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一呆呆 feat.洛天依-iKz/洛天依Offici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呆呆一呆呆 feat.洛天依-iKz/洛天依Offici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呆呆一呆呆 feat.洛天依-iKz/洛天依Official热门评论
我带着小时候走街串巷的回忆,与编曲通力合作,写出了这首带有老城区市井过年风味的中文Reggaeton。好多人说像大张伟的感觉,我不敢去对比技术,但这没心没肺的快乐,是每个北京孩子骨子里的魂儿。
有个神奇的想法,想听大张伟的翻唱
刚开始:什么鬼名字 几遍后: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一人血书要求天依和大张伟在2025年春晚上唱😐
现在洛天依的声音太完美了,以前最开始的时候属实非常不适合中文,包括现在v家的声音也是越来越像真人了,完全没有电子音的刺耳了,我觉得可以把以前的曲子用现在的调教方法再重制一版估计可以再火[色][色]
「呆呆一呆呆」这个词经常出现在相声、曲艺当中,演员即将演唱戏曲之前,会先模仿打击乐的声音:Dai Dai Yi Dai Dai,来提醒大家,好戏即将开场。 作为一个胡同儿长大的孩子,每到春节,印象最深的就是逛庙会,看大戏。每当听到这个词的时候,就会放下烦恼,忘记不开心。所以,也希望用这首歌帮大家找回小时候那种无忧无虑,开开心心的生活。 最后还要感谢所有参与这首歌的Staff们! (摘自B站@iKzzz ,好像大家都好奇呆呆一呆呆的意思,顺手从B站拿了ε٩(๑> ₃ <)۶з)
嘿,这歌是真地道~ 调也好听啊,词也有趣儿~ 这个“您”真的是太有那味儿了~ 真的有那种过年逛天桥,听说学逗唱了的那种感觉~
那个“哎↑呦↓你笑的真可爱”真的,那种感觉,好像老一辈逗小孩,,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现在北京年轻人大多都说普通话吧,莫名其妙的感觉[多多捂脸]
这词儿真的把北京那老胡同的味道写出来了,电子音与二胡的结合仿佛就象征着北京这座古老又新潮的城市,天依的声音更是灵魂,但凡您有事儿想不开呀就唱呆呆一呆呆~
第一遍:呕哑嘲哳难为听! 第二遍:呕哑嘲哳难为听? 第三遍:呕哑……耳暂明? 第四遍:如听仙乐耳暂明? 第五遍:如听仙乐耳暂明!
此时b站结束了它的音乐播放器功能
我觉得v3v4的电音,虽不如人声,但也有独特的感觉。AI也很好,能被更多的人接受,总之祝天依越来越好
很有阳光彩虹小白马的感觉
呆呆一呆呆,编曲和混音来报道![爱心]很荣幸能和茶壶再次合作ww
这歌真喜庆,我这半截入土的也听着舒坦。
确实像大张伟的曲风[大哭]我搁家外放的时候好多亲戚还问我
这歌儿,我怎么觉得好像就得洛天依唱才有内味儿🤣真的很洛天依
我直接想象天依和大张伟在综艺上一起唱,我大声地对同学喊出,这是我老婆୧( ⁼̴̶̤̀ω⁼̴̶̤́ )૭
ai这个韵真的把我压傻了
虽然有些自作多情 但是她是第一个说我可爱的
高考那几天特别慌,鬼使神差地把这首歌听了三天,但是考场上却没有脑内单曲循环,神奇_(:з」∠)_
写着作业带着耳机听着时,那句“来笑一笑”之后我不加思考的笑了,“哎呦你笑的真可爱”接着出来后,我恍惚了一下,真的笑了દ ᵕ̈ ૩
明年春晚请让大张伟和天依合作这首歌好不好TuT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这个咬字,特别是“说拜拜”那块儿就特别大张伟。
春节还是要听这首啊😭😭
这首歌真的让咱找到了小时候的那种快乐,虽然我不是北京孩子,但小时候曾经在北京住过,没办法去形容,但就是那个味儿。
大脑自动播放让你不开心,但是“不开心的都忘了吧”(doge
今年春晚如果洛天依和大张伟一起唱这首歌的话,我直接狂夸[色]
第六遍:呆呆一呆一个呆呆!
很喜欢这首歌,明确的核心就是“新年了,高兴高兴,重担扔一边,傻乐傻乐”。歌词和曲子都很俏皮可爱,也有美好祝愿和贴心的安慰。
我就请教您一句,北京为啥这么多地道?地下交通很发达吗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刘德华和恭喜发财是不是可以退休了
?还好吧感觉也没有太像哈哈哈哈!很好听
阿良良木健的《春风来》也如此,时隔5年,仍然经典——我就觉得ai是天依最擅长押的韵。
特别喜欢这首,从兔年听到蛇年啦!!!
现在的春晚不能承载她们
嘿,你别说,这风格确实适合
呆呆一呆一个呆呆,夹杂着电子气息却又有点真实的感觉,反正这呆呆一呆呆好可
打算编手势舞!!呆呆一呆呆!
戳啦!第一遍就爱上了!
我们二次元有自己的迎春曲ヾ(´∀`。ヾ)
洛天依—老舍(舒庆春)hhhh
感觉这个drop部分的走向有点像Nyarons的カメレオン
此时b站结束了它的音乐播放器功能
虎年的,这个,开头那句歌词已经很明显了
但凡你有事想不开,就唱呆呆一呆呆!
明天就要考试了,虽然很认真的复习了但还是有点紧张,毕竟是进入八年级后第一次线下考试嘛,希望听天依的歌能为我带来好运哈哈哈哈[憨笑][憨笑]
等等,这真的是调出来的吗《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