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中之火OST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

Hi-Res
专辑: 沙中之火OST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热门评论

我以为的生机演算:满 江 红 实际上我的生机演算:流 浪 地 球

卧槽,才发现作曲是ori的音乐的作曲人,大爱啊,鹰角牛逼

跟着博士混 三天饿九顿(bushi

正如歌名一般,整首曲子使人仿佛漫步在荒漠中,置身繁星点点的夜空之下,围着篝火跳舞,颇有文明初开的感觉。本曲作为玩家在这个模式中听到时间最长的音乐,其轻快的节奏使得音乐不至于催眠的同时增强玩家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在进入游戏听到这首曲子的时候我就已被沙漠深深吸引,塞壬开年超大杯!

和minecraft里的一首歌 《Aria Math》简直太像了!!!双厨狂喜[色]

谁在填非常简单,我就填奖励太多

这模式脑子好痒啊,感觉要长脑子了(开服玩到现在,没这么思考过,肉鸽也就几把就通关了)

不好睡,看moss和prts打了三个小时

不好玩,在凯尔希的怀里睡了两小时()(话说居然没有机器人出现)

异客在萨尔贡生活了22年演出了一部复仇bking戏码 我带着一百多个人在萨尔贡活了个位数天数喝生肉小麦榨汁还被偷家

只有强者才能吃饱,弱者只配夜间偷偷混小灶

这俩的对决估计超出人类认知范围(

明日方舟四年来唯一一个沉浸dlc,不用忍受冗长的文案和换皮冲家狗也能体验泰拉世界,在贫乏的塔防里看到了一丝3A的希望

无所谓,我只想透那只金毛联络员

*查看物资 *确定要撤离吗 🏃🏿‍♂️

这首歌的作者甚至写过mc的歌

这首曲子真的好听,但萨尔贡的生存环境也真的好恶劣啊!听着这首曲子,受尽饥荒和欺负,总算把基建搭完、奖励拿全了,但一想到十几天之后一切都跟风吹黄沙一样消失,肝更痛了(缓缓倒地)……

生p不请自来,集p你们的末日到了

回来吧生息演算 我最骄傲的信仰 ️历历在目的400%️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黑市主 还有给力的食谱 ️把围墙都给摆满️ 通宵熬夜都不累​

每次听着这个bgm在家做饭都忍不住沉思,泰拉科技树究竟是什么情况,这活动里头好些食品看起来都比现实中的高科技更高科技,什么凝胶,什么醇,什么分子胶囊…

叮咚声似玉门大漠,而这里是萨尔贡,骆驼更多[大笑][强]

这位作者也给方舟配过乐,当然是方舟生存进化,玩这次生息演算有一种回到焦土的感觉,小麦田幻视泰克农田,指着缚网发射器和别人说网枪(或者投石机)[多多笑哭]。最后就是都有狮蝎(

之前的绿野幻梦也是coker作曲

做满12个种植田就不愁了

moss作为神的代言人,清晰地看到了萨尔贡人的弱点,客门!

偷吃小灶的第二天就给你们都远派出去挖矿😡

这首劲真的大,我能挂着听好久。。。

哈哈😃大家聊了这么多啊,我刚被挡3狂暴宿主合流暴打后醒过来

轻巧的节奏,在活动刚开的时候真的觉得很好听,现在我听了只觉得肝痛。那种被割掉的痛。谁懂哪了牛牛皮肤就跑的屑在最后一天晚上为了刻章打结局打到凌晨三点四十五的痛。

理论上来说应该是prts赢,毕竟前文明遗物都有四级文明以上的水准了,prts应该也不差

自从有了生息演算,我一天在明日方舟用的时间从1个小时暴增到超过6个小时。。。

最近好想玩生息演算……拐回去看了好几期zc的视频,没想到后劲儿这么大[流感]

原来不止有我一个人一听这首歌就觉得像aria math!

阿消路过了你的营地,被分享了夜间小灶后,提醒你注意用火。 快说,谢谢阿消

Rebel Inc.:叛军都给我死[大笑] Arknights:叛军竟是我自己[惊恐]

这首和C418的aira math神似

[大哭]玩的时候感觉太难了搞不懂,现在突然又特别想玩这个模式了……

一个是幼稚追杀,一个是极限跑路

不好玩 在萨尔贡睡了异客三年

😭回来吧生息演算😭 🌟我最骄傲的信仰🌟 ⚡️历历在目的400%⚡️ 😭眼泪莫名在流淌😭 💥依稀记得黑市主💥 👍还有给力的食谱👍 ⚡️把围墙都给摆满⚡️ ✨通宵熬夜都不累✨​

有的而且有些曲子是特定场景才有,可以去听听都很好听

从摆完挂机到指点江山是吧

真的好听,喜欢生息演算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首歌真的很带感

陌域的bgm是这首的remix吧,完全两种感觉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同专辑其他歌曲

细沙-塞壬唱片-MSR/Gareth Coker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