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 AURORA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

SQ
歌手:
专辑: SKY × AURORA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热门评论

谁能懂啊,这段墓土里死去的勇士,光崽都变成蝴蝶,看着他们,妈呀,这段真的悲伤死我了

当小曦张开双手的时候我真的感觉她像神一样啊,我都要哭了[流泪]

当蝴蝶变成光子时,我才意识到,小蝴蝶代表的不是作为玩家的我,而是战争中失去生命勇士孩童的灵魂。

你已与身边的3615位旅人一同体验了本次音乐之旅音乐会[爱心]

小曦拥抱光之子的时候,我泪崩了,感觉小曦正在抚慰受伤的孩子

姐姐我爱你,除了你和tg成员,任何三次元人物出现在光遇世界我都不能接受,你的嗓音既有童话的美好又充满了生命的蓬勃张力!如果说光遇是我暂避现实风波的港湾,那你就像灯塔上的引路人,从你的歌声中我看到了圣母的光辉和未来的希望,浮躁的心变得沉静安稳。这次的联动实在太精彩了感谢你们的付出[爱

战争中死去勇士与孩童的灵魂幻化为蝴蝶,在女神的救赎引领下洗去伤痕与泪水,共同走过重生之路,于女神的Queendom重新相聚,葆有永恒和平安乐

好友因为三次元的各种事退坑的退坑,淡游的淡游,只剩我一个还在光遇的时候,我十分迷茫,迷茫于自己是因为什么还一直坚持下来。但当我看见神化的小曦对着我张开手,还有满天星河的好友id时,我明白了。因为我们终将相遇。

自由巴勒斯坦,愿世界和平🇵🇸

游戏里的欧若拉张开双臂,像母神一样收容万千小小蝴蝶。耳机里是欧若拉的吟唱,瞬间泪目了。所有蝴蝶变成了光之子,交错在金翅女神的裙据上,就好像真的被温柔地带往金色的天堂。

我于晨岛苏醒,越过风华云野,踏入冰冷雨林,拥抱暖之霞谷,跌入大漠暮土,奔向高神禁阁,重生于惊险伊甸。我们因光而遇,因遇而散。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见到那最后一到微弱的光。

欧若拉在金色的山巅转身拥抱每一位光之子,像母亲一样,真的会泪目。每一位光之子都变回自己原本的样子,跟随者她在星河中游荡真的好想哭

😭😭😭😭怎么说好喜欢这一段……好感动(特别是光之子变成蝴蝶那段我真的哭死 过动画的时候最后还有另外一只蝴蝶过来,然后我们俩一直在对对方叫 就是哇好治愈

评论区里没有为《混沌少年时》来的嘛[可爱]

各位!变成蝴蝶这首歌的时候靠近那些雕像会给特写且与歌词十分的符合,那个失去母亲的小孩雕像是真的泪🥺

“我于晨岛苏醒 越过风华云野 踏入冰冷雨林 拥抱暖之霞谷 跌入大漠墓土 奔向高神禁阁 直到伊旬祭祀 死于红石雨阵 重生光之神殿 位于星盘复生 不断反反复复”

就是人太多了,一个人的话才有感觉。。。那才是孤寂感觉。。。多人的。。。满屏的蝴蝶。。。

发现AURORA所有歌都对上了我的胃口 光遇也是我喜欢的非竞技类游戏 w(゚Д゚)w上帝你是不是注意到我了?

加上后面的音乐吟唱的时候,那个音乐后面就已经有种神圣的感觉了呜呜呜

所以这才是纪念季的意义吧

我最被戳到的还是自己一个的时候看见的那些石像,一下就没憋住了

听了好多遍了,小曦真的好像一位慈祥的母亲,一位美丽神秘的仙女,一道撕破恐惧与黑暗的曙光,当战争的伤痛将光芒遮掩,她缓缓张开双臂,好似晨间升起的朝阳,伴随着歌声,温柔的抚慰着每一颗因战争残局而破碎,孤独的灵魂一样😭

看这里的时候,我明明和姐妹开着麦但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我们心情都很沉重,我当时想,光遇里发生的事,不就是我们现实会发生的吗?这些歌反映了好多好多,当那颗心柔软下来,矿工也挺身而出保护那些生灵;当暴风卷来临,金钱又能做到什么?远方的孩子看世界依旧美好,却感受不到世界也依旧在战争…

