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王瀚哲 (中国BO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简单-王瀚哲 (中国BO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简单-王瀚哲 (中国BOY)热门评论
王瀚哲:放错音源让人唠一辈子
王瀚哲:放错个音源让人唠一辈子
好听,就像过年换了新裤衩一样清爽
完了 我下载了原版 我这辈子都只能听超跑!超饱!超好!超叼!了
最喜欢的一首,感觉和世界末日那首有点像的,小孩子天真烂漫的呓语,看似毫无意义,但其实褪去那些毫无意义的,浮华的,谁说只有冠军才有奖颁呢?既然有能力去写歌,去唱歌,不能因为唱的没别人好就捂住嘴不让唱,对吧?唱自己喜欢的,才是意义所在。
哥虽然这首歌叫简单 但不至于这么简单
超跑!超饱!超好!超叼!
“一个人才华从来不是通过奖项来衡量的!”
那个完形填空版本回不去了哈哈哈
“买辆自行车取名叫做超跑。”,突然想到之前住宿舍的时候,我们四个人一起给风扇取了个名字叫空调哈哈哈哈
” 超叼 “那句一出来绷不住了,小王有点憨憨哈哈哈[大哭]
刚刚看到red上一位up主“我是盲人 请问这是爸爸在给孩子语文默写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年里笑的最大声的一次
超饱!超好!超跑!超叼!
像是在耳边轻轻低语着‘你已经足够好了’‘好好爱自己’‘开开心心哦’的温柔小王
特意来笑哈哈哈,已经改回来了,很好听
惊!有一只笨笨的小猩猩不小心放错了音源,导致粉丝只能听到t台~鸡排~那怎么办~超跑~超好~超饱~超叼~
为什么我现在还是这个 半死不活的版本((无恶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来↘演↓ 超↗跑→ 超↗饱→ 超↗好→ 走召!口刁!↗↗↗(大声) 把↘梦想变得简单~~~~~~要赢只蠃一半~~~~~~~(迷人气泡音)
刚开始听说他今年拿百大悬了,我诚惶诚恐,是真的感到很悲哀和心疼,尤其是为他不能继续“蝉联”而感到深深地惋惜。但从后来他直播的淡然回应到这首歌,我真的释怀了。他有过辉煌时刻,有过属于他的时代,现在这个时代过去了,于是他很快便开始把相当一部分精力投入到自己的业余爱好中去。
超跑!超饱!超好!超叼!!!(哈哈哈哈哈
哥你等等 到了2077我就去把睿站炸了
谢谢boy啦 考试作文题目是《不成曲调也是歌》 觉得和歌词很配 最后把喜欢的歌词写进去了 拿了41分[心心]
《简单》是专辑里最喜欢的一首,歌词像纯真的小孩子,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堆砌起来的,而孩子的词往往看似无厘头,实则细品下来却是最真挚的,我们都不是小孩子,可谁又能规定我们不能拥有孩子般的心呢,在这个内卷死拼的时代,我们早已身心俱疲,何不少给自己些压力,把梦想变得简单,要赢只一半呢?
感觉前面有点丧丧的后面的又有点孩子气的幼稚的发音咬字。想象出来了一时失意的男孩一个人坐在沙发上耷拉着头胡思乱想然后自己把自己给劝好的情景呢
越来越搞不懂阿b了,限制老up限制的那么严重,现在我的关注基本都在首页上看不到,只有在动态刷刷才能看到。唉,明明就是因为长视频起家的,非得转做短视频。我一直都很喜欢上海zoo和小潮tEam,有时看小潮的视频一想到他们的播放量特别是博爱的就会好难受。希望我喜欢的UP越来越好吧。boy加油💪💪
哥 你歌怎么只剩和声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王。长沙那唱场我在台下看你。看所有人。看有的女孩子满手臂的疤跟着唱着眼泪就掉下来的。看好多人拼命向前想要靠近你。看你在台上有些紧张地闪闪发亮着。我很喜欢你。你很厉害了。谢谢你。
好的好的!感谢!我已经快受不了了
是哪个笨笨一开始发成和声了我不说
单曲循环着循环着就突然只剩下和音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哭]
我来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叼!
删掉文件就可以听正常版的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传错音源 好像大家都不再认真品鉴这首的深度了 是我这张EP的top 歌词好像对一切很无畏 hook的flow却给我些许孤独与无奈的感觉
完了我现在脑子里时不时发出“超叼”“超跑”的声音,二十四小时环绕播放😭😭😭
上次听哭还是法老的回家part2,这首歌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慰藉,我认为自己的一生是碌碌无为,长相不出众不会搭配的眼前一亮,颁奖台上永远不会有我,想卷卷不动,想躺躺不平,这就是我的45度人生,直到我听到首歌,每句歌词都能引起我的共鸣,谢谢boy让我知道,做自己喜欢的事,活的自在,才是生命的意义
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一开始没声音我疯狂按音量,然后听到了超大声的“空荡的的房间”,笑的我满地打滚
完了 现在听这个脑子里也全都是backup()
感觉小王的歌曲像是一本小孩子的日记,听来就很纯粹简单的那种,平日藏起来的喜怒哀乐都会在这里表现出来
超跑!超饱!超好!超叼!
传错音源让人唠一辈子哦[惶恐]
所以说换回来了吗,为什么我这儿还是超叼!
第一个版本才叫简单嘛🥹
救命甚至有人把纯和声版做成了播客
我现在还听他在那:沙坑!花生!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
买个风扇取名叫做空⬇️调⬆️~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