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School-Marshmello/Ray Volp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Old School-Marshmello/Ray Volp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不认为我可以 [00:15.761]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 [00:19.513]I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不认为我可以 [00:22.274]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of this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下去 [00:26.275] [00:39.272]I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不认为我可以 [00:42.268]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 [00:45.782]I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不认为我可以 [00:48.780]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of this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下去 [00:52.764] [01:03.522]I don't think I could ta-
我不认为我可以 [01:04.015]Take it back to the old school, come on!
带我们重新体验复古的感觉 来吧 [01:15.781]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我不认为我可以再承受这些 [01:21.784](This feels good right here)
就在这里 [01:23.032] [01:31.035]I don't think I could
我不认为我可以 [01:35.268]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下去 [01:39.276] [01:44.032]Take much more
再承受更多 [01:47.772]Mellotron drop it again [01:55.523] [01:55.777]I don't think I could take much more
我不认为我可以继续承受下去 [02:10.176](Take much more, take much more of this)
(再承受更多 承受更多这样的感觉) [02:14.024](Take much more, take much more)
(再承受得更多 承受得更多)
Old School-Marshmello/Ray Volpe热门评论
Marshmello:我保留了一部分我的内容,这样你才能知道是我的歌。
和进来相当火的Ray Volpe合作,有听Ray的作品的听众,或许会发起一个问题:“棉花糖呢?这是Ray自己的吧?”
rv暂时拯救了棉如答辩一般的质量
rv去年才出了个爆火单曲,现在又贴一下马氏卖楼,rv的人气来到了一万三千点
其实Marshmello与Ray Volpe的成分融得还算是中和的啊,老棉verse+vocal,Ray做drop,然后老棉往drop里掺一丢丢卡哇伊音色,是挺没啥听头的常规美式贝斯,并不感觉把质量拯救了多少。。而且Ray99%这种说法确实略显经不起推敲了🙏
一般碰到bass制作人老棉就透明了(doge
可他说的是实话🤣👍🏻
果然和我猜的一样,在这种“跨界”合作的评论区一定会出现类似互撕的现象[大哭]先不谈制作水平,单论歌曲听感本身,个人感觉Ray Volpe的参与度是远高于Marshmello的,从音色到人声处理,甚至整体的vibe等等,都很有RV之前的高频美式Bass风格。
你到底是没有想清楚还是埋在你骨子里那所谓的劣根性在作祟?他是音乐人,我是听音乐的,我讲难听点他不讨好我他摆烂他拿什么吃饭?是,什么样的他你都喜欢,可我不喜欢,甚至可以说我极其厌恶现在的棉花糖,在alone之后,他还有几次能拿出相同质量的歌?甚至是差不多水准的歌?
你听老棉久了,谁不是?让我感到可笑的是结晶而不自知他疫情到现在做了多少说唱?和多少流行音乐歌手合作了?做了几首有自己风格的歌 他又拿出了哪些能让人感到惊喜的歌?我不和你说江郎才尽,确实过分,但我现在骂他不是因为我想骂,是现在的棉花糖只配得上这样的评价
好消息 老棉出新歌了 坏消息 除了人声有棉味之外没听出其他有棉味的地方
其实听电音的人开始多了之后,饭圈同质化的现象也就越来越明显了 我说这歌质量不行,这人现在拉了胯了,就是会有人来和你说 没有啊我觉得旋律挺抓耳的我就喜欢他他长得帅,问题是我谈的是质量ta听的指不定是哪来的采样,我评价的是拉胯ta满脑子都是音乐人顶胯,完全是鸡同鸭讲
老棉保留了一些味道,让你听的出是我的歌
突然理解marshmello了。出joytime勉勉强强,每首歌都是几百万播放量。出各种水歌,轻轻松松上亿。人还是为钱服务的
Old School. 的本意是"旧学校”,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用这个词的引申意“守旧派,保守派;老派”,所以大概率是《守旧派》哦
难绷,小鬼是这样的,这drop都是ray写的
RV借人气,老棉蹭质量,互利共赢[吐舌]
我不是棉花糖真爱粉,但是我想说棉味真的不多,除了人声都认不出来
说得好,下次不要再说了🤣🤣🤣典中典中典言论我不想再品鉴一遍了,我只能说起码之于棉花糖,你只是一个听流行的
就刚刚我看了一下最近他更了什么,一首El Merengue更是让人很难绷住🤣👍🏻这是在养蛊了,棉花糖真有你的
现在是冰淇淋味(Slushii)的棉花糖
听他其他的合作的歌,其实大多都是后面那个制作人的味
听歌不带着一丝一毫的底线,整个听歌的历程突出一个唯心。暂且再看一遍他说的话,只是接受度高,什么类型都能接受,不可笑吗?棉花糖一个这种量级的制作人,靠着说唱,流行赚流量恰米吃饭,不可悲吗?我一直觉得如果一首电音去了电一样好听那它就不是真正的电音,对于dj来说也是一样的
二人今儿合作,感觉有些棉花糖只是挂个名而已[大哭]
我在学校上信息课的时候搜了一下,发现发新歌了,但是因为听不到声音特别难受,放学回来之后马上就点开来听了 ૮ ´͈ ᗜ `͈ ა♡
和RV的ID都出了那和凤凰合作的另一首ID还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