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手游原声带 大炎风华

新春风华颂-阿嘘

Hi-Res
歌手:

新春风华颂-阿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新春风华颂-阿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新春风华颂-阿嘘热门评论

雷霆你赶紧给人配乐磕一个吧

听这歌词莫名想哭啊,奥比岛原本应该是个很好的游戏,多少人的童年回忆,好好做游戏的话老玩家都不会让他倒的,可是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的骂声,说到底雷霆奥比岛终究不是记忆里的奥比岛……

月半弯 小岛灯火夜阑珊 小岛的氛围真的好好 喜欢善良的小熊们 希望奥比岛能好好做游戏[皱眉]

奥比岛该骂还是要骂骂[怒] 但这个好听听 唯一想买下的全套音箱[钟情]

没想到他真的为了买家具搞了首歌,真的,我哭死

你敢信抠门圈钱奥比岛居然出原创音乐!现在十分快乐,不开奥比岛也可以听兔子唱歌了[奸笑]

我就站风华街那听,不会再给奥比岛花一分钱了[西西发怒]话说,为什么感觉看着歌词,居然有的字听的都不是很清楚[多多捂脸]

找到这个就不买30块的兔子喽[多多可怜]

山河故人怎么安 奥比岛你还我星纳[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好听,已经20个笛子出20个干脆面了

这个兔子真的好好听 我都站在街口听哈哈哈哈哈哈!

这首歌是百田出品的,百田是奥比岛亲爸,雷霆是后爸…[多多大哭]

很舍不得我的小熊,它是我的童年,奥比岛的玩家大多也是很可爱的,我也舍不得可爱的大家,所以我肯定不会弃游,但是以后不会氪金了

[好听哭了]也只有玩奥比岛的跑来搜这个叭……

我舍不得他倒 但是却忍不住骂他[多多大哭]

奥比岛你唯一做得好的一点就在这里了

拜拜啦风华街,小兔子们要努力练琴,等你们再见面惊艳小熊们!年兽宝宝吃了这么多臭罐头,回去了一定要吃点好的~阿达要开开心心,经营好开心餐厅等我们再去!明年见,都要照顾好自己[爱心]

页游很良心,手游只是被雷霆拿IP来圈钱的罢了🙄疯狂骗氪 抽的重复率极高 老玩家退游 不知道还能撑(pian)多久

发现是百田出品的诶,页游的公司🥺

特意买了古筝小兔子,我好友都来我家听[吐舌]

过几年又是回忆了[多多大哭]

真的好好听 好爱我的小熊 奥比岛能不能好好做游戏[流泪][流泪][流泪]

还好找到歌了,小兔子我就不买了[多多亲吻]顺便问一下,古筝小兔子的歌是什么

好了以后上线就放这个,省了30块[多多比耶]

我的小熊 他留在了冬天 怎么能不遗憾?这么热闹 他却没法和我一起过春节了

好想哭,歌那么好听,策划尽搞些骚操作

30块钱的歌就是好听啊[流泪][流泪][流泪]

百田你别跟雷霆玩了好不好[流感]

虽然天天骂嗷嗷岛,但是他们做的bgm我是真的每一首都好喜欢,新年活动也结束啦,希望2023平平安安一切顺利

奥比岛请珍惜这个IP,这是我的童年啊[多多大哭]

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

之前看到了好多人把自己的号低价卖掉我就很难受 奥比岛真的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在做什么 我真的想哭 随便谁说我玻璃心敏感什么的 我真的一直把我的小熊当做自己的宝贝养 大家把陪伴自己那么久的小熊交到别人手里得是有多难过啊,,,

歌词有国泰民安的感觉!超级美好!!!

这个真的是原创吗,他怎么用脚做游戏,用心做音乐啊[晕]

听到“山河故人,皆安”莫名地想哭。曾经陪伴我的好友先后都退游了,随游戏而建立的羁绊也断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是否安好。 现在纯粹出于一种情怀和坚持,还在继续玩手游。虽然在虚拟的游戏里,我有好几幢房子,有漂亮的小岛,有可爱的宠物和精灵作陪,与npc们也慢慢建立了友谊…

所以唱歌的音响变成了30块钱[西西流汗][多多大哭]

新春风华颂-阿嘘同专辑其他歌曲

新春风华颂-阿嘘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