顺耳多了
一开始escape出的时候很多人不喜欢,现在老鼠身体力行告诉你现在有escape就不错了🤣
这首质量上来了一点,但是Kx5这个噩梦什么时候能结束啊
电音皇后Alan mau5携手kaskade带来史诗级电音《When I Talk》!!!死教主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令人血压升高。走出前几年strobe时期的低谷后,让我们期待他明年在百大DJ的登顶!!!❤️❤️❤️
把高情商展现的淋漓尽致了属于是[Dog]
老鼠还是有良心的,发歌的时候已经用马甲Kx5提醒你了😋
细节处理倒上了点心,比take me high强多了(( 但是感觉不如石榴(
快进到Kx5和Justin Bieber合作
就告诉我和卡子的<Fire & Ice V3>有什么区别,Kaskade一个人就能完成的事情为什么需要你deadmau5来参与?抑或是,你的参与到底给作品带来了什么,我无法从Kx5的作品中听出一点deadmau5的影子。搞大嗨歌不是不可以,整的个人特点全无是几个意思。
这下kx5必须得空降百大了
来到世界最高城DJMAG。欸妈呀,这不kx5嘛。家人们还是看看远处的王绛龙吧
还好吧,至少死老鼠的进步空间越来越大了
对于kx5,把它当作kaskade的歌就好了
难绷,怎么又发歌[生病]
其实听听新歌就能领会到老鼠头像的含义了,一蓝一粉,一男一女,跟厕所没什么两样()
deadmau5离百大第一又进了一步[大笑]
相比前几次来说好了一些,但是还是依托答辩,kx5快成答辩超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