卦者何人

主观题-卦者灵风

Hi-Res
歌手:
专辑: 卦者何人

主观题-卦者灵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主观题-卦者灵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主观题-卦者灵风热门评论

大风这咬牙切齿的感觉确实像考试时主观题没做出来一样无能狂怒

怎么一情歌唱的跟想吃人一样

听朋友说的,喜欢就是明明什么都不信,但为了和对方找到哪怕那么一丝丝的可能性,也会翻出各种方法在各种角度去证明

你是我的地理主观题,我写了洋洋洒洒写了满篇,最后就得两分儿。😭😭😭

情歌唱得咬牙切齿,对面应该是四老师吧,都能想象出画面了,大风在录歌室里,对面是四老师笑吟吟地看着风,然后时不时捣个乱,被风骂过之后还是死不悔改,偶尔去弄弄风的头发或者衣服,大风气的不行但是歌都录一半了不想重唱,就咬牙切齿唱完[大笑]

风唱得咬牙切齿,感觉像在四百冷面前被逼着唱的……

这首歌伴随着鼓点开启的唱腔优美深沉,无尽的情意在鼓声中飘荡,诉说着既倾慕又彷徨的激荡心绪。前段音乐韵律精准地让人仿佛感觉置身于天外,后段词曲质感鲜明,空间的辽阔在歌声中被具像化,像展开的晴朗画卷,不自觉的引领着听众在不同的空间中漫游。

谁家情歌这么唱啊……哦大风啊那没事了

能想象出大风在四百冷面前被逼着唱情歌,实在忍不住停下的时候四百就笑眯眯地说“灵风老师咋不唱了,不会真暗恋我吧”,被气的不行想一拳砸上去赶紧给自己洗脑不能跟小孩儿一般见识,只能继续咬牙切齿唱歌的场景了。

这首歌怎么说呢?是大风写的第三首情歌,我理解中这首歌是对社会上年轻人恋爱观的一个揭示,就是他们面对自己喜欢的人,胆怯卑微,不敢付出实际行动,其实他这一首歌是夸大了这些人的行为,在现实生活中,可能是朋友害怕表白以后就做不成朋友了

maybe唱个情歌都咬牙切齿的,对四老师唱的吧(ᇂ_ᇂ|||)

灵风,你的法考主观题也没考吗?[流泪]

是政治大题写满了就得两分的痛[多多捂脸]

你一定恨惨了那个叫主观题的女孩吧

@spylent 你对象给你写歌了

《风铃》有一句是:“没有什么念头让我想去纹身,我让伤疤变好看的图腾” 想到之前刷到风说自己胳膊上有条疤,什么时候纹个啥盖掉 (瞎联想的)

大家都认为是情歌,但我有一点不同的看法。提到“恋爱”两个字的歌就一定是情歌吗?生活中有很多没有答案的“主观题”,它们往往能左右我们的人生。对于这些“主观题”,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如同歌词里一样,求神、拜佛、问卜,如果企图“抄”其他人的答案,那么只会越来越迷惘,以至于“交白卷”

怎么情歌唱的这么用力啊我笑死了

上一对算卦的情侣已经变成了仇人

这首歌其实后劲很大的……这整张专辑都被低估了……

恋爱前:因为胆怯 所以要准备完全~ 恋爱后:世界就是个旋转不断的木马

四老师新歌叫风铃,细品,风0

我知道,但好像就谈了一个月还是两个月,就这点经历能给他品出什么来出这么多情歌

他选坟墓是要找个绝佳的表白地点吗?。。。。。。《迁坟》

来,这首歌包含的玄学有以下几类:六爻,八字,紫薇,茅山道法,呃甚至还有萨满

唱得很用力 像是在痛骂自己 胆小 懦弱的自己 像是在痛哭 hook里带着遗憾的悲伤 verse中带着悔恨的哽咽 感觉更有青春期的暗恋 胆小的自己爱而不得的心情

这个咬字开始听不惯,听第二遍有点爽

这是什么!磕一口!这是什么!磕一口

一个情歌让你唱得咬牙切齿,仿佛心中满怀憎恨……

你是我想要洋洋洒洒几千字的主观题,而不是我被迫决定的选择题

咬牙切齿的用力,是恨自己的无能,是明知到结果,还在自欺欺人的追逐着一丝可能

我历史写满了,考完还在向同学炫耀,结果不给分

这首歌简直为我和我的数学的爱情量身定制

不要做一些自我感动的事,像是占卜啊,求佛拜神仙啊,歌里有一句,爱情本就是一道没有答案的主观题,确实,爱情就像一道主观题,他是没有答案,也不可能有答案的,就是用心去爱,付出行动,就不会后悔

这种爱情对自己的质疑和自己的对话真的很棒,爱情本来就是酸甜苦辣,谁说情感一定要轻松的唱,这首歌作为一个主观题就是每个人对自己的告白,对自己这段感情交出答卷,在考试的时候,纠结的心态,反复的思考,加强咬字,反而更体现答题时候的认真,那种,求你了,一定要成功的感觉,太真

因为害怕看到花败,所以不敢种花吗...

刷遍评论区看到你最满意

内向的人面对感情只太有共鸣了,我是女生,上学的时候男同学追我,我都很木讷,回头自己在那觉得自己胖、家庭条件不好等等,错过了很多优秀的人。总想等自己完美了再去恋爱,也总觉得自己只有完美了才值得被爱[流泪][流泪],现在时移世易,再难遇到单纯喜欢自己的那个人了

在这首歌里夸大写的话,是把主人公和他暗恋的人啊,描写成一个可能只见过几面的人,因为不敢去诉说自己的情感,就通过求天求地求神仙求奇迹,却妄想对方能爱上自己,我觉得这是一个错误的恋爱观,我理解,但不赞同,你不说出来,他怎么知道你喜欢他呢?大风应该也是想通过写这一首歌来鼓励大家勇敢表白

……有些人听曲子,有些人听调子,结果我在这里照镜子…… *天哪!这首歌唱的简直就是我!* 受够了……准确写出看运势之类,为自己和对方之间找可能性就算了,为什么这个咬牙切齿的感觉像我在气为什么自己会喜欢上那个讨厌的家伙,又像我在气为什么这个讨厌的家伙像个木头一样。。。 L,我恨你是个木头

我看不透你 于是我开始相信星座和卡牌

和平时风格感觉一下子大换

萌芽的形,迁坟的影,大风的歌,永远支持!!!!

作为一名卦师,听大风哥的歌中那对现实的无力感真的狠狠感同身受。卦算出来又如何,算的准又如何,事实摆在面前,就是很无力。那最终的主观题仍依旧,开始自责自己知道所有结果但依旧改变不了现实。

你小子居然有小女友了…

@Spylent @卦者灵风 你们俩快来看看

主观题-卦者灵风同专辑其他歌曲

主观题-卦者灵风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