开场空间音乐:Exhale lnhale 剧情一晨岛沙漠:Runaway 剧情二雨林溶洞:All Is Soft Inside 剧情三霞谷霞光城: Warrior搜 剧情四暮土远古战场:The seed 和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 伊甸重生之路纯声:The Light Beyond 演唱会结尾歌曲:Qdueendom

国外又开始打仗了,希望全世界的孩子都有一个好的归处

“我于晨岛苏醒 越过风华云野 踏入冰冷雨林 拥抱暖之霞谷 跌入大漠墓土 奔向高神禁阁 直到伊旬祭祀 死于红石雨阵 重生光之神殿 位于星盘复生 不断反反复复”

败犬可以成为令我骄傲的狮子[冷] 沉默者也可以为我高声呼唱[求你了] 女子终将成为我的战士[爱心]

又看了一遍 还是会热泪盈眶[多多大哭]和九千多人参加了这次演唱会

小王子不是三次元人物啊[多多捂脸]

是的!瞬间感觉神圣,孤寂,悲凉,整个世界就你是唯一的希望!

“我宁愿以孩子的眼睛去看” “宁愿以孩子的触觉去感受世界”

姐姐的声音真的好棒,空灵而清澈,如同林中溪水,却也不失力量感的美

这句话和北欧神话里“Aurora”这个词的来历对上了!(来历:极光是女神们驾马车拉着战死者的灵魂在空中划过时产生的(好像是这样)战死者的灵魂会去往战死者之宫享乐)

有多少受伤的人被光遇抚慰了心灵啊,再也不用自己一个人舔舐伤口了,因为有天空王国在我梦中等我,光是想想就温暖的要哭出来了

当时看有联动就回游了,一股脑的氪了一季, 音乐会结束了后场子变冷清了,现在之前一起听演唱会的人都不在了,号干脆留给当时一起玩的朋友玩了...

这个地方我是真的哭了😭😭我们化作一只蝴蝶飞向小曦,真的,小曦张开手拥抱我们的时候真的戳我😭😭😭

这一段真的🔪,我一个20+的成年人在地铁看着墓土战争过后的场景想哭

我是自己包场的......[尴尬]

我没这么觉得,我直接叫的妈

确实没法接受除了aurora之外的其他人物出现在游戏里了555555谁懂,这段音乐响起来的时候感觉她真的在普度众生[流泪][流泪]

我第一次一个人看 哭死

这首歌恰恰对应了下一个季节,就像下一个季节的预告,

但有些地方,又可以让你感觉到因光而遇,一个人的话就有些单薄了,渍,让人爱又让人恨,反正无论哪种情况,但是绝对让人惊艳[色]

感叹小曦的美丽和神圣的人打住,我被一巴掌扇阶梯上去了😅站起来往座位上走又被拍到海报上去了😅正在欣赏海报又被拍到冥想室了😅(但是小曦一抱真的很感动,我们是被吸过去的)

现在呢,我和我的光之子氡都好起来了。氡身上的黑暗气息被净化了,戴上了星月冠冕,面具上的蓝色泪滴是他过去痛苦留下的为数不多的痕迹,翅翼也是欧若拉所赐予的极光之翼-说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是,感谢光遇,感谢欧若拉女神,我们解脱了-!我们终于,终于得到了救赎,自由了-

救命啊 这个演唱会 有主线剧情在里面 光崽变成蝴蝶的时候真的很好哭 然后飞过好多石像 再配上这首歌 好有感觉 很喜欢那里!这个演唱会真的很好看 不看后悔一辈子[流泪] 很喜欢最后面大家一起飞向欧若拉的那个画面 很震撼!!!妈呀

一场演唱会,成功让我找回了光遇对于我的意义。

我不允许你没有评论 停止战争,停止流血 Yikfi ḥurūb, yikfi dam

今晚又看了一次演唱会 ,真的好喜欢这一首歌 ,好温柔,好像妈妈在我枕边歌唱伴我入眠。[求你了]

最喜欢的片段,最后变成光崽的时候泪目[多多大哭][爱心]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同专辑其他歌曲

Through The Eyes Of A Child-AURORA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