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亮-TF家族-张函瑞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光亮-TF家族-张函瑞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光亮-TF家族-张函瑞热门评论
真的非粉都惊艳的程度耶,特地来听的啊啊啊啊
纯路人,从文社长那里来的,只能说这是 tf 家族里唯一声乐方面技巧拉满唱商顶爆的,已经可以用歌手标准衡量他了
拉麦 海豚音 戏腔 老天爷喂饭吃啊!!!
李飞祖坟又冒青烟,他到底去哪里求神拜佛了?能不能告诉我,我也去拜拜
还记得一年前无人敢忤逆瑞丝[流泪]
solo舞台有问题吗,实力有你们家主子也可以,高音戏腔这个年龄能这样不算好吗,这个年龄唱功却很是成熟,不要随便质疑他的实力
我妈正擦地,特意停电视前看函瑞唱歌,一个劲夸他唱歌好听[大哭] 来自老母亲的认可[奸笑]
用好听来形容太轻了。这种举重若轻的姿态,比同类影视作品里绝地反击的场景还要震撼。是发现了会为他驻足,听到后想要珍惜,品味后想要孩子真正拥有美好未来的心情。是希望孩子不要辜负这份天赋,不要被外界污染,好好长大好好惊艳世人的期待。张函瑞小朋友,阿姨等着看你身上的光亮越来越大哦。
我是从斗子re唱歌的文老师那过来的,真的很好听🥰👍🏻👍🏻👍🏻
路人在b站看了视频,只能说一句真的好牛,周深这首歌很少有人能翻唱的,还唱得那么好听,弟弟未来可期
全开麦live????路过,但是真的觉得很牛!!!
又是一个李飞高攀不起的孩子
现在唱《光亮》的小朋友已经长大啦!
李飞你真的上辈子干好事太多了,这辈子有这么多宝藏男孩,你一定要好好对他们,他们都很好,很有实力,各有各的优秀啊!
张函瑞一定会大火的[流泪]
我猜小朋友一定看到这些评论了,想告诉你:唱得超棒,一定要拿好话筒唱下去,未来无限光芒[星星]
这个小朋友唱功很强,我去可以solo,还不用手那么多委屈,反正只有孩子走正路,李飞你偷着乐吧
我刷 b 站刷到了一个消音版的消音版的比这个还要震撼特别好听然后就被他意外圈粉了,真没想到他是个四代的练习生
能听得出来,他用的不仅是童声,更多的是扎实的技巧[多多可怜]
函瑞,你的进行曲破亿啦!一直唱下去好不好
是的[流泪]这个才叫歌手这才叫音乐。
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哭[流泪]今天刚从一个音乐博主那里知道了张函瑞,他的才华已经不能用天赋来形容了,可是sdfj的培养模式真的很惜才[流泪]能唱c7的整个音乐圈都屈指可数
那对戏腔是他自己学的,已经很厉害了!
其实张函瑞自己也是有付出的 哪能只靠天赋嘞
先入为主,听了这个男孩的版本,我更喜欢这版,周深的都不香了
学音乐的楼姐来夸夸 技巧超级扎实胸腔鼻腔和气息运用自如 拉麦哨音戏腔都很惊艳 音色也是老天赏饭吃 加油吧宝贝🥹
得了一种听小小函瑞唱歌就会哭的病[泪目]
《定风波 莫听穿林打叶声》 苏轼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 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 已而遂晴,故作此词。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料峭春风吹酒醒,微冷,山头斜照却相迎。 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
要追就追爽文大男主 四代唯一8次热搜 四代唯一哨声 当年仅凭一首《光亮》吸粉无数 考核双A 多巴胺绿海+超跑+大楼应援 上楼签中国好声音杀到最后 粉丝量第一个破100万 播放量首个3个百万 四代第一个发帖破千万 开口即吸粉 跳舞吸到舞担粉 给自己团队编曲 自己编舞 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小孩 宝宝看看吧
你猜猜他为什么有solo舞台[奸笑]
哇!戏腔那一段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真的很好听!!以后绝对大主唱[流泪][流泪]
非粉,听了音乐博主re来的,惊艳过后了解他的现在又觉得可惜,感觉孩子选错了路,这么好的声音和对音乐的感受力完全可以好好培养专注于音乐这条道路做个新声代实力派歌手,感觉做idol真的耽误了他的天赋。。。即使变声期原本的气息稳定和语感和自信都完全判若两人,他需要特别专业的声乐老师好好开发
之前在B站看到过这个视频,封面和配文到很好看,但是我一看是四代小孩,想了想业务能力应该不太行,就没有点进去看。昨晚中秋晚会周深唱了光亮,我搜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这个版本 就点进去听了一下 妈耶好伟大的嗓子[流泪][流泪] 简直惊艳我一百年🥹张函瑞小朋友未来可期
他的发声或者叫唱法,明显很有力量,但是,他在唱高音的时候,感觉就会有点儿压和闷,我觉得他在唱一些高音的时候,处理得更简单直接一点会更好!
今天看了好多老师夸了我们函瑞宝宝[流泪][流泪]
最开始了解的四代就是张函瑞啊现在小四四人也认全了也亲眼见着张函瑞从有婴儿肥的脸逐渐到现在的棱角分明了见证了张函瑞的变声期吧
主要现在有很多不理智[汗]
一代四唯 跳过了二三代 四代唯一入坑的 之前谁能想到有一天还能当楼粉
可惜了,又让时代峰峻教废了[泪目]
来听张函瑞宝宝的天籁之音💚,令神仙为之动容的绝美吟唱加上完美的高音💚,真声假音的完美切换,即使现场也稳如泰山的歌声,谁不喊一句张函瑞永远的神!💚✨💚✨💚
随机推荐的,是听着可以让我点亮手机看看是谁唱的程度,优秀弟弟!
我不追星但是觉得那个戏腔真的太有水平了
宝贝 希望你能安稳地度过变声期
救命!!!!!一个舞台入坑张函瑞!最喜欢的四代成员没有之一!目前我是觉得他是四代第一大Vocal!!非粉但是真的太吃他的声乐了!!!声乐简直是他的全权统治区!!关键还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小孩!一直在努力,一直在不停的变好!😭😭😭这就是养成系最戳我的地方😭😭很看好瑞瑞子~真诚的宝宝[爱心]
25年还是忍不住夸函瑞的唱功啊啊啊!
文老师过来的 被惊艳到🥹🥹🥹
听英语听力听着听着跳到了别的歌,然后又不小心点到了另一个地方,然后就听到了小朋友的戏腔,巨巨巨惊艳,真的好好听😭
张函瑞:高音?不是有嘴就行吗
每一个都高攀不起,好吧