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点freestyle-无脸男葫芦/Doggi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喝点freestyle-无脸男葫芦/Doggi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无脸男葫芦
[00:01.000] 作曲 : 无脸男葫芦
[00:02.000] 编曲 : 无脸男葫芦
[00:08.219]混母:TU JZ
[00:10.478]喝了几口啤酒
[00:12.112]醉意瞬间涌上了心头
[00:13.474]给doggie扣个电话必须easy整上一首
[00:16.070]他挺秀 我心里面 觉得我们像狙击手
[00:18.692]瞄准了几个 fake 还有一群装嘻哈的细狗
[00:21.408]嗯?
[00:22.440]玩你们的假嘻哈把我懒得和你们掰扯
[00:24.869]前几年学着偶像这几年又想当rapper
[00:27.549]前几年学喊麦这几年跟风喊着gai哥
[00:30.208]哦对 你最喜欢的那个脸上都是马赛克
[00:32.855]何必拿你一文不值的优越感在网上battle
[00:35.891]你听了几年说唱啊就敢去夸下海口
[00:38.531]我估计给你放个beat你开口都能把我带走
[00:41.184]求你做个好人吧说唱圈的慈禧太后
[00:43.933]骂别人是答辩你何尝不是西施
[00:46.469]骂人散发出的味道闻着都能tm驱尸【去世】
[00:49.237]家里供你念书是让你长大悬壶济世
[00:51.995]别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忌日
[00:53.991]有几个rapper让你学说唱不是学犯错的
[00:57.255]你可以copy美国说唱别copy水生火热
[00:59.935]一群不良少年做说唱苦中作乐
[01:01.986]你想当gansta那我们就是fbl
[01:04.624]你想逃
[01:05.676]可你已经插翅难飞
[01:07.270]继续做你的小丑
[01:09.059]我们在开瓶路易干杯
[01:10.179]喝点就够了我也不想喝个烂醉
[01:12.554]一觉睡醒我又是你们的可爱悍匪
[01:15.088]its no brand new job
[01:16.481]看谁又在我手里栽了?
[01:18.068]我们把durag蒙在脸上
[01:19.558]家伙兜里揣着
[01:20.675]**
[01:21.268]晚上宵夜我和葫芦都喝嗨了
[01:23.249]顺便料理几个伴奏
[01:24.678]生吞了一群rapper
[01:26.011]what the **** can they say?
[01:27.269]他们在喊“mayday!”
[01:28.543]被摆盘上桌那些“gansta” 眼里挂满泪水
[01:31.196]my babe
[01:31.915]换过的血更能够刺激我的味蕾
[01:34.168]先剥开 再摧毁
[01:35.270]里面的蛋糕肯定美味
[01:36.629]oh shit
[01:37.556]他们把目光停留外部
[01:39.276]而我要的不只一刻
[01:40.973]老子要被历史载入
[01:42.021]你们根本不会知道我是怎样一个怪物
[01:44.623]被我践踏过的rapper
[01:45.962]只能被条白布盖住
[01:47.350]老子生来就这态度
[01:48.659]pussy boy u know that?
[01:50.067]没得营业额的衣帽间就
[01:51.599]赶紧收摊 go back
[01:53.261]把你穿的 背的垃圾 换了
[01:55.592]听着
[01:55.932]不是老的都是好的
[01:56.799]不是好的都是“新的”
[01:57.990]listen
[01:58.749]只填词的“音乐人”在各地扎堆儿
[02:00.883]但是“原创”就是“原创”
[02:02.324]cover就是cover
[02:03.614]没人爱听bullshit
[02:04.709]我是说在座所有 suckers
[02:06.173]ok我先上山看看
[02:07.512]goodbye motherfuker
[02:08.831]哈哈哈
喝点freestyle-无脸男葫芦/Doggie热门评论
那奇:“好就是好 假的就是假的” 狗勾:“但是原创就是原创,cover就是cover” [狗]
“不是老的都是好的 不是好的都是新的” “你可以多听那些前辈 多听那些老歌 但记得老的不意味着就是好的”———姜云升《给说唱新世代参赛选手的一封建议信》 贷人友谊长存我哭死 还有那些跟风骂答辩的 没有镜子也撒泡尿看看自己什么样
每次都怕狗勾唱着唱着嗓子哑的说不出声了
“前几年学喊麦这几年跟风喊着gai哥, 哦对 你最喜欢的那个脸上都是马赛克。”真的炸洗我了[晕][晕][晕]
doggie与葫芦,不需要别人护路,随便来个free,都可以给你开颅
α 这是阿尔法, β 这是贝塔, γ 这是伽玛,δ 这是德尔, ε 这是我亲doggie的嘴🥵
有《懒狗代》那味了,好怀念
有当年《Back 2》的感觉了
姜云升:记住老的不一定就是好的 doggie:不是老的都是好的
这唱的都什么,没一句不好听的
今天被包工头骂了,说我拌的水泥太稀了,包工头把我的铁锹捶烂了,问我水是不是不要钱。我不敢反驳,他不知道的是我没有多放水,只是在拌水泥时想到姚皓月,口水掉进了水泥里🤤🤤🤤
中间的**是被b掉的还是…,听起来好像擤鼻涕🤔🤔
都让让硬核甜妹姚皓月来了[色]
“不是老的都是好的” 好!好!!好!!!!你小子越来越会说了!!!
原来狗狗写歌都得先喝点()
我刚刚在寝室喝水,闻到一股焦味,但是热水壶都没开,奇怪,会不会是电路烧了,我把电线全都拿掉了,我以为是线的问题,我还在想要不要叫宿管,然后,我突然发现了,你猜怎么着,原来是我的心在为doggie